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娶个媳妇不容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醒过来的秦明,杨红梅在一旁气愤地说:“我姐怎么对待你才算好?!你的命都是我姐和你嘴对嘴人工呼吸才救过来的!你说扔就把她扔了,你说甩就把她甩了?她对你那么真心真意,你的良心让狗给吃了?!”

    “你想要这样的女人,你要!我秦明就是不要!离婚,法律不允许吗?!嗯?”秦明勉强从地上站起身。“她无中生有搞诬陷,我受不了!”

    杨红梅也不让步:“给你敲敲警钟也好,免得屁股后面像苍蝇似的成群结队!”

    没等其他人说话,张小妹知道错怪了男人,对杨红梅说:“妹妹,别勉强他。我跟他过每一天都记住呢!我和他已过去了两个一千零一夜,能过了今天的夜晚,就够第三个一千零一夜了。我爱他一场,值得!已经不是一朝一夕了。他想离婚就离婚呗,有什么办法呢?法律允许,咱一个错怪人家的人,不给改错的机会,就算了,算我咎由自取,自作自受吧!不过,孩子是我生的,我绝对不会同意归他抚养。就连婆婆,我们也相处融洽,非常合得来,我也带走。让他一个人自行安排!”

    一听张小妹不同意留下孩子,爱女心切的秦明,不假思索,脱口而出:“你放屁!孩子是你生的,我的一份呢?!谁也别想带走我的孩子和老人!你要孩子!是你自己在家生的吗?”

    “我要在家生就不是你的孩子了,俺不会无性繁殖。”张小妹嬉皮笑脸,若无其事,拍着肚子说,“要不然我把这个带走。”

    “休想!”

    两口子像吵架,又不像吵架。争执不休,众人想笑,又气。

    吴香美手指着秦明说:“你这个男人不论理,连没生下来的胎儿都不让人带走!在你家里住?生下来,你万一旧情复发,闯进她的房间干了坏事,再怀上还不能离开嘞!等你到白头!你们就接着过吧!”

    想想在危难时刻,还是自己心爱的人不顾一切救了自己。秦明本无离婚的念头,只是想在众人面前治服媳妇,让她顺从,加上众人的劝解,秦明软了下来:“她生下孩子,想上哪去上哪去!谁进她的房间?!”

    “有生下孩子就让女人走的狠心男人吗?”刘二侠拉着张小妹说,“你生下孩子不能走的话,让他背着你到俺家去。俺娘家的一个侄子正愁着找不着媳妇呢。等身体恢复了,再换一个男人!”

    “过来,别听她个女人的!”淮河掰开刘二侠的手,拉着张小妹:“别离开大秦庄,到俺家去教我养猪,我管你吃,另外付给你工钱。”

    “别胡闹了!没有一个说得在理的。张小妹不能和秦明离婚,也不能离开大秦庄,也不能到谁家去。犯点错误就这么严厉惩罚,于今天的新郎新娘心意上能过得去吗?能忍心让他们夫妻分散、孩子缺爹少娘吗?让花月容和王明强拿个处理意见,马上执行!”秦宝拴又掰开秦淮河的手说。

    众人拭目以待,等着王明强和花月容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