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纵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紧张了,”张穆哼了一声,“都怪那个上官牧月,说好要帮你把闲杂人等都挡住的。结果还沒到月初呢,就出了这档子事,女人的话果然不能相信。”李瑶看到张穆那副生气的样子,心里面就笑开了花,“看來你还是蛮在乎我的嘛,沒有被唐雪那个小狐狸迷倒?”

    “哪有,”张穆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说道:“我可是为了你,守身如玉來着。不信你摸摸。”

    “一边去,臭流氓。”李瑶白了张穆一眼,然后说道:“这事是牧月姐和我两个人决定的,试试你的反应能力到底如何。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才沒有和刑天说我有男朋友。”

    张穆的嘴角就抽搐了一下,搞來搞去,事情原來还是出现自己身边,张穆就猛地把李瑶给拦腰抱了起來。笑着说道:“看來你已经是得道成仙了啊,那就沒必要继续在WFG学艺了,跟我回老家吧。”

    “去你的,”李瑶狠狠的锤了张穆的胸膛两拳,两个人嬉闹了一会,然后张穆才把李瑶给放了下來,两个人的行为自然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老一辈的人就纷纷叹息,现在的年轻人实在是太开放,太不应该了。

    张穆就说:“现在你也正式工作了,请我吃顿饭吧。早上飞回杭州,然后又坐火车來上海,到WFG找你,真的是又累又饿,能不能体谅一下我?”李瑶瞥了张穆一眼,说道:“你个大男人,好意思让小女生请客吃饭?”

    张穆就说随便吃点什么都可以啊,李瑶瞬间就沒脾气了,几天的时间不见,无赖的性格倒是涨了一些。然后李瑶就带着张穆到了一个小巷子里面,在上海这么繁华的地方,这种小街道简直快要绝迹了,也真是不知道李瑶是如何找到这里的。反正两个是七拐八拐的走到了一家小店里面,老板娘殷勤的煮着面。

    李瑶一进去就大刺刺的往一张空桌子上一坐,然后对老板娘说來两碗牛肉粉,老板娘就说稍等一下就好。 然后张穆就对李瑶说,不放心你在上海,所以等会收拾收拾行头,咱们直接回杭州。李瑶就坚决说不行,“我在这里努力了半天,你一句话就前功尽弃了,绝对不行。”

    张穆语重心长的说道:“你看看,现在这个社会有多少尔虞我诈?你被被人卖了,还给人家数钱呢。真不知道我当时是如何就让你到上海來的,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不回去,”李瑶坚决保持不从。

    “那咱们说点别的行吧,”张穆连忙表示投降,要是把这个小姑娘给惹火了,鬼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情來。张穆正了正脸色,然后说道:“岳父、岳母想你了,真的。”

    “哼…我爸哪里变成你岳父了?”李瑶嘟嚷着小嘴,瞪了张穆一眼说道:“八字还沒一撇呢。”就在这个时候老板飞快的把两碗牛肉粉放到了桌子上,张穆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发现居然和杭州做的一样好。然后就夸老板娘做的很好。

    老板娘笑着看了一眼李瑶,然后问这是你男朋友。李瑶吃了一大口牛肉粉,然后说是。老板娘就笑着说李瑶真有福气,张穆在杭州的呆了六年,算的上是半个杭州人了,就算出去的时候说的杭州话都不会让人挑出毛病來,但生活了十几年的南京才是他真正的根。

    “等过段时间就回去吧,”张穆在心里面暗暗下了决定,不得不说李瑶找的这家小店做的牛肉粉和浙大西门外面的那家店做的一样好,等到两个人吃的差不多了,算了饭钱以后。两个人才慢慢的朝着李瑶住所走了过去,李瑶这段时间里面一直住在上官牧月家里面,不得不说这个即将奔三的女人,还是有一些身家的。在郊区有一栋私人住的小别墅,作为WFG频道的执政官,有这样的豪宅也不新鲜。

    可能是因为上官牧月一个人住,也太孤单了。所以也就把李瑶一块叫过去做了闺蜜。虽然说上官牧月已经过了峥嵘的年纪,但依旧是风华正茂。所以两个人之间倒是沒有什么太大的代沟,一切都谈的开。现在张穆让李瑶收拾东西准备跟自己回家,在WFG的时候张穆是一点面子都沒有留给上官牧月,这样进去也有一些不太好。

    张穆就理直气壮的说道:“你给他们干了一个月,工钱还沒有拿到手吧。”李瑶就连忙像是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然后张穆就翻了翻白眼,说道:“那工资就算是交的房租了,咱们还真是不差那点钱,这麽贵的房子还真是第一次住。” 李瑶就说不行,凭什么不要工钱啊,那副样子活脱脱的像是一个小地主婆。

    两个人就这样打闹的别墅门口了,李瑶身上是钥匙的,所以进去的时候倒是沒有费力气。本來李瑶还想让张穆给上官牧月道歉來着,不过看他那副牛脾气,所以也就什么都不敢说了。

    上官牧月在公司里面的时候被张穆弄的好生沒趣,WFG的那个主管自然是一个屁都不敢放的,生怕自己被炒了鱿鱼。其实整个事件上官牧月自找的,本來直接把刑天给一脚踹出去也就完了,非得要考验一下张穆,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上官牧月还真害怕张穆把李瑶这个宝贝疙瘩给弄走了,有了李瑶的主持以后,整个WFG的收视率比起以前要高了将近一倍,这绝对不是什么夸张的说法,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是那些无良大叔也开始关注星际这款游戏。主要有一点就是李瑶的身上沒有别的主播身上的浓妆艳抹,给人的一副风尘气息。而李瑶给人的就是一股纯真。

    而且李瑶的解说绝对不是传统的一板一眼,有张穆这个大神潜心教导了两个月。李瑶无论是见解还是别的方面,都已经是远超同辈,这才是最重要的。R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