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当道士那几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问道,这些黑气慢慢往一块儿聚拢,已经在我们身前形成了一大团足以有我两个人高的巨大黑雾团,黑雾团缓缓蠕动,好像里面存在一个巨大一般。

    “鬼王!”小秋说道,我愣了一下,随机脑海中那怎么想也想不到的事情突然灵光一现出现出来,我知道那种让我特别熟悉的感觉是什么了!

    可还记得曾在雷神宝塔的时候,遇到了一大群鬼魅,我记得那里是一片荒野,有人说那里在现实中也是存在的,而且是以前秦朝大军作战的地方,死了很多秦朝士兵,那些秦朝士兵的灵魂无法进入地府,就一直停留在了那片荒野之上,久而久之,秦朝士兵的所有灵魂开始慢慢融合,最后形成了一只强大的鬼王,不死鬼王!

    只要是在那片荒野之上,鬼王便是不死之身!

    “不死鬼王,是不是?我猜一定是你,对不对?!”我冲着那片黑雾团大喝道,黑雾团突然停止了蠕动,接着一把阴森至极的声音自黑雾之中传出,“让我想想,你是那天答应帮我寻找鬼珠的其中一人?”

    果真是鬼王!雷神宝塔之内的不死鬼王!心里想到,脑袋使劲的点了点头,“对,我叫王强,但是请您原谅我,我没有帮您寻回鬼珠,对方太狡猾了,而且当时情况紧急,我也忘记了。”

    “哦,那真是太可怜了,雷神宝塔发生大震动,我自塔中逃出,来到这里地方,费了一番力气才将这个地方变成能够让自己栖身的地方,却因为没有鬼珠,耗尽自己能量,无法变回人身,只能以分散形态存在,却没想到,又被你这个强悍的女朋友给打了一顿!”不死鬼王说这句话的时候,话语中带着深深的怨恨,我看向小秋,小秋脸色倒很平静,没有任何变化,我却感觉有些尴尬,我突然害怕我们两发展到以后我会被她彻底控制,我会变成一个气管炎。

    “鬼王请您原谅我的朋友,这里可是市区,鬼王您把这里变成一座鬼楼,难免会让人类人心惶惶,实在没有办法,我才和我的朋友决定上来看看,没有想要伤害鬼王的意思。”我说到,虽说现在鬼王没了鬼珠,实力大降,但是我感觉我能跟鬼王交朋友,感觉他不像是个坏人。

    “我知道这里是市区,生活着很多普通人,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如果不尽快找我栖身之地,怕是我很快就会消失,雷神宝塔也出现了问题,我没有去处,最后只能选择了这里。”不死鬼王道。

    “雷神宝塔?雷神宝塔出现什么问题了?”我问道,之前也听蒙毅说过雷天宝塔以及天山都出现了问题,但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问题。

    “说出来你可能都不相信,就连我都不相信,感觉好像是做了一个噩梦一般,如同昨日刚刚发生过一般。”不死鬼王缓缓道,那团黑色雾气也跟着动了起来,变成了一道人影,只不过还是黑雾,没有脸,也没有表情,似乎是组织了一下语言,不死鬼王这才继续说到,“雷神宝塔以雷神雷电能量持续千年,即便是现代人类的炮弹也打不破,但是那日雷神突然消失,整个雷神宝塔都躁动了起来,雷神宝塔摇摇欲坠,因为没有了雷神,雷神宝塔也很难继续坚持下去了,毕竟已经过啦好几千年了,在那一天,一道天雷击中雷神宝塔,雷神宝塔彻底倒塌,雷神宝塔之中众多妖精全部逃离,而那些无法离开雷神宝塔的,则当场死亡。”

    “我就是在那天跑出来的,但因为没有鬼珠,所以坚持不了太长时间,我一直飞行,直到来到了这个地方,我就要飞不动了,才就近选择了找个地方,将它改造成了能够让我栖身的地方,栖身在了这里。”

    “但是雷神的消失还是让我感觉到奇怪,我呆在雷神宝塔里面已经数千年,早已习惯了那里面的生活,但是雷神却突然消失,雷神宝塔失去了支撑能量,最终还是倒塌,我感觉这就像是一场阴谋,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从夺走我的鬼珠开始,阴谋就开始了!他们老早就准备毁掉雷神宝塔,不过一直没有机会,直到那一次,就是你们进入雷神宝塔的那一次,机会来了,他们等到了机会,他们对雷神下手,带走了雷神,毁掉了雷神宝塔!”

    不死鬼王说到,我没太听懂几句,但是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从不死鬼王鬼珠消失的那一刻,一场阴谋就已经开始了,他们要的不仅仅是雷神,还是雷神宝塔之中其他的东西,其他我们所没有发现的东西!所以他们毁掉了雷神宝塔,放走了其中很多怪异又可怕的生物。

    同样的,那些妖怪跑到人世间,定会给人世间带来巨大的灾难,想起来在雷神宝塔之中碰到了那些妖怪,我就一阵心颤,能够幻成龙的蛟蛇,飞天的大鸟,已经会说人话的大树等等等等,这些若是跑到人间,那人间还会天平否?

    答案是肯定的。

    我使劲的捶了捶脑袋,若是照不死鬼王这么说的话,那我们所要面对的灾难,不止是命运神,还有那些可怕的妖怪。

    “鬼王,您知道命运神么?”我问道,也不知道脑袋怎么想的,直接就问出了这个问题。

    “命运神?喔,我知道,那可是个坏家伙,怎么了,那家伙对你下手了?”不死鬼王道。

    我点了点头,“恩,他想要杀了我,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他就要动手了,但是现在我们又面临一件事情,那就是从雷神宝塔之中跑出的那些妖怪,它们定会给人世间带来灾难,不死鬼王,您可以帮我么?我需要您的帮助!”

    “帮忙?呵呵,我现在这个样子,你小小一个道士就可以干掉我,我只会给你舔麻烦,不过我倒能给你介绍一个,它一定能帮到你们。”不死鬼王道,听到不死鬼王的后半句话我顿时兴奋,不死鬼王给我介绍的,一定是非常厉害的妖怪或是鬼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