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后世历纪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回事?”

    艾尔弯身下来,扶住多莉丝的身躯。

    本以为,双手触到那晶莹的皮肤时,会感到一股火热的烫感,但是出乎意料的,多莉丝的皮肤冰凉而温润,丝毫没有那出于火焰般的感觉。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此时此刻那美丽的手臂上多了一道伤口。

    艾尔轻轻伸过手去,想要查看一下那伤口的情况。

    “啪。”

    还没等艾尔伸过手去,便被多莉丝一把拍开了。

    “拿开,这种级别的家伙还伤不了我。”多莉丝傲然道,紧接着一股火光从那伤口处迸发出来,险些烧到艾尔的头发。

    火光过后,那伤口完美复原,一条光洁的手臂完美如初。然而即便如此,艾尔还是发觉了这不死鸟之力的局限性。

    “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复原的,对吗?”艾尔皱起眉头,轻声问道。

    多莉丝似乎想反驳,但是想了片刻,却最终撅了撅嘴道:“大部分时候都能。”

    “大部分,不是全部是吗?”艾尔追问道。

    多莉丝不再作答,只是别过头去,她的神色已经回答了艾尔的问题。艾尔已经隐隐猜到,这不死鸟的力量虽然强大,但是如果多莉丝身上的能量消耗过大,那么复原能力就会大打折扣。

    “以后不许这么乱来!”艾尔皱了皱眉道:“别这么一个人硬冲了,我们大伙儿都在这里,想好办法打配合,总比你自己硬来要强。”

    多莉丝嘟了嘟嘴,没有说话,不过按她的性子,这算是默许了。

    “好了。”艾尔长吐了口气,坐了下来道:“我们现在还不是安下心来的时候,按照多莉丝刚才所说,这里应该是远古恶魔两个放逐地中的一个,极度寒冷的环境保存了这些恶魔的身躯。也就是说,这里极有可能存在着其他恶魔。”

    恶魔绝对不只有这一只,这正是艾尔此时所最担心的问题,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里依然生存的恶魔可能数量庞大。

    “等等。”卡尔德打断了艾尔的话:“据我一直所知,这暗藏雪之礼赞的暴雪城是空王从信源界带过来的,难道地狱原本在信源界吗?”

    “地狱和炼狱不属于双界之内。”多莉丝转回头,回答了卡尔德的问题:“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空王只是把地狱的一个入口带了过来而已,我想就是那扇幻雪城门。自古炼狱和地狱始终是两个独立的空间,它们虽然可以从物源界或者信源界进入,但是当你迈入的一刻,便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据我说知,炼狱和地狱都有不止一扇门,只是这些门到底在哪里,都是些什么样子,却很少有人知道。”

    “这么说来,幻雪门还并不是地狱唯一的入口咯?”艾尔转身道。

    “我想应该是这样。”多莉丝点了点头:“我从不死鸟那里得知,地狱的正门那里应该有一只长年游荡在那里的恶魔守候,那个恶魔在前纪元神话中也十分出名,是一只长着三个脑袋的巨型恶犬。”

    “地狱犬!”艾尔惊叫道,他当然看过关于地狱犬的传说,在远古纪元的神话记载中,地狱犬几乎是公认的地狱守门兽,长着三个头和龙的尾巴。说起来,在幻雪城门的确不曾遇到这样的巨兽守卫。

    在古神话中,地狱和冥界是一个较为混淆的概念。对于远古人类而言,他们见识过神魔之战,也可能见到过关于异界空间的存在,但是他们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所以各式各样的说法才会流传出来。

    “不过……”多莉丝皱了皱眉头接着道:“据不死鸟所说,地狱犬的责任便是守护暴雪城,如果有人从其他的门进入这里被它察觉到,它会立刻从正门处赶过来,清除入侵者。”

    如果被察觉到?

    听了多莉丝的话,所有人都是面面相觑,如果说他们刚刚进入这里的时候不会被察觉到,那么当多莉丝烧毁幻雪城门的时候,地狱犬察觉的可能就大了几分,而当他们刚刚杀死了一只恶魔的时候,恐怕地狱犬已经怒不可遏了。

    多莉丝的话,让所有人都一时间静默了下来,而正是这份静默,也让四周的声音变得格外清晰。

    艾尔的感官异于常人,当环境安静下来,一些细微的声音已然被艾尔捕捉到了。

    低吼声。

    他听到了一阵阵低吼声,似乎传自三个喉咙之上。

    它来了。

    艾尔知道,它已经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