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世星时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不出叶子轩所料,解决掉了四只变异猫之后,他们在里面搜索了一圈,找遍了每一个角落,连一只怪物的影子都没有看到!虽然是小型粮食站,但是占地面积也有两百多平方米,这么大的地方,现在就只有他们的存在!

    所有人都意识到了,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好了,收获的季节到来了!黄勇、子轩,你们两个负责警戒,其他人跟我一起把粮食搬到货车里去”,确定没有危险之后,东方薇才激动的说道!她的脸涨得通红通红的,为这次的收获感到由衷的高兴,但是她也没有高兴的昏了头,还是安排了两个人进行警戒!叶子轩不用说,实力变态的他想必能够第一时间发现不对,而黄勇,就是一直阴着脸的瘦弱男子,在叶子轩到来之前,一直都是他单人的警戒工作!

    “明白!”

    其他队员气势十足的回答道,他们也想到了这一点,不由的开始憧憬以后的好日子,有些人的嘴角甚至流出了口水!

    “玛德!以后每顿我都要吃大米饭,一次煮上两盆,吃一盆,倒一盆”,赵强一边搬运粮食,看着那一袋袋的白花花的大米,一边兴奋的不断的自言自语。

    就连警戒的黄勇,眼神也不时的掠过那些被搬运的粮食,他那一直阴沉的脸首次露出了笑容,显然对这次的行动相当满意!

    不过叶子轩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他并不觉得有什么好惊讶的,比这大得多的场面他都见过不少,何况这里还是一个小型粮食站?在场的所有人,也只有叶子轩这般不将物资放在心上,虎目不断的扫视四周,严格的执行了警戒的任务!

    末世之中,最重要的就是粮食和生命,其他的都可以排在第二位!有了粮食,生活就有了保障,再也不用每天都饿着肚子,还冒着巨大的生命危险,出来寻找物资!

    这一点,东方薇他们深有体会!末世降临以后,幸存的人类的身体素质加强了不少,现在就连一个女性也可以轻松的举起一百公斤的重物,但是随之而来的,人们的胃口也变大了许多!自从营地开始限制食物的供给,东方薇他们就从来没有吃饱过,每天发放的食物,也就只能吃个六七分饱,然后还要外出寻找物资,每天都要与丧尸等怪物战斗!

    原本他们营地中的狩猎队员大约有一百四十多名,到现在已经有四十个左右的队员失去了生命,平均一天有两个人要丧生在怪物的手中,若不是每次行动只需要上缴百分之五十的收获,如此高的死亡率,必然会吓跑大部分狩猎队员!

    如今能够拿下这个小型粮食站,里面的物资足够营地中一千人食用两、三个月的时间,粮食的压力一下子就缓解了!尽管以后他们还要外出寻找物资,但是吃饱了和饿着肚子的战斗力明显不一样,再说了,以后也不用天天出来,而且配合营地里种植的一些蔬菜,说不定这些粮食能够支撑的时间更久!

    而且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丧失和变异动物的脑袋里,有一定的概率出现星核!以前他们不是不是知道这个信息,但是由于整体实力不高,每次击杀的丧尸数量极少,而且有的时候还来不及收拾战场,因此从来没有获得过星核!慢慢的,他们对此不在抱有任何希望,而如今叶子轩已经明确的点明了这个信息,说明他们还是有机会获得星核的!

    而且末日之前的那阵七彩光雨,里面还蕴含了使用星核,有一定的概率成为觉醒者的信息!尽管这个概率不是很高,但是至少也有了一个努力提升的方向,换句话说,以后他们也有希望成为叶子轩这样的高手!

    接连两个好消息使得队伍中的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绽放了发自内心的笑容!他们现在开始觉得,似乎末世也不是那么难以度过,不过现在的这一切,都是由一个人带来的——那就是叶子轩!

    想到这里,他们不由自主的转移视线,将目光投在了叶子轩的身上,流出了感激、佩服以及崇敬等神色!

    叶子轩的感觉何其敏锐,这么多灼热的视线集中在身上,他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了!虽然脸上不露声色,但是心中还是满意的点了点头,显然对于这些队员的反应,他还是十分受用的!

    残酷的现实,迫使叶子轩无法立即动身返回凤凰市,目前他只能依托在东方薇他们的营地!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让自己过得更舒坦一些呢?他一路上表现出来的实力,想必已经为他赢得了相应的地位,只有这样,他才不会被一些琐事骚扰,能够将全部精力集中在提升实力上,以便早日能够返回凤凰市!

    小型粮食站里的战斗,只耗费了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但是他们将粮食搬运出来,去花费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这还是众人心中激动,发挥了百分之两百的效率,否则的话,到中午他们都搬不完。

    开来的两辆加长型的货车,已经被大米、小麦、面粉等粮食塞得满满的,他们乘坐的小型汽车,也都被装进去了不少东西,就连座位底下的空间,他们都没有放过!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们也没能把小型粮食站给搬空,还剩下了一个粮仓的大米!

    站在这个粮仓面前,望着那一袋袋雪白的大米,东方薇等人心中十分纠结!他们是被饿怕了,一见到粮食就恨不得全部带走;以前在营地附近搜寻的时候,他们每次都刮地三尺,才能带回一点点的物资,哪像现在,居然还有这么多大米无法搬走,他们十分不甘,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看着眼前的大米发愣!

    “队长,你们怎么了?”看着东方薇等人站在粮仓面前,不过却没有上前搬运粮食,视线扫过这里的叶子轩好奇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