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纵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比如说小孩子比较烦上学,所以xx国的几个小孩子直接一把火把学校给烧了,这下好了,孩子们直接是放很久、很久的假期。比如说女人的烦恼是找不到一个有钱、又帅、又年轻的男人。

    有个报纸就给了一串数据,比如说一个城市里面总共有四百万人,男人占一半,就只有二百万了,符合年纪的再去一半,就剩下一百万人了。有钱的啊,有房有车的啊,符合性格的啊,xx能力比较强的啊,最后只是可怜的几百比一,甚至是千里挑一。虽然说得有些牵强,但是那些有钱。又帅的富二代,为什么要找你这朵被催熟的花?完全就是可以把你当卫生纸,擦完了就直接扔到厕所里面了。

    男人的烦恼更大,挣不到钱,买不起孩子的奶粉钱,等到功成名就之后,也是挺烦恼的,害怕有一天小三会找上门来。

    而司徒风的烦恼就是这两把big.game已经是把他的体力给耗尽了,如果说在两个月之前的话,黄毅的身体肯定是不如司徒风的,但是经历了两个月的训练,黄毅的体力已经是增长了很多倍。打三把big,game完全没有问题,刚开始训练的时候气喘如狗的样子早就消失不见了。如果说一天三十个俯卧撑,外加上长跑还是让他无法强力起来的话,那只能说黄毅真的是一块朽木。

    至于司徒风则是在急剧的思考着问题,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也有一天达成这么狼狈,在他的印象里面只有两种人,高手完全可以把他在几分钟里面虐的满地找牙,至于菜鸟则不是司徒风的一合之将。至于和他技术差不多的人,倒是不多,要不然的话,司徒风也就不会进入全国前八名,可以见到他的实力非常强。倒是这个人偏偏是眼前的黄毅,从小的时候就一直压自己一头,知道自己用了个小计谋把他从家族里面赶了出去,这才是扬眉吐气了一会。面对自己所擅长的星际,黄毅是绝对不如自己的,但是没有想到经过adjudicator的教导,两个人居然了一场旗鼓相当的比赛。

    司徒风将两把比赛打完,已经是汗如雨下。黄毅依旧是气定神闲,以前的训练里面连着玩五个小时的高强度比赛也是有的,现在更是小菜一碟。司徒风就傻眼了,只能是暗骂一声,然后和裁判说了一声‘准备好了’之后,进入了游戏。现在的事情是多拖一分钟,就多一分钟的危险。

    这次比赛里面的两个人本来就是相互看不顺眼,至少明面上的脸面撕破掉了,恨不得直接给对方一刀,手底下的操作更是没有丝毫的情面。

    本来因为实力的原因让一个激进型的选手,变成了攻坚战。现在到了最后一把,司徒风的心里面也是放开了。所以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速战速决。

    速战速决的最终奥义是:叉叉rush,8bbrush以及6d这些在一开始的时候,就非常具有威胁性的战术。“不疯魔,不成活。”司徒风的心里面在怒吼着,手底下的操作确实丝毫不慢,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确实十分清楚,自己早已经是强弓之弩了。

    于是等到司徒风的枪兵一路小跑朝着黄毅去的时候,整个赛场确实一片惊呼。赛场的策划也是送了一口气,至少今天闭幕式的时间如果紧张一点的话,还是可以赶得上的。这是第一次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面用出来rush,至于薛诺的比赛也是在普通开局的情况之下直接是用操作把对面给打崩亏了。

    没办法,两者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手里面的操作用出来之后,就跟开了外挂一样。说多了,都是血泪。就跟张穆的比赛一样,直接是用农民挡住6d的攻击,,你想要跳狗?可以啊,你用个三线跳狗,都累的手指头抽筋,而张穆手下的农民则是像装了电动小马达一样,各打个的,每一个兵种都好像是有人在控制一样。人比人该死,货比货该扔,和张穆一比,你还要不要活?

    和张穆一比,黄毅的操作就要差的远了。当司徒风的枪兵杀过来的时候,彭峰和唐雪已经是比赛完成,至于其他人则是坐在张穆的身边看比赛。当看到司徒风狗急跳墙的战术之后,每个人都急眼了。“我靠,这次可惨了。”

    “未必!”到了这个时刻,张穆也是懒得再去找新人拉到fiy战队里面来了,毕竟黄毅、jom他们也是新人。“有的时候不一定要操作,也可以用战术。”

    结果张穆的话一说完,司徒风的枪兵就已经急匆匆的赶到了黄毅的基地,仿佛是预兆了一样,一大波枪兵看到摆放在基地和矿区最重要的狍子菌落,司徒风的面价瞬间变得惨白一片,随后他猛地恢复过来,对着黄毅咬牙切齿的说道:“等着瞧,这把比赛里面让你好看。”

    黄毅不知道司徒风的想法是什么,要是自己可以在五分钟的时间里面把司徒风干掉,那肯定是不会用一个钟头的,毕竟谁不怕累啊,黄毅之所以想要稳扎稳打,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后面的科技斗争里面,可以做到一击必杀。 但是没有想到自己想要稳扎稳打的思想,在司徒风看来却是再打一把超级漫长的比赛。这一下可把他给气的要死。

    本来黄毅是没有那种想法的,没有想到无意中之间却正好给装上了,如果说真的要悲叹的话,只能够说司徒风是一个不长久的男人。

    星际这款游戏是非常讲究时机的,可能一只枪兵的死亡都会让你满盘皆输。而8bb枪兵rush对于经济的损伤也是十分严重的,所以黄毅毫不犹豫的抓住了这个时机,有的时候可能一个决定会让你悔恨一辈子,现在司徒风就十分悔恨自己为什么就那么轻易的用出了rush,但是他却没有想自己的体力还能不能打一把big,rush.

    功败垂成,如是而已。八进四总决赛中,黄毅获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