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满清异姓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熟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爽快人,有什么说什么,从来不爱藏着掖着。我一直以为,生活中带着面具就够了,网络上不必,怎么想的,就怎么说,反正也没人来咬我。嗯,算是一句开场白吧,毕竟,了解我的人九牛一毛,不了解我的才占大多数,用这段话争取某些人的喜欢。

    其实签约的时候就想写一篇感言来着,不过,我这人太懒,也不愿意矫情,所以一直拖着。就是今天这一篇,其实也是脑子有些乱,用来梳理一下心情。

    从哪里开是说起呢?要是告诉大家我从零四年就开始在某点写书,大家一定觉得我实在没出息,这么早接触网文,怎么时至今日,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写手呢?是啊,我也纳闷呢,为什么会如此呢?我对开八字解六爻略知一二,假如用这方面解释的话,估计一切都是命吧!

    当然,和谐社会,这样的论断有些不太和谐,所以,我改一改,大概是因为以前我从来没有坚持过这么久吧!坚持就是胜利,大家不都在这么说也是这么认为的嘛!

    我是一二年夏天来的大数字,刚好经历了第一次网文联赛,很遗憾,没有什么成绩,只挖了个巨深无比的大坑。不过也有收获,认识了一个对我来说特别特别重要的人,因为有她,我才能够在屡屡申请签约,屡屡被拒绝的情况下坚持了下来。没有她的话,也许,我又会和当年在某点那样打退堂鼓吧。

    接下来要说到的人自然就是校长了,要说小乖宝贝是我的授业恩师,那么校长就是我的伯乐——如果我真的是千里马的话!

    这篇文,我记得起码申请了三次签约,都被拒绝了,在我都想要放弃的时候(确实想过放弃的,我说过,我是有什么说什么的人,用不着给自己脸上贴金),断更三天,然后四大名突然给我发信息,说我的文被校长关注了,然后我傻了。当时的感觉就好像漫天乌云,突然被一阵狂风吹散似的,心情激动的无以复加。再然后的事情估计看这本书的人就都知道了,我像被打了鸡血似的,一路走到了现在。

    我经常在想一个问题,假如当初没有校长在万千书海当中选中我,我还能走到现在吗?还能吗?说实话,我还真不敢说,毕竟,百万字不签约仍旧能够不坚持的人不多,而校长这样有毅力的人也不多。我大概属于那些没什么毅力的人吧。

    明天就要上架了,有些感慨。这里面,得谢谢我的责编老宫同志,虽然我们很少聊天,但他的耐心让我印象深刻。每每有事找他,他总是会耐心的帮我解答。其他的编辑我接触的不多,所以不太了解,不敢妄作评论,不过我想,假如网站都是老宫这样的编辑,一定会越走越好的。谢谢老宫了!

    上架了,也就是要花钱了,有点忐忑,不知道自己的成绩会如何。除了凹凸票,我也一直没冲大家要过什么,在这里恳切的请求大家,能看正版的话,就看正版吧,毕竟,一章顶多也就一毛钱,对我也是一种肯定不是。

    本来还有很多话要说的,家里突然来人了,就写这些吧,对于文章后边的走向,大家可以在书评区留言,也可以加我号码跟我探讨,我会尽量听取大家的意见,满足大家的要求。

    最后,感谢大家,感谢慕容,谢谢大家的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