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沌掘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以为活动结束,没想到竟然持续到9号,好吧,小金在这再打一个广告!!!】

    小伙伴们都知道了吧,为喜迎端午,网站开展的微信送贵宾活动。

    我呢,没有任何意外的参加了,所以,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

    什么?!

    不知道怎么支持我?

    好吧,我再传达一下网站的政策方针。

    首先呢,你的手机必须能玩微信,这是基本,嗯,没错。

    然后呢,便是说明:

    1、活动期间内,邀请任意新用户关注并发送“@作者名称”至17k官方微信号(wap_17k)即可赢得现金奖励。每名新用户奖20贵宾票,由17k官方代为发给作者,上不封顶。

    示例1:发送 @二十八金 至17k官方微信(wap_17k)即可。记得要先关注,后发送哦。

    2、所有参与活动的新关注用户,发送“新人帮助”都有机会获得30天微信版vip会员奖励(一定要看完新人帮助的内容哦,有大惊喜)。这个,我整了!果然有惊喜啊!

    至于怎么关注,俺再说两句:请翻阅网站首页的新闻与公告,里面会有详细的解释,嘻嘻。

    这个活动对大家来说绝对是举手之劳而已,不过你的举手之劳却能让俺获得一元的老婆本,所以,拜托大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