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沌掘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皇宫的深处位置,有一栋十分雅致的二层小楼,名为雅凝阁,这里正是沈氏皇朝的公主沈凝居住的地方。

    名如其方,从外面看,这雅凝阁便是香雅而又凝銮之所,里面更是处处充斥着女儿人家的别致,香韵中夹杂着温软之气,给人一种放松之感。

    此时整个雅凝阁内总共有四个人,除了有主子沈凝,仆从阿娇、小玲外还有沈氏皇朝的皇上沈昊。

    此刻的沈凝正待在自己的闺房之中对着镜子打扮,一年的时间,沈凝无疑变得越发的水灵与娇美了,如果安稳此刻见到沈凝的这样一副样子,一脸的猪哥样,估计是显露无疑的事情。

    在沈凝的身后便是沈昊,沈昊的两只手正搭在沈凝的肩膀上微微的揉动着,眼神中满是慈爱之意。看着沈凝的样子,沈昊不禁打趣的说道:“凝儿,明天就是比武招亲的时候了,告诉父皇看上哪一个青年俊才啦,父皇也好有个心理准备。”

    听此,沈凝的脸上不禁涌出一抹红晕,随即便是略显羞涩的说道:“父皇,您又在打趣女儿了,这件事皇甫不早就知道了吗。”

    “哦?还是那个臭小子?一年了,我连个人影都没见到,如果你不提,我都快忘了。”沈昊明知故问的说道。

    听到这,沈凝的脸不禁变得更加的羞红了,似乎在她的脑海里想到了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

    见此,沈昊的脸色也是变得有些略微的不自然。一年前预言之人显现,老实说,他对所谓的预言之人并没有多大的友善之意,一方面预言之人的出现将会夺走他的女儿,一方面他也知道,所有的预言之人都摆脱不掉追杀与被杀的局面。

    从一个父亲的角度来说,沈昊无疑是想让自己的女儿能有一个踏踏实实的落脚之地,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一辈子。所以在沈凝提出自己不会因一个预言就被命运束缚而选择反抗的时候,沈昊的心中其实是十分赞同的,不过身为一个皇者,有些事并不是自己想赞成就能赞成的。

    所以他隐晦的提出让自己的女儿提建议。可以说在安稳还没出现的时候,沈昊心中可以说一方面在盼望预言是假的,一方面也在盼望自己的女儿瞧不上预言之人。

    可是当安稳降临的时刻,尤其是两人明显进入灵魂空间的时候,沈昊知道自己唯一能做的便是面对现实。

    当然在两人进入灵魂空间时候,沈昊的心中还是有一分期盼的。不过在见到两人断了灵魂空间的联系,沈凝虽然是一脸的红润但却没说什么的时候,沈昊便知道自己的愿望落空了。

    虽然他很想知道两人在灵魂空间内发生了什么,但是以一个父亲的角度,他又怎可能刺探自己女人的**?所以现在再次见到沈凝脸色的变化,沈昊的脸色也不自然了起来,他知道这一次,女儿是真的要离开自己了。

    心中虽然有些不舒服,沈昊还是继续笑着说道:“一年都没见那小子的身影了,我可是知道凡是进到禁地的人都没一个出来的,即使那小子天赋惊人,我想一年他也不会出来吧。”

    沈昊没想到,听到这句话,沈凝却是一脸笃定的说道:“他一定会出现的,而且我相信,他已经来了,现在就在沈帝城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