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走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蒙恬的身体在下落,他感觉自己的末日来到了,不过他又觉得不可能啊,蒙恬还有很多辉煌战绩记录在史书上,他不会就这样轻易的死去,放弃了挣扎那多半也是因为他的力气已经耗尽,“这也许又是一次穿越吧,也好看看那里有给我带来什么”,蒙恬心道,可是,时间没多久他就跌落一个深深的水潭里,冰冰的凉凉的。

    “不会吧,这里是哪里,是地狱么,呀”,蒙恬感觉身子好像有点痛,也许是跌落水中时的冲击的吧,“不对,这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咬我”,蒙恬感觉到了,冰冰凉凉的感觉一下就没了,他随手一捞把那咬他的东西抓到手里,脚下向上一蹬好久人就冲出水面,他刚出水面就感觉,有个头状东西在向他袭来,他连忙把头闪开,“啊”他的肩膀被那东西狠狠的咬上,蒙恬连忙向外拽,可他越拽肩膀越疼,他连忙停下手,“妈的,你敢咬我,我也咬你”,他一转头向旁边咬去,“好硬,我就不信了,我找不到能咬得的动的地方,轻点伙计,呀”,蒙恬还跟人家商量,他感觉自己有些要晕厥了,他发现这东西在吸他的血,“妈呀,这是什么东西,你咬我也咬,你吸我也……”,他一脸咬了好几口终于咬到地方了,“好腥好臭啊”,蒙恬感觉那入口的液体,没办法他也要活命啊,“我吸,我吸,我吸,我吸干了你,啊”,蒙恬感觉那东西的牙,已经深入骨头里了,好疼啊,不对,好象还有其它的,蒙恬又感觉到他的大腿又被咬伤了一口,他连忙踩水向岸边游去,游了没几下就到了岸边了,他翻身上岸借着一丝微弱的光线,一看可不得了他大腿上也有一条带着一丝鳞片像蛇一样的怪东西,“什么东西,呀,你还咬我”,蒙恬突然感到他的疼痛在加剧,“咬咬咬,我也要咬,我吸干你”,他知道自己在与时间赛跑,如果,一旦慢一点他都会转眼被这东西吸干血液变成一具干尸,他猛进的咬,大口的吸,现在他倒不感到这这东西的血液难喝了,微咸带着一丝香意,慢慢的他发现那东西不再动了,他一使劲把那带磷的蛇牙掰开,丢到一旁的地上,“好长啊”,蒙恬见到那被他吸干血的东西足有两米长一握粗细,“你总算死了,呵呵,不错,那条也跑了”,刚笑道这里,他就感觉身子开始发烫,“完了,完了,我中毒了”,他有些要吐,可是,弯腰半天也吐不出来,而那浑身的热度还在增加,他原想跳入那旁边的深潭里降降温,可当想道那咬他的东西,他最后,还是放弃了,“看看,能不能运功”,蒙恬摸到一处高台上,

    盘膝坐下,开始运气玄功**,刚开始他感觉越练越热,热得有些让他无法坚持下去,可到后来慢慢的他感觉热度有点减轻,到最后几乎感觉不到多大热度了,收功后他慢慢的睁开双眼。

    “这里好大呀”,他的眼睛慢慢的适应了黑暗,这也许是那血液的功效,“黑暗洞”,蒙恬自从来到大秦后到认识了不少古文,在他所坐的高台对面有个洞穴入口,在那入口上方不知用什么东西书写着黑暗洞三字,“什么意思,难道这是地域的入口么”,蒙恬起身向那洞口走去。

    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好香啊”,蒙恬原本有些晕沉的头脑一下清醒起来。映入他眼帘的是一棵红色莲花,那扑鼻的香气是由那里飘出来的。

    黑暗洞其实并不太黑暗,墙壁上镶入好几颗夜萤石,亮到可以看到洞内的一切,“跪下,叩三个头”,蒙恬见到墙壁上刻着三个字,他连忙跪在地上一处光面处,狠狠的叩了三个响头,就在他叩完时那几个字不见了,呈现他眼前的时一位乌发中年人端坐在一个铺垫上,“我乃黑暗神君周天官,世间两百年无敌手,孤身自痛,坐化与此,见我真身者,乃与我黑暗门有缘,唯我黑暗门掌门弟子也,血莲实乃练功提气极品,食之可使内力提升三甲子,壁上乃黑暗功法,功成后将我深埋于你跪处。

    “师傅在上。请受弟子蒙恬再拜”,蒙恬再一次跪倒在地,“弟子,蒙恬一定发扬我黑暗门的武学,使它传承千年”,蒙恬叩拜道。

    “元不著心则不净,亦不动。若言著心,心元两忘,知心如幻,幻而凝心。若言著净,元意悟净,由妄念故,盖覆真知,但无妄念,性自净清。心升著净却生净妄,妄无处所,著者是妄也。净无细相,却可净相,言即工夫;作此见智,障源本性,却被净缚。善识!若修不动者,人如无人不见人之非善恶过也,即原性不动。善识!迷人身心不恋,辩事非长短好恶,不与道违;著心著净,清障道也,善识!冓名坐禅?此法无障无碍,心升善恶极界,性不起,心平坐,内见自性不动为善禅,善识!冓名禅定?外离相禅;内不乱定。切忌,外若著相,内心即乱;外若离相,心即不乱。本性自净自定,见境思境即乱,见诸境心不乱者,乃真定人也,善识!外离相即禅,内不乱即定;外禅内定,即为禅定。菩萨戒经云:“我本性元自清净,善识!於念念中,自见本性清净,自修自行,自可入佛道,忌贪功,违者即入歧途”,蒙恬由头念到尾有些不知所云,只有见到一旁书写着黑暗圣功,才知道这些都是黑暗圣功的口诀。

    “还是先吃掉红莲实再说吧”,蒙恬感到内心之中有股难顶的暗力,使他有吐的感觉,他连忙走到那棵血莲旁,由那莲蓬处摘下一粒莲实放进嘴里,没想到此物进嘴即化,一股清爽气息传遍全身,为了不浪费血莲实的功效,蒙恬连忙盘膝打坐起来,由于,刚才他念了一遍黑暗圣功,在坐禅时又想起来了,却没想到他只是想了一下,丹田之内就有一股热能向上行走,先后打通了多道脉穴,就在他想要攻克前庭穴时,他感觉有些上不去了,突然,他想起忌贪功,违者即入歧途九字,连忙收功站起里,他感到身体比刚才要轻松多了,回身又向其它石壁上看去,上边有很多不知名的招式,虽然,看上去有些连贯,可蒙恬比划了好几次都没成功,最后,还是放弃了,他由旁边的石台上摆着的兵刃处,拿了把黝黑的巨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