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鸿蒙悟空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孙悟空瞬间又进入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境界之中!忘却时间,忘却地点;忘却过去,忘却未来;同时也忘却了自己---心中一片空明,无喜,无悲,无怒,无怨,一切佳无---进入那种玄妙飘渺,仿佛融合于天地之间,也仿佛是婴儿回到母亲怀抱,飘飘渺渺,感觉异常的舒服!

    在此等情况下,心神修为又以一种恐怖速度增长着!而那最后的一道神雷能量却直往神雷大帝涌去,涨大了数倍的六彩天轮,在这道强悍神雷能量融合进去后!蓦地六彩天轮放射出骇人光芒,急速涨大了数十倍后,骤然收缩!

    “嘭---”的一声,神雷大帝化作的雷之本源陡然炸了开来,一个青色中夹杂着紫色,犹如鸡蛋大小的身影出现在脑海中!受这炸开的能量牵引,六彩天轮雷光大盛,对着神雷大帝的本源就是猛的一吸!此时的孙悟空身体内的能量因为度过了天罗神劫,正在悄然发生着质的改变。那是由本源之力改变成另一种超越本源之力的,本源神元力!

    神劫已然过去,但孙悟空却还沉浸在那玄妙飘渺的感觉中!脑海中那个青色中夹杂着紫色,只有鸡蛋般大小的身影,随着孙悟空沉浸在那奇妙感觉中,缓缓地成长着!本是实质的身形却慢慢变得虚幻起来,蒙蒙胧胧,若隐若现,感觉怪异无比!

    待脑海中那个身影,成长到拳头般大小时!孙悟空才从那玄妙飘渺的感觉中回过神来,眼睛陡然睁开---两道惊人的金芒射向了无尽虚空,那是孙悟空的目光,收敛起眼中精光!内视了一下体内情况后,孙悟空眼中闪过了一丝微笑!本源之力正快速转化成神灵力!而六彩天轮上却增加了一层电闪雷鸣,此时的孙悟空已然成为天罗级别的道神了!

    而在意识海中,现在已经变成了个拳头大小的身影,跟孙悟空很是想像的身影,双手掐着无名雷神诀端坐在脑海之中,周边雷电环绕不休,说不出的奇异!却是之前的神雷大帝,只见此时如同孩童模样的神雷大帝眼中闪出和孙悟空几乎一模一样的笑意!

    因果有事!晚上之前希望能再补点吧!毕竟我不是全职的,希望各位大大能谅解一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