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后世历纪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卡尔德有话说。”当艾尔用声音镇住场面,他将卡尔德推向了众人之前。这位卡尔德正是最早一批进入门中的卡尔德,相对于其他卡尔德来说,他所走过的时间周期要长上一些,所以他的思维也比其他卡尔德要快上一些。

    现在他所想到的东西,可能其他几位卡尔德要几分钟或十几分钟后才想到。

    “诸位。”在艾尔的拥护下,卡尔德也催动信源力,将自己缓缓提升至空中:

    “之前,我只和大家说,暴雪城是完成这个游戏,获得雪之礼赞的地方,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这里一共有多少个关卡,大家可知为什么?”

    此问题一出,所有人一筹莫展,只有其他几个卡尔德突然如梦初醒,泯然一笑。

    “告诉大家吧,实际上,包括我,空王,还有洛丽塔,我们都是在进入幻雪城门的第一关就失败了,所以我们压根就不知道这个游戏有多少关。”卡尔德语重心长的道:

    “然而我们每个人走进幻雪城门的每一次,所遭遇的情况都不相同。其中,闯幻雪门次数最多的就是空王自己,他曾经在这里陷入空间密境,就是每次走入幻雪门,抬头看去,却发现自己实际上是在走出幻雪门。空间似乎在他走入的一刻就会将他扭转过来。最后他无可奈何,只好放弃了那次挑战。再比如我,我上次来挑战这里,也同样败在幻雪门,这也是我格外重视这里的原因。上一次在这里,我同样遭遇了时间关卡,幻雪门将我送回了十几天前,那时候我还压根就没走到空王的北国领域。可是这并没有完,我当时反复回到暴雪城多次,然而每一次只要走进幻雪门,就会被传送到十几天前,让我十分苦恼。”

    “但是!”突然间,卡尔德语风骤转:“我在这其中却想通一个道理,我发现幻雪门似乎是有主观意识的存在,它能够轻易改变时间空间的很多东西,然而门所做的事,实际上是在表达一种语言。它对待我和空王的意思,基本就是两个字‘出去’。门不喜欢我们,希望我们趁早离开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