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崂山鬼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老爷子接着说道:“这一段时间我们出去招收了不少关外过来的流民,他们都是因为不堪鞑子的骚扰,才来到关外的,出身都很清白,当地口音的我们一个也不要,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出身,家里还留下五十多个人,我们有寨墙应该没事。”

    “师伯还有王老爷子,我刚才进来的时候,没发现你们派岗哨啊,这要是被人包抄了可就麻烦了。”

    王老爷子笑着说 “你来了我们早就知道了,你没看见我们的暗哨吧,在树上呢,怎么低级的错误我们怎么会犯。”

    我不好意思的说:“王老爷子别见怪,我以为你们没有暗哨呢,那你们研究好了怎么进攻了吧。”

    “这不正在研究呢,你来了正好一起参谋下。”

    王老爷子接着用树枝,指着地下的图说:“了然大师在里面待过,里面现在我们就按八十人算,这个堡垒只有一个大门,大门平时有四个人把守,四个碉楼现在大概是一个上面有两个人,晚上是不是加人现在还不知道,这样他们执勤的就是十二个 人,剩下的都在院子里,还有地下密室里面。我想,我们四面埋伏下弓箭手,一边四十人,正面八十人,剩下的刀枪手,到院子里面去,至于怎么进去,我们再商量下看看。”

    在里面最有发言权的还是了然大师,我对了然大师说:“师伯,你在里面待过,你说说你的看法吧。”

    “我想我们还是从大门进去,因为围墙太高,我们没有梯子,我们几个倒可以进去,但是大队人马还是不能进去,所以我们要想办法从大门进去,至于我们几个,我想还是偷袭,占领一个碉楼后,下去把看门的解决掉,这样我们大队人马就可以进去了,我决定带玄云先进去摸掉碉楼上的敌人,等我们打开了大门你们再进去你看如何。”

    “师伯还是我和玄云去吧,你带人从门口进去就可以了。”

    “不行你们不熟悉里面的情况所以还是我进去,里面暗道机关的,你不能去。”

    在我身后的老刘说:“少爷。我看你们不要争了,大师是要去的,因为我们不了解里面的情况,但是我和玄云先上碉楼,干掉看守,大师再上去,我毕竟经验多,暗器的功夫我还可以。”

    最后还是王老爷子开口道:“我看可以,老刘和玄云打头,你们上去先去控制住一个碉楼,然后了然大师再上去,还要再上去几个,人多也好控制大门,我和兰云杰带人主攻大门,李建英还有兰云杰带来的这个小伙子,也一起上碉楼,这样我们进去的人就是五个,有三个人下去开大门,两个人带弓箭控制碉楼,作为支援,就是控制大门失败,我们也可以有个进攻的据点,你们看看怎么样。”

    毕竟人家王老爷子是学过兵法的,比我们这些半路出家的说的好,也考虑的周到,大家都觉得没有什么异议,又开始讨论进攻大门和进去以后的安排。

    还是王老爷子做安排,我们几个都听着,王老爷子说:“进攻大门的队伍,开始先不要多,先挑几十个伸手好的,我们在里面打开大门后,大队人马再进去,进去后也不要乱,各个小队,进攻那里,有我安排,还有,看守大门的要注意,不能放出去一个人,我们自己的人没到结束的时候也不让出去,对方高手不少防止他们换了衣服混出去,所以看守大门的也要派个得力的人手。王建华,你在大门守着怎么样,记住不要放任何人出去。”

    了然大师又补充道:“对方可能有暗道通到外面,这是阴魔教惯用的招数,只是我也不知道这密道通到那里,外面我们也要留人,只是留多少还要看看,多了会影响我们进攻,少了又不可能抓住他们,你们看看怎么办。”

    这时候我也不能老不说话,不能让他们把我看轻了,我说:“大师,王老爷子,我看我们能不能让弓箭手,在外围,离围墙远一点,连警戒带围剿逃跑的阴魔教人员,你看怎么样。”

    了然大师说:“也可以,要是我们拿下了一个碉楼,他们的防御也就被攻破了,就是不打他们他们也要投降,只要我们把下面的出口封住就可以了,这样弓箭手就不用在围墙附近了,我看就按兰云杰的安排布置吧。”

    把该布置的都安排好后,我又问王老爷子:“老爷子,那地契拿过来后,去官府过户了吗?”

    “这个我们几个商量了下,觉得还是不过户的好,毕竟挂在王爷的名下比较好,官府那边我们也没有打过交道,我现在还是通缉犯也不去,他们几个也没有和官府打过交道,所以还是挂在王爷名下吧。反正我们也有地契,不怕什么人来查。”

    我看王老爷子说的也在理,也就没有说什么,至于山寨的现状就让他们去折腾吧,反正我现在也没有精力去管,有王老爷子在也不会管的很差,我还是全力把在城里的事情搞好再说。

    大家商量好了也没什么事,因为我现在这个肉身,大家都觉得很陌生一样,没有了以前的亲热和默契。我也感觉除了王老爷子了然师伯,他们几个都不是那么亲热,现在离进攻的时间还早,我也肃然无味,就找了个草地躺着休息。王老爷子没有休息先去安排队伍去了。

    时间过的很快,不一会天就完全黑了,此时正是月初没有月亮,树林里一片黑暗,到了亥时的时候,老爷子就开始整理队伍,我也起来,叫老刘来到身边,嘱咐他照顾好刘连江,毕竟刘连江江湖经验少,老刘答应着,也让我注意安全,这才去找刘连江,刘连江因为去雷云寨比较多,所以跟他们很难熟悉,正在和玄云跟在王老爷子后面看王老爷子安排队伍,其实也不错,跟着王老爷子多学点东西,我这些就缺军事人才,刘连江还是我最信任的人之一,所以小伙子自己想学我也不会拦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