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沌掘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尤其是经过沈昊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大谈沈凝是他最爱的女儿,而沈凝又自小喜好作文读诗,作为父亲希望为自己的女儿找到一个真正的如意郎君之后,众人也就觉得这第三场比赛设定为文斗,既在预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了。

    当然,沈昊又赚了一把眼泪,他的话,可是让一些身为母亲的人感受到了共鸣。

    不过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不管是文斗还是武斗,他们都不可能是安稳的对手!

    因为在星猎大陆以武为尊的世界,作为沈氏皇朝的公主,沈凝又哪有那么多的功夫整天埋头于书海。

    她脑海中基本所有有关于文学方面的知识都是从安稳的脑海拓印出来的。别忘了,一年之前,她和安稳可是经过了一次灵魂交融,因为那时她的实力高于安稳,所以安稳所有的记忆都没能逃脱她的搜索,也自然将安稳记忆当成了自己的记忆保留了下来。这记忆中,自然就包括安稳十几年上学所学到的东西。

    这第三场比赛方式是沈凝早就已经确定的。一方面是为了最终能毫无意外的嫁给安稳,另一方面也是想让世人都知道,我沈凝的男人是文武全能!

    那个小女人没有想让自己的男人让世人仰望的想法呢?

    当然,现在安稳已经足以让世人仰望了,沈凝之所以依然选择第三场以文斗的方式结束,那是因为她想拖延时间。

    安稳还没有到,怎么能结束这比武招亲大会呢?所以,沈凝打起了时间的主意。她可以肯定自己出的题目除了安稳之外没有人能答上来,所以她不介意将比赛结束的时间定为回答完自己的题目才行。直到安稳的到来,结束这场闹剧。

    待场下已经无人议论之后,沈昊便拉过了沈凝,来到了场地的中央,再然后便是让星耀等十人走上前来。

    待十人走上台之后,场下立马便是想起了震天的掌声,这是他们对十名勇士的肯!

    掌声散尽之后,沈昊便对着沈凝说道:“女儿,第三场比赛就交给你自己了,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最终的归属,父皇祝福你!”

    一句话之后,沈昊的眼睛立马便是红了起来,而就在场下的人能正好看到他的眼睛变红了之后,他才很自然的向后转身走去,没有人看出来他是故意让人看到他眼睛变红的。

    就在众人想要感叹沈昊不仅只是一个好皇帝,而且还是一个好父亲的时候,异变却是突生!

    只见排名第九的鬼九突然暴起,一把将沈凝抱住,再然后竟然在原地消失不见了!

    瞬移!

    鬼九竟然是武神!而且最起码还是武神高级!

    所有人都愣住了,即使是破长空看起来也像是愣住了。

    不过就在众人还没来得及惊呼的时候,场上却突然有着一道血光乍现,随即便见到一道满身是血的男人从虚空里掉在了地上,他的两只手臂已经没有了。看其样子,竟然就是先前的鬼九!

    还不待众人反应过来,虚空中随即便是响起了一道异常清冷的声音:“我的女人岂是你能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