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死亡诡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爸摸了摸肚子,强忍着饥饿向那开了盖子的棺材靠近,在快要靠近的时候,老爸心不由绷紧。

    在墓室里看棺材里边的动西,老爸还是头一次,他的神经可以说在此刻又激动又恐惧,但是有一顾莫名的好奇心在牵引着他去看看到底那里面是什么死人。

    正所谓好奇心能害死自己,果然不错,老爸之前还记得开棺要看身上有没有黑驴蹄子,而现在他忘记了,竟然空手漆拳的就贸然行动,真的是不知死活。

    看似老爸此刻的重大错误会导致他丧命在此,可是老天是公平的,也许也没有治老爸于死地,他靠了过去没有发生什么事,用那快没电的手电照了照,奇怪的看了起来。

    他非常的奇怪的对我说,那时黑子掉下去后,他悲痛至于后来去看那棺材,没想到里面不但没什么粽子,也没看到有死尸只是奇怪的棺材里面放着一卷画像,画像是木竹制成的,老爸拿在手里发现竹子里头的丝线是金丝线制成的,打开画像一看,老爸就终于明白了之前黑子为什么说那些壁画画像是在证明墓主的繁华富贵风流人生,不错这是黑子说的,还是被黑子说中了,这画像里面画的就是一女子,画的就如天仙美女,世间的古代尤物。

    画像大约宽一米,长大约在三米左右,美女的衣服和美貌的五官出现竹木之上栩栩如生,宛若真人,上面有一印记却不知是什么字,在看上方也有一些字,有些古文老爸竟然出奇的发现他认识几个,什么“十三夫人”四个字,又是什么“吾本风流一世却无缘在享此等绝世美女。”看着老爸暗暗惊叹,赞道:“我靠,什么风流一世,你他娘的竟然有十八个夫人,如此美女不风流也不行啊!”

    不过老爸感觉最力害的是这绝世画像不知出自何人之手,想必这画像若拿出来一展风采将惊诧世人,如此说来古代艺术是无价之宝,不可衡量。

    老爸看着现在也魂不守舍的,不知如何是好,他决定把这竹木画像带出去,可是当他卷起来往手上一提的时候他发现这动西非常占地方,竹子做的卷起来也有个水桶大了,这样的画像老爸也只得放弃了,必竟现在活命是大事,拿着那东西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出这墓室了。

    老爸把画像重新放入,也在此刻他不经意间看到了画像旁有一块布块,看起来是羊皮做的,上面画是地图一样的山脉秘密麻麻的纵横交错着,上面标记着一些古怪的字,老爸奇怪的拿在手中却不认识布上标记的是什么文字,总之他收入了口袋里。

    把羊皮布放入口袋,老爸便想着,为什么这棺材里面不是死尸,而是竹画呢?难道这十八座棺材里面都不是死尸,而是竹画?那么说,这些棺材就不怎么危险了,怎么说我都在这里了,反正此刻也没法出去,把这些棺材打开看下这里面还会有什么东西,或许,有可能有光于出此墓室的秘密。

    老爸想着,不由说干就干,转过身,就开始开棺,棺材盖都是非常的沉,可老爸力气还是非常的大,三下过后就终于把棺盖给推开了。顿时老爸只觉得一股清香的气味扑鼻而来,很是奇怪,心道,这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有清香的味道?

    老爸莫名奇妙,把棺盖用力一推,棺盖直接掉地发出闷沉的响声,老爸用手电往棺材里照去,只见里面果然没有死尸而是一大卷竹画,清香正从棺材里飘飘而来。老爸心中暗道,果然是这东西,他把竹画抱了出来,清香也就跟着出来,这么说来,清香竟是从这些竹画里发出来的。

    老爸闻着清香,大觉心情舒畅快活,打开竹画,里面画的也是一个女子,女子白沙轻飘,面带笑容,手握鲜花百朵,犹如百花仙子。

    如此仙子绝世少有,老爸看着,确实难已忘记,他说如果真的在这世上出现过这么一个仙子,哪怕就见她容颜,就可以为她去死都值得了。

    可是老爸在那一刻打开画卷后,心中恨不得马上穿越到这仙子生前去目睹她的绝世容颜,可是正当他看着看着突然就看到这画像不对劲了,本来他看到的那个女子,不知怎么回事竟然在竹片上一下就消失了不见,留下的是一个恐怖的不明的东西,看不出来这是一个什么东西,顿时老爸一怔,还以为是看错了,可是一定神再看,却还是不见那仙子的身影。

    这是怎么回事?老爸心中大敢奇怪,突然只觉得一个“咯咯”的响声在身后响了起来,妈的,老爸心中大骇,后背只觉得阴森森的发凉,而墓室诡异的感觉顿时在老爸身上上升。

    如此同时,墓室已经越来越暗,老爸手中的竹画清香也在随此散淡了,眼看着着一切老爸心知事情已经大变,急忙把手中的竹画丢进了棺材里,就往前走去,心道还是赶快离开这里才好,不然后果真不堪设想。

    接下来,老爸准备往回走去因为他不敢像黑子一样去冒险还把自己的命搭上了,至于后面的情节,请继续关注下章!记得鲜花票票刷起来,鲜花满百就加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