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后世历纪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139年9月30日。

    明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对于联合地界的居民们来说,10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但是对于半神学会来说,明天的意义都非同寻常。

    实际上,不仅仅是半神学会,这一天是对整个世界都有着重要意义的一天。

    因为这一天,路德维希·死婴要实施他的最终计划——尤里安捕获计划。

    当路德维希从研究所走出的时候,他突然感觉这世界仿佛变了一个样子。虽然半神学会的基地与世隔绝,但是那种感觉还是如此强烈,强烈的让路德维希·死婴感到阵阵心悸。

    “亚伯会长。”死婴眯起双眼,神情凝重地眺望着远方问道:“到今天为止,有多少人死于尤里安事件了?”

    听了死婴的问话,亚伯会长却是沉默了,几度欲开口,却又似乎喉头堵了些什么,竟是难以发出声音。

    “四十亿。”说话的是一位高大威猛的健硕男子,他戴着一副大大的墨镜,正是那战神伊万。

    “四十亿……”死婴心头一阵狂颤,他深深地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四十亿……这意味着世界上已经有整整一半的人口死于了尤里安的屠杀,整整一半!

    “你好狠啊,霍恩老师,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死婴愁眉紧锁,重重地把拳头挥到了旁边的一堵墙上。他的体格并不强健,这没有轻重的一挥,已是在的左手上留下了一淌血痕。

    正当死婴暗自叹息之时,突然一阵微凉而柔滑如丝的触感轻轻贴在了他受伤的左手上。死婴转头看去,一张倾国倾城的少女面庞映入了眼帘。那少女正幽幽地望着他,面容流露出难以掩饰的心疼。

    “星女小……”死婴正想恭敬地唤她星女小姐,但是“姐”字尚未出口,一只轻盈的小手指变竖在了他的唇旁。

    “叫我艾斯特莱雅就好。”艾斯特莱雅柔柔的道,她神情中似乎带着一些说不出的味道,竟看得死婴有些痴然。

    此时,在这研究所门外的广场上,只有半神学会的一些核心人物,其余的人并不在这里。星女艾斯特莱雅似乎是破例出现,才会走出她的独房,在这里现身。

    “死婴!死婴!让我进去!他从研究所出来了对么!”

    突然,一阵敲打金属门的声音从广场的围栏门处传来,死婴放眼望去,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妻子——安德莉亚。此时,她正在接受门口看守的盘问,似乎并不允许她随便闯入研究所的区域。

    “放她进来!他是路德维希先生的妻子。”亚伯会长最是明晓这些人情世故,当下大声喝令那门卫放人进来。而路德维希却只是微微一笑,因为他知道,这些日子如果亚伯没有下令不许安德莉亚随便来打扰他,那么一定早就会看到她的身影。

    不过死婴并不怪亚伯,因为这样重要的研究,他也需要一个真正静心的环境。

    然而,看到安德莉亚向里走来,艾斯特莱雅却是轻轻将如樱的嘴唇轻轻贴在了死婴的耳畔。

    “今晚八时,我在我的房间等你,有重要的事情和你说。”只听艾斯特莱雅轻声对着死婴耳语道。她的声音细如蚊呐,即使是在不远处的亚伯和伊万,也一定是听不见分毫的。

    说完这句话,艾斯特莱雅变轻盈地消失在了一扇门后,只留下那让任何人都会望之神往的,清纯玲珑,却又无暇宛若圣女的背影。

    死婴愣了一下,抬起一只手想说些什么,却也不知该说些什么,竟是欲言又止。

    而这会儿,安德莉亚已经快步跑到了死婴面前,神情关切地望着死婴,她似乎有好多话想和死婴说,但是刚要开口,却又侧身看了看亚伯和伊万,似乎有些犹豫。

    亚伯会长自是明白,当即对伊万道:“随我去研究所看看莉莉丝机体。”

    话毕,便带着伊万消失在了研究所的大门中,只留下死婴和安德莉亚两个人,相对立于空旷的广场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