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鸿蒙悟空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见孙悟空冷然一笑,本就一直晦涩不定,盘踞万里空间内的强横神念,蓦地凝结,显露出踪迹。只见万里之内,一股令众生心灵震颤的强横神念,如同蛛网一般,张结显现于虚空,每个生灵骤然之间,但觉心灵沉甸甸的,如同压着一座大山,灵魂更是忍不住簌簌而抖,一种惊悸,膜拜,臣服之意,不可自主的涌现。

    朱子等九大太乙道尊后期所冲击而来的强大神念,在孙悟空那张结显现于万里之内的强横灵魂之念面前,显得是那么的渺,脆弱,随着孙悟空的心念微微一动,空气中只是一个轻微的爆响,就将九大太乙道尊的神念,给消弭得无影无踪。众人这下,面容尽然失色,哪怕是朱子,都是一脸的骇色。如此强大盘结显现于虚空的强横灵魂之力,恐怕只有太乙道尊极度大圆满的修为境界才可能做到吧?

    这时每个人脸上都流露惊骇和不敢置信之色,他们如何能想到原以为不过是一个辈,谁想到其灵魂之力竟是如此强大骇人?竟比自身的武力更为恐怖!九位太乙道尊此时的心中已经完全从看不起孙悟空到现在的完全的重视!“拼了!”众人宛如心有灵犀一般,都从对方的眼神中刹那感受到这层意思。他们有勇气敢反抗,是潜意识始终执著的认为,孙悟空不过是比他们境界法力都低下不少的一名辈而已,不可能真的强大到哪去,让他们不去相信眼前感受到的一切。

    九人毫无保留,收回手中的法宝,然后口一张,各自的本命法宝纷纷自口中飞了出来,法宝流光闪烁,璀璨无比。“九天灭圣剑阵!”九天剑架一出,朱子立刻厉叱!九九八十一把神剑,嗡嗡震颤,流光飞舞,剑气纵横!

    “七杀灭天鼎!去!”另一人头上一个六角宝鼎旋动不休,几道法诀迅速打出,扬手向孙悟空一指!七杀灭天鼎立刻变化成百万斤重的大鼎,向孙悟空轰然砸去。还有一位太乙道尊将一只大葫芦也祭了起来,自葫芦中喷出银白色的圣灵真火,化成一条银色火蛇,向孙悟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