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娶个媳妇不容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怎么到现在还没睡觉?”准备起床做早饭的张小妹对着丈夫说,“昨天晚上你和秦忠良的误会可解释开吗?平日里你们俩相处得都不错,何必为点不同认识发那么大的火!你抽点时间从报纸上找几篇文章应付过去不就完事了吗?”

    “我答应他的事都快完成了,只是从书本里找的几幅插图还没画好,我再画几笔就算完成了。”秦明对揉着眼睛的妻子说,“送给他,找人贴上就算任务完成了。”

    “你什么速度!把字写得大大的,版面改得小小的,用一张纸随便写一篇搪官差,糊弄队长让他出丑挨批评!真这样的话,到时候你也不好看,政治任务不能开玩笑!哪能开这种玩笑?”张小妹担心的说。

    “我什么速度?我是声速、光速加提速,重力加速度、神速,都像你上学时候做作业,骑着水牛撵兔子,不急不躁的,放学了还完不成,让课代表等你!像你那样,别说多快好省胜过大跃进了,连少慢差费的小跃进都算不上!不信!你把眼睛睁大点,看看我是不是不负责任糊弄他秦忠良?!这样的玩笑别说我的知己不叫我开,就是你让我开,我也不敢开这样的玩笑,引火烧身!”

    “吹!吹牛不犯法,只是使大劲吹把牛吹死了,自己掏钱赔人家,出力又沾一嘴牛屎就不值了!”张小妹穿好鞋子一边往外走一边说,和丈夫开着玩笑,有点不信秦明说的话。

    秦明也没理她,认真地画着。张小妹到屋后的厕所里方便了一下,又打了半盆水洗了脸,回到秦明的身后,从头至尾看了起来。

    “三国里有嘲笑周瑜的一句话,叫作:‘周郎妙计安天下,赔了夫人又折兵!’比你张小妹说得文明多了,什么屎呀粪呀的,说出来就不怕脏了你的嘴?”秦明回应着。

    “我的嘴脏你都亲,不脏你更不放开我!”张小妹两只手贴在秦明的腮上说。

    “真是不知害臊!是谁那次在我去学校的路上拦着我寻死觅活的,比林黛玉还多情,比祝英台还直白,表露她的感情的?要不是担心你发生意外,我能接受你,我敢接受你吗?”秦明放下手中的笔和纸,用手轻轻地指在妻子的鼻尖上。

    “什么叫害臊?对自己爱着的人直截了当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不算丑,是真情表白,是感情的迸发,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现在谈恋爱直接说‘我爱你’的多的是。爱情是感情的升华。崔莺莺爱张生又羞羞答答,林黛玉爱贾宝玉不够大胆,吃亏的是她自己!我敢爱没有错。不是咱们上学的时候你那么关心我,爱护我,能引起我对你的感情吗?你不爱我,你对我那么好干什么?人心都是肉长的,从友情转变到爱情的也大有人在!”张小妹和丈夫争辩着,很甜蜜地吻了一下秦明说,“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不同意,咱们的关系不是保持的和以前一样如胶似漆、难舍难分吗?任何事情都只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只要相互珍惜、相互尊重、相濡以沫,心心相印、心灵相通、共生同死的也听说过。”张小妹沉浸在和丈夫的甜蜜幸福回忆之中。

    “相对论学得不错,进步啦,和学生时代的张小妹不能相提并论,应当刮目相看了!”秦明说。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还不是受你潜移默化的影响吗?要想会,跟师傅睡,我跟你同学到今天,耳濡目染,再笨也能学到点吧!”张小妹敬佩丈夫又调皮地开着玩笑说。

    秦明接过妻子的话茬,说:“既然你这样说,我既是你的同学,又是你的师傅了。我可不敢以师傅和同学的双重身份对待你,你万一控告师傅强迫徒弟做那些龌龊之事,我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张小妹听到秦明的话也不示弱,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当时我向你求婚时,你不答应也就算了,无论我走到哪一步,是疯是死与你何干?现在说,晚了!你加上丈夫的身份够三个了,什么事都做过了,现在想躲到清水里蹲着了,跳进黄河你也洗不清了。”两人回味着相爱的甜蜜和幸福,开着玩笑。

    “赶快进被窝睡一会去吧,熬了一夜了。我去做饭,到吃饭的时候我喊你。”张小妹掰开丈夫的两只手说。

    ”好!我休息一会,反正这次墙报也写好了,如果秦忠良不来拿,你就送过去,让他安排人贴上。”秦明挪动着困乏的身体和衣进了被窝。

    “吃过饭还得去学校,不休息,一会到课堂上无精打采的,怎么能讲好课?你干什么事都想一下子干好,倔性子谁也改变不了你,只是把身体搞垮了就得不偿失了!别人不问你的事,我得问!你是我的男人,我是依靠你过日子的。你把身子搞垮了,我指望谁?!我和娘怎么办?!为你的好哥们秦忠良效力,这一次就算了,我原谅你,以后不能再有第二次了!”张小妹对着刚爬到床上休息的丈夫心疼地说。

    “别啰嗦了!让我睡一会好不好?!你的心情、你的痴情我都领了,我都刻在心里。从今天起我听你的,你让我向东我不向西,你让我打狗我不撵鸡,做个‘妻管严(气管炎)’行不行?!赶快忙你的去吧,我的风情万种的好女人!”秦明先是不耐烦地回答着妻子的话,忽然间又从被窝里伸出头来,两手托住张小妹的面颊口对口地亲吻了一下,又回到原处,装作镇静,在被窝里偷着乐。

    张小妹的脸上、眼角上、眉宇间透出无限的幸福和甜蜜,一边给丈夫掖着被子一边说:“这还差不多!好好休息吧,我的好老公!为了你,为了我全心爱着的人,别说这点跑趟腿的小事,就是再大一点的事我也替你完成。”

    张小妹说着,走进厨房准备早饭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