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沌掘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逸的话音刚落,一声大笑紧接着便是传出:“哈哈!果然,年少轻狂,意气风发啊!原以为你感觉不到我,可没想到最终还是被你发现了啊!”

    话音落下,在两人之间便是增添了一道身影。

    见到这道突然显现而出的人影的第一眼,诡一便是睁大了双眼,满眼的震撼!

    因为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异族的最强者——啸天霸!

    这------难道科技强国和异族联合了?!

    诡一突然感觉浑身无力,如果两方势力一旦联合,杀手联盟将会没有一点的优势,这对杀手联盟归属感极其强烈的诡一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诡一由震撼,变为了疑惑。

    因为他发现当安逸看到啸天霸第一眼的时候,安逸竟然疑惑的问道:“你是谁?”

    感情两人并不认识!可为什么啸天霸会出现在这里,阻杀安逸?看表情也不像啊。

    面对安逸的疑惑,啸天霸直接说道:“我是啸天霸,异族的最强者。”说到这,以啸天霸原本的脾性,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啸天霸应该适时地表现出一副唯我独尊的气势,可是他没有,不仅没有,还很平静,似是在说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样。

    听此,安逸先是诧异的看了一眼啸天霸,紧接着便是说道:“哦,找我干什么?杀我?”

    对此,啸天霸却是笑了笑说道:“少爷严重了,我怎么敢杀你。”

    什么?!!!

    少爷!!!

    一句话却是让安逸整个人都懵了。

    而诡一,更是觉得整片天都踏了。在心中更是大吼道:妈的!异族最强者啊!竟然他妈的叫一个小娃娃为少爷,贼老天!你他妈还敢更扯点吗!

    事实告诉他,敢!而且还敢的很彻底!

    眩晕了一下之后,安逸强压下自己心头的激荡便是诡异的问道:“少爷?什么意思?”

    “因为我的主人是你的父亲,所以你当然是少爷!”啸天霸平静的说道。

    “什么!你说我父亲是你的主人?!这怎么可能!”安逸直接跳起来说道。

    “当然,不仅只是我,异族中的任何一人都是主人的仆人,因为整个异族都是主人建立起来的。”

    妈蛋!果然出现了!这足可以让魔窟内的势力为之疯狂的消息终于出现了!诡一没有说话,因为他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安逸也好不到哪去。

    从水墨心的感应中,安逸知道一直有一名强者在暗处默默地观察着自己,分不清是敌是友的他并没有在意,留了一分戒备之后便是我行我素的继续实行自己的计划。

    可没想到这所戒备之人来头竟然这么大,而且还是是友非敌,更夸张的是,竟然喊自己为少爷!最最夸张的是,竟然还坦言整个异族是自己的父亲建立起来的!

    不过,震惊了一会之后,安逸的脑袋便恢复了清明,开始思索这里面诡异的地方,安逸可不相信会有天上掉馅饼这样的好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