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纵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中国,男人谈话的地方一般都是在饭桌上,俗话说的好:有酒好办事,人们喝着喝着就直接搞到一起了,成为了好基友。当然了,也有喝酒出事的:比如像是酒以色为媒啊什么的,那就不足被外人所道也了。

    不过张穆却是喝不了酒的,一杯酒下去估计就直接被撂倒了。典型的就是一个一杯倒,所以喝酒这件事情就只能够是让彭峰、jom这几个人去代劳了。jom对于这个留着长头发,染得花花绿绿的男人,心里面也是挺欣赏的,喝多了之后的男人也是什么话都说,了解到宇文拓也是早早不上学出来闯荡之后,也是感觉很不容易的。

    “小孩子,不上学就会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学坏,所以还不如让你去玩游戏,闯出一个名堂。”这是宇文拓的父亲跟他说的话,男人嘛,一说出来知心话,就亲近了几分。

    虽说唐雪和李瑶是竞争关系,但是李瑶是张穆实打实的女朋友。撬墙角的事情只可能是内部人员知道,要是和外面说的话,张穆也是感觉挺尴尬的。所以介绍李瑶的时候,张穆就直接说李瑶是自己的女朋友,唐雪还在单身。

    结果宇文拓的酒品还真是不行,为什么每个成大事的人都是不喜欢喝酒的,因为喝酒会误事,所以酒一喝多了说话 就不经大脑。他还以为说唐雪单身是想要撮合来着,就傻傻的问唐雪愿不愿意做自己的女朋友。

    结果这一句话一说出口,宇文拓就感觉自己失言,但想想也没有什么,如果不愿意的话,大家还是好朋友啊。但没有想到的事情是张穆傻眼了、jom、彭峰这一大帮子人都傻眼了。

    张穆想的是这个货是不是缺心眼,要是真把他给拉到fiy战队的话,说不定哪一天就直接是大嘴巴把整个战队给害死了。李瑶想的是这个家伙的胆子挺大的啊,还真敢说。要是知道唐雪是谁的女儿之后,估计会直接吓尿。

    至于jom、彭峰他们的想法是,这货疯了。你一个还没有签合同的家伙,一来就直接想要把我们的妹子给拉走?留着长头发真的把自己当做是流川枫了?话说唐雪可是穆哥内定的那啥,就是是以后的情况出了意外,还是我们自己兄弟争抢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叫做肥水不流外人田。

    “张穆,”唐雪听到这句略显轻薄的话之后,也是面色涨红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如果你真的敢把这个家伙弄到fiy霓裳战队里面的话,你就等着死吧。”撂下来这么一句话,唐雪随手拿起放在一边的包包,然后挺着自己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就走了。只留下一群人在那里干瞪眼。

    宇文拓也傻眼了,没想到自己一句话留下这么多的反应,也是一时之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了,在他的印象里面整个fiy战队里面除了张穆以为,其他人应该都是学生或者社会人员吧。现在一个队员居然敢对着张穆大喊大叫,“这个唐雪是谁啊?”

    “他是我后台老板的女儿,”张穆一脸苦笑。

    “他是唐氏集团的千金?”宇文拓瞬间泪流满面,突然觉得自己成了一个超级大傻瓜,而且还是非常傻瓜的那种。

    “唉,自求多福吧。”张穆轻轻拍了拍宇文拓的肩膀,“虽然我了解唐雪的性格,她不会故意去找你的麻烦,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应该低调一点。”

    等到张穆一大群人从饭店里面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渐黑了。这么多人,张穆也不好意思再去赤血战队打扰人家了,毕竟关系虽然很好,但战队也不是木易开的,自己吃人家的和人家的,最好还得抢房子,打扰人家的训练就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于是大家就急急忙忙挤了一下公交,朝着星际联盟给大家准备住宿的地方去了。

    “你说,我今天做的事情,是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今天的事情也是让张穆郁闷的不得了,本来就快要成了,没想到那个宇文拓居然是个大嘴巴,把唐雪给惹毛了还有好果子吃?话说自己也是同样的对唐雪如履薄冰。

    “是啊,是啊。”李瑶笑嘻嘻的点着脑袋,“把饭钱给赔了,人也没拉到战队里面来,你这不是赔了,难道还是赚了?”张穆也是挺感叹的,觉得这件事情不容易。

    剩下的两天时间里面,张穆也是发现了几个民间高手,想要拉到战队里面来。结果一接触不是打战队的新血,就是一些已经加入了战队的新人。对于fiy战队,好像所有人都敬而远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宇文拓被拒绝的事情给传开了,说是排外什么的。所以新人也是不想要去那里受气。

    张穆是有苦说不出,所以也就懒得解释了。大不了还是这么点人,以后再从大战队里面挖人,反正少了一点人还少了一张嘴吃饭呢。

    不得不说张穆的眼光是毒辣的,这个宇文拓绝对是一个好苗子,就算是虫王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也是因为一点的运气的原因,败在他的手上。所以人们对于fiy战队的鼠目寸光更是鄙夷不已,不过宇文拓的好日子也到头了,后面的比赛全都是有好几层楼那么高的选手。在十六进八的比赛里面,彭峰是一个干净利落的二比零直接让那些说fiy战队实力弱的喷子,直接闭上了嘴巴。

    同样在中途陨落的还有jom,没有想到是命运还是其他的东西,在后面的小组赛里面虽然jom成功淘汰陆子航获得了第一名。但是在十六进八的比赛里面再次遇到了薛诺被成功淘汰。据说jom是被裁判从比赛室里面揪出来的,jom咬着键盘说道:“我靠!就是你这个东西害的我输掉了比赛,”然后是紧接着大哭,你个冤家,我那里得罪你了。你就不能放过我啊。jom的哭声,让闻者心碎,听者心疼。这个男人真的不是前辈子造了什么孽,非得要这辈子偿还。

    “是谁分配的比赛名单?我去生撕了他!”jom猛地从地上站起来,眼睛里面闪过一道凶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