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梦回1937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兄弟们,经过这么久的时间,小奕的《梦回1937》在12月1日终于上架了!

    上架对我们这些名不经传的作者来说,只是个新阶段的开始。虽然只是微薄的稿费收入,但几个月的努力,也算是能有多回报。

    不过相对遗憾的是,因为《梦回1937》的上架收费,肯定会有些朋友要离小奕而去了。

    但不管是留下继续支持的,还是离开的朋友。在此小奕都真心的谢谢你们,因为没有你们几个月以来的支持,小奕或许早已半途而废,更不会有今天的上架!

    这本《梦回1937》算是小奕的第一本书。所以在文字,情节,人物等方面难免会有些欠缺,希望大家可以体谅。

    接下来说些文中话题,或许有很多朋友认为抗日的主线延伸太慢,到现在也只是和日本鬼子有过几次小范围交火,反倒是与法国人干架,对此小奕不得不解释一下。

    因为在海南军具有真正能与日军正面较量之前,李卫东会尽量的避免与日军的交锋。所以以积蓄实力为主,潜龙在渊,一鸣惊人。

    或许是有的朋友大多看过太多yy类的抗战小说,所以下意识的将抗日战争初期的日军战斗力想的太弱。

    但实际却不是这样,如果可以大家去查阅一些当时中日两国之间的工业实力对比,以及国民生产总值。

    也就知道,长达八年的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华夏民族付出了多么沉重的代价。

    而这本《梦回1937》真正的亮点其实还在后面。因为庞大的航母群、闪电般突袭战术、坦克集团军,国际政治博弈都将一一登场。

    遮天蔽日的战机呼啸而过,坚持着荣誉与信念凌空对决;

    高傲的日本骑皇家兵师团,在坦克军团面前悲壮的落幕;

    西伯利亚的冰雪森林之中,特种部队用鲜血验证着忠诚;

    ………………

    好了,剧情不能在透露了,接下来说这些让大家头疼的上架收费问题。

    说句实话,上架后每天几分,不到一毛的订阅费,那真的不算钱。毕竟谁也不会在意,这几分几毛的钱。

    而真正让大家觉得为难的是存钱,以及充值麻烦。其实只要画几分钟的时间注册个号,冲十元钱,然后就可以一直轻松的看更新的内容,没人弹窗,没有广告,轻松自在。那几分几毛也算是对小奕辛苦几个月的一点安慰。

    还有,对于上架加更问题,小奕也不敢在这里打包票,毕竟要备战高考,每天一章已经是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努力。

    但如果有空闲时间,小奕还是会尽量多码字,进行加更。

    好了,今天就废话道这里,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小奕!今天还要更新,就先去码字去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