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霸道厂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式通知《极品假太监》更名为《霸道厂公》,小僧流泪!

    亲爱的朋友们,写这本书耗尽了小僧所有的spare time 。二十多天的时间没有出现,还改了名字,我在想回去以后,曾经的读者可能连一个都不会剩了,尤其是那些没有收藏的朋友,所以我每天都很着急。

    不管是一个菜鸟,还是大神,用几百天的时间孕育了一本书,那都是他的孩子。都希望他得到更多的认可,但菜鸟有菜鸟的悲哀,一屏蔽就是二十天。

    实话说,生气的时候真的想过放弃。唯一让我坚持的不是期望有一天这本书的关注度能好起来,有一天稿费可以够我的饭钱,只是觉得签约了就是一种责任,朋友花了钱,而且我拿到了其中一部分,哪怕是一分钱,我都应该对你们负责。

    作为作者我不能要求读者,只能请求你们。如果你喜欢看,就看正版吧!要是有条件,给这本书一些支持,让他重新出现在更多人的视野之中。

    如果你对他嗤之以鼻,就请绕路!

    真心感谢以往支持这本书的朋友,或许你们已经看不到这句话了!但小僧在这里谢你们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