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河蟹世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十三师和第七机步师已经不成建制了,我打算让书院卫戍部队—— 其实就是你—— 接管他们剩余的人员和装备。下午开会就是研究这个事儿。”

    w直挠头:“他们的师长和政委都还没死吧?”

    “活得好好的。”

    “那他们能听我的?我现在平民一个,连军衔都没有啊!”

    “那就告诉他们你是谁。”许恬婌冷冽的目光直视着w的双眼:“你是雁翔宇,一位半神人,cthylla女神之子,茵苔萝佩·拉芙克莱芙的朋友,天朝战争中的传奇英雄、一等功臣,crab军界的无冕之王,我的骑士。”

    “哈?!”这末尾一句听着貌似别有深意啊喂!

    “做我的骑士吧,逃避命运的女神之子!”许恬婌玛丽苏属性全开:“余涣箐是茵苔萝佩的狗,魏俊是蓓蕾妮丝的狗,你是我的狗!让我踩你的脸、抽你的背、踢你的腚,给我生孩子吧!”

    这他妈啥展开啊!w登时昏死车中。但他的晕厥只持续了短短几秒——

    正慌乱迷糊着,w猛地感到下 身的滋味不对劲!(此处删去554字)

    “啪—— ”

    突如其来的一记耳光抽得w直发懵:“……怎么?”

    “滚开!我要在上边!”

    (此处删去570字)

    四个小时后。

    四个小时后?!

    没错,无人车在书院里的僻静无人之地瞎转悠 + 乱晃荡了4个小时,许恬婌终于住手了。她一脚踹开半死的w,披了衣服坐起身,耷拉着一脸的失望倚靠在车门上:“真是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你也算男人?说话呀你倒是!”

    w早已昏厥过去,只差没口吐白沫阳 脱而死了。许恬婌无奈地把衣服穿好,伸出两根手指,狠狠一掐他的脸——

    “哎呦!”w立马像条疼醒的大肉虫,脑瓜壳“嘭”的一声撞在车框上:“……你想弄死我啊?”

    许恬婌抓起衣服丢给他:“快起来穿衣服!开会迟到了!”

    “迟到他娘的怨谁?”w惨遭许恬婌抽干榨净,除去一肚子火气啥都没了,脑袋里木得像塞进了一堆棉球,腰酸背痛四肢麻软,脊柱一搐一搐的,哪还有气力跟她较劲?顶多骂两句过过嘴瘾。这也叫做 爱?这根本不是享受!是灾难,是浩劫,是末日!w觉得自己快得性 交恐惧症了。

    二十三

    许恬婌没能去开会。她过敏了。

    韦斯特没说谎,许恬婌真的对精 液过敏,还在车上就开始了,咳嗽、打喷嚏、喉咙疼、肚子疼、起疹子、浑身瘙痒、胸闷气喘、头昏头痛、恶心呕吐、下 身灼热水肿……w只好先把她送回院长办公室,自己都腿脚酸软的还得忙前忙后照顾她,到书院附属医院开药也不敢说为啥过的敏。何苦呢这是。

    言归正传。w见许恬婌情况稳定了,赶紧动身赶往会议室。幸好就在同一幢楼里,几步路即到。空十三师和第七机步师的两位师长、两位政委早就等烦了—— 虽说败军之将没脾气,但被人一晾几个钟头,换你你耐得住?

    “你谁呀?许院长呢?”

    w前脚刚进会议室,对方劈头就是一句。瞧瞧您四位,一个个趾高气扬的,尾巴都要撅上天去了。好家伙么,手底下没人没枪了还这么横?w走到圆桌前打个哈欠说:“我叫约翰·w·史密斯,书院卫戍部队最高指挥官。许院长身体不适来不了,指派我代表她来开会。”

    “你的军衔?”七师师长故意把自己的大校肩章冲着w 。

    w干笑一声:“不好意思,老子没衔儿,平民一个。”

    另一位师长抄起双手:“许院长叫一个平民带兵?怪不得书院卫戍部队越来越尿。”

    一匹羊驼摆着副超级欠揍的表情站在w心里啃草吃。

    “怎么不说话,这位平民同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