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古墓笔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一直以为上面原本是一个洞口,是一个巨大的石球挡住了洞口,现在看来完全不是,根本就没有石球,那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圆形的大门,只是把它弄成了圆形的形状而已。

    胖子忍不住那东西上去撬了一下,纹丝不动,但是我们却可以将它转动,每转动一圈,那圆盘就会下降一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圆盘是一个巨大的螺丝,我们可以顺着将其拧下来。观察之后却得知,这的确是一根非常巨大的螺丝,上面的螺旋和卡口都非常的吻合,打磨的非常光滑,显然打造这一个东西耗费了不少功夫。

    这是很让人震惊的发现,难道那个时期的人聪明至此,竟然弄出了这等东西?有些惊世骇俗了。

    这个时候也没有太在意它的出现有多么颠覆人的固有观念了,随着我们的转动,那石盘越来越低越来越低,当我们感觉到这个巨大的“螺丝”变得有些松动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它快要到头了。等下面的人都跑出石室之后我们加快了旋转的速度,随着“咔”一声轻响,“螺丝”突然掉了下去。

    “轰”一声巨响,下面烟尘滚滚,我们看到地面的岩石都龟裂出一道道细微的裂缝,但没想那“螺丝”却没有碎掉,仍然保持着完整的状态。

    石室的顶部露出一个一米多的洞口,我感到有些兴奋,终于把它弄开了,用灯光往上照了一下,一直到很深的地方都是虚空的,但岩石的部分只有两米多的距离,我想我们通过这个洞口就应该到山顶了,不知道那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景象。

    陈瞎子一看,急忙就走到那石洞的下面,因为有那些凹槽,要爬上去并不费劲,可就就在这时,胖子突然跑上前去一把逮住了他的胳膊,然后朝我叫道:“小王爷,快上去,记得了,见了宝贝给瓜爷我留两件。”

    这家伙,真是让人无语,不过他这举动却让人心里很舒坦。我自然不能浪费他的好意,急忙跑到石洞下,刚想上去的时候,有人比我的动作还快,是唐刀男,只见他的身体猛然窜起来,像猴子一般灵活的钻进了石洞。我急忙紧随其后的钻进去,两米多的距离在极短的时间便到了头,可这时却看到唐刀男的身体笔直的站在石洞前一动不动,不知道是在出神的看着什么。

    我慢慢从石洞中冒出头,四处看了一下发现石洞的外面是一个圆形的平台,直径足有五十米开外,而这个石洞就在平台最边缘的位置,唐刀男正面向正中心的位置,因为他身体离我太近,只一只腿便遮住了我大半的目光,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在看什么。

    纵身一提便跳了出来,当视线一接触前方的景色,便立马和唐刀男一样伫立在了原地。石台的中央出现一副极为震撼人心的场面,那里同样我自个台子,高足有十米左右,呈正方形,四个角各有一个巨大的龙形石雕。这些龙形的石雕都完全是黑色的,头颅高高的仰起,但是它们却不是石台中的焦点,因为在石台的中心处还有一根巨大的柱子。

    这个柱子直径有五米,几乎占据了整个石台一般的面积,它的颜色呈紫金色,我想它应该就是我和胖子之前在里面看到的那根被我们认为是“龙骨”的东西。但是现在我们看到的这根柱子却是非常光滑的,没有丝毫凸起和凹槽的痕迹存在,就好像是有人花费了巨大的工夫和时间打磨而成的一样。

    这个紫金色的柱子露出石台的长度有五米左右,我看到的是它的表面盘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就像是藤蔓一样缠绕在石柱上面直达顶端。那黑乎乎的东西也是圆筒型的,直径在一米以上,有的地方甚至达到了近两米左右,它像浮雕一般顺着柱子盘旋向上。奇怪的是越往上它就会变得越来越细,直接到达柱子的顶端。

    我们看到柱子的顶端放置着一个奇特的东西,那里竖立着一个巨大石雕,高有三米左右,它长着三只脑袋,六条手臂,三条腿。三头六臂的神人雕像我们并不是第一次见到过,但这一具最为特别,它没我任何的动作,就像军人拔军姿的态势一样动作僵硬的站在那里,而且它中间那只头颅中的一只眼球也没有了,看起来有些破烂,和威风凛凛这两个字没有太大关系。

    “这是什么东西?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嘛!”身边传来声音,胖子已经上来了,站在我身边张大嘴巴看着前方,尽管他说的非常轻巧,但露出来的神色还是透出他心中的震惊。

    我总感觉这个地方是非常特殊的,尽管它看起来没有我们以前经历过的那么让人惊心动魄,但它给人的感觉却是更加的神秘莫测。

    我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过去,想近距离的观察它的特殊,却被胖子拉住了,他暼了我一眼,然后示意我看向一个地方。我才发现,在这个巨大石台一处阴暗的角落,正站着十几个人影,为首有两个人,我一眼便看出其中一个正是我们苦苦寻找的老爷子,他像一尊木桩一样站在那里,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中间柱子上面的那座石像,深情非常的古怪。

    在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个黑衣人,他全身只露出两只眼睛,身材非常的瘦小。我想他应该就是七星魁首了,我一直想见识一下这个人,现在终于看到了,只是看不到他的脸总让人有些不爽,我真想冲上去将他的那身黑衣剥掉,好好看看这个给我们造成很大困扰的家伙究竟是什么样子。

    不过能看到老爷子还是很让我激动的,看他红光满面的样子,看似也没有遭什么罪。老一辈的人就是不一样,哪怕犯在对手的手里,还是能得到一定的尊重,这要是换成我们这种青头小子,肯定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