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世星时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除了少量的一些投降的小刀会成员之外,在别墅中,叶子轩他们还找到了三十多名女性和大量的粮食!

    当他们解决完战斗的时候,因为东方薇不放心而再次派出来的一支狩猎小队已经找到了叶子轩,正好他正在为眼前的情况而苦恼!

    在场的包括他自己在内,也只有四个人,叶子轩感觉分身乏术,不要说将粮食全部运走,就连看守这些俘虏都有点力不从心!

    而这支新来的狩猎小队,正好弥补了人数上的缺陷,他们一来,就被叶子轩叫去搬运粮食!地上的那些投降的小刀会成员,动都不敢动一下,他们刚才可是亲眼目睹了对方的“残暴”,唯恐一个不小心就引起了对方的杀意,丢掉自己的小命。

    没过多久,叶子轩他们就押着小刀会的俘虏,同时带上了那些女人和粮食,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返回特区之外的贫民区中。

    叶子轩给了这三十多名女人两个选择:一是领取一部分粮食,然后离开这里;二是投奔叶子轩,成为石头镇的居民!毫无意外的,这些女人纷纷选择了第二条,打算追随叶子轩!以她们的能力,根本无法保住到手的食物,何况就算是保住了又能怎么样?吃完了又要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只能靠出卖自己的身体勉强果腹!

    所以在听完了叶子轩第二条中的待遇之后,她们没有一个人傻的去选第一条,尽管在石头镇每顿只能喝一碗稀粥,但是毕竟免费供应的,而且不论是修城墙,还是缝补衣服,又或者是保养武器,都能获得额外的酬劳,不少人的眼中都泛起了希望的光芒!

    一路走过,叶子轩他们也遇见了不少巡逻的警察和士兵!按理说,他在王彦斌的别墅中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又是重机枪,又是手雷,还有火箭筒,早就引起了这些巡夜的警察和士兵的注意力,但是接到上级通知的他们,并没有前去阻止,甚至当叶子轩他们大摇大摆的走在大马路上的时候,这些警察和士兵也当他们不存在,双方没有产生一丝交集!

    显然,这些警察和士兵肯定知道小刀会的存在,对小刀会的实力也非常清楚,对于能够灭掉他们的叶子轩等人,他们打心里不愿意和对方发生冲突!这些警察和士兵,他们都是没能觉醒的普通人,不然也不会苦哈哈的晚上出来巡逻,真要是上级命令他们攻击叶子轩等人,说不得他们要找各种理由推脱,毕竟面对必死的局面,没有几个人甘愿引颈就戮。

    小刀会被人灭掉这件事情,很快就在石桥市中传开了!在这个缺乏娱乐项目的末世之中,稍微有一点大动静就会闹得满城皆知!而小刀会在和平年代的时候,就无恶不作,可以说是一个黑社会性质的邪恶组织,末日降临之后,王彦斌等人行事越发嚣张,石桥市中的不少幸存者都被他们欺压过!

    骤然听到小刀会被灭的消息,这些幸存者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拍手称赞,庆幸石桥市基地中的一大毒瘤被切掉,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被这些脚底生疮的坏蛋欺负了!

    不同于普通幸存者的高兴和激动,石桥市中的其他势力都对叶子轩生出了强烈的警惕之心,他的资料已经放在了所有领导者的案头,正式进入了这些势力的眼中!

    不管怎么说,小刀会也算是石桥市幸存者基地中的一个一流势力,除去陈应兵手中掌握的警察和王得彪手里的士兵,就算几个顶级狩猎团的实力最强了,而小刀会就是其中之一!没想到这样的势力,竟然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就被叶子轩等人夷为平地,着实让这些势力的首脑心中产生了不小的危机感!

    陈应兵也再次提高了对叶子轩的估计,将对方的威胁性提升了好几个等级,他没想到在盘查的如此严厉的情况下,对方还有能力将重型武器带入石桥市中,要知道,这些武器连他掌握的特警和武警中都没有!

    一旦双发爆发冲突,这些武器的杀伤力又如此巨大,那么到时候产生的后果必然不堪设想!陈应兵的心中还有一丝后怕,幸好当初请叶子轩过来的时候没有摆下鸿门宴,不然死的极有可能是他自己!

    不过第二天,陈应兵还是将叶子轩找了过来,打算敲打一下对方!看着眼前的叶子轩,他面无表情的问道:“你昨天为什么在石桥市里擅自动手,难道不知晓政府颁发的新律法吗?这件事情上你要给我一个交代!”

    “我第一次来石桥市,小刀会就派人刺杀我,失败之后还诬陷我杀人,而昨天他们又派出了杀手,难道我就应该坐以待毙,不能反抗?”叶子轩显得十分“愤怒”,嘴里恶狠狠的说道。

    “哼,那你也不能私自动手”,陈应兵依旧面无表情的说道:“你应该通知相关部门,按照程序来一遍,我们自然会介入调查!你这样堂而皇之的上门报复,成何体统?难不成基地的政府是摆设而已?”

    叫屈这一条路行不通,叶子轩立刻换了另外一条路:“一个黑势力而已,灭了就灭了,说不定你还得感谢我呢!这样,我在小刀会那儿收获了五卡车物资,分你两车好了,你就不要在纠结这件事情了!”

    “不行,我要四车”,一听叶子轩抛出这个诱惑,陈应兵马上就不在这方面继续纠缠叶子轩,不过他却狮子大开口,向对方索要了百分之八十的物资。

    “不行,最多三车……”

    “好,成交!”叶子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陈应兵给打断了!看着对方脸上的笑容,叶子轩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居然被这只老狐狸给坑了,不过这一点物资他还是损失的起,叶子轩并没有过于心痛,而是在心中感慨道:“看来自己还是太嫩了啊,完全不是这些官场老油条的对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