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纵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的时候女人最在意的事情不是一个男人有多麽的优秀,而是一个人的内心深处可以达到什么地步。所以当张穆奋不顾身的跳下水的时候,无论是李瑶、唐雪还是薛诺的心里面都是一阵触动。

    李瑶就哭着说道:“要是今天沒有薛诺的话,你真的就要死了。我真的好害怕,”张穆抬起头,发现这个哭的宛若泪人一样的女孩子,眼眸之中突然闪现着异样的光彩,俏皮的朝着张穆深处了较小的粉舌。

    张穆瞬间就傻眼了,但是一看到薛诺的眼神,张穆瞬间就噤若寒蝉,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去说话比较好,面对这个小恶魔,张穆真是不知道要去说些什么了。

    其实张穆的心底里面还有一个疑问,就是谁在跟自己做人工呼吸,嘴唇上面的那种味道,就仿佛一块香浓的巧克力,或者说是一杯圣代。张穆抬起头才发现在拽着自己的袖子在不停的晃动,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周围已经是围满了很多人,尤其是当三个哭的梨花带雨的少女围住一个男人的时候,要说这个男人沒点事情的话,那是鬼也不相信的。

    所以张穆在一个牲口拿起手机就要拍照的时候,顿时就从地面上撅了起來。然后留下一个后背给对面,面对这种事情,张穆是非常抵触的,他可不希望自己在网页头条上出现,睡衣甩了甩还有些汗珠滚落的发梢。

    水液的溅落划破整个空间,张穆咳嗽了一声,然后朝着唐雪和李瑶、薛诺他们三个说道:“咱们回去吧,要是再呆在这里的话,说不定我真的会得病也说不定。”

    “好,”在平常的时候最机灵的李瑶反倒是有一些六神无主了,轻轻抹了抹眼角上的泪痕,然后朝着张穆轻轻点了点头。

    在张穆和李瑶走的时候,于泽明就左眼就一直跳。果不其然当张穆他们出门还沒有五分钟的时候,唐雪和薛诺两个小妮子也下了楼。按照道理來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是什么节奏,结果等到JOM、黄毅他们做完训练以后,于泽明发现自己的眼角还是在不停的跳动。

    这个时候就已经是有一些不正常,因为按照平常的时候就是有预测的话,也不应该会如此的强烈。

    “难道说,真的出事情了?”于泽明想了想觉得,唐雪和薛诺两个小妮子和李瑶撕破脸面的几率并不是很大,因为按照性格來说的话,就算是有些思想上的分歧,但也不至于闹得太厉害。 况且,张穆的性格,于泽明是最清楚的。

    这个被人们捧成神明的星际大神,其实脑袋里面还是非常木讷的。但最讨厌的事情依旧是争论,就这样过了半天时间,等到中午岳齐已经准备好饭菜,一伙人开始努力扒饭的时候。突然训练室的大门就被打开了,像是FIY俱乐部这种队伍,根本就是沒有饭厅那么一说的,因为除了战队的人以外,俱乐部的其他人并不多,只是初建。

    还有一点就是,FIY正是上升期,上升的空间还有很大的一部分。所以说,大部分时间还是应该放在练习这个方位上面,至于其他的事情还是应该去暂时缓一会比较好。

    像是这种休息的日子,FIY战队作为一个新战队自然也是不能免俗,然后放一人三天的假期,结果每个人在跟家里面打过电话以后露出的都是同样的一副表情。

    看到JOM那副纠结的表情,黄毅就一脸兴奋的问道:“JOM哥,你看起來不高兴啊,有什么问題吗?”JOM就叹了一口气说道:“我老爸说了,非得要让我拿一个名次回來,要不然的话,我这个小兔崽子还沒有做出点成绩,就已经是尾巴上天了。”

    看到JOM那副郁闷的样子,黄毅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也是想到自己的老妈对自己说的那句,“要是不带回來一个女朋友,那你就别回家了。”

    其他人和JOM、彭峰的问題也差不多。所以到最后的时候本來想回家的虫王也是一咬牙不准备回去了,等到自己功成名就以后,什么时候不能回去的,所以说这几天的假期再次变成了FIY战队的训练时间。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张穆之所以能够在星际领域里面达到顶峰的程度,也是因为年复一年的努力。所以在这一刻,每个人的心里面都是有着一股钻劲。

    于泽明也说了,比赛里面肯定每个人都是得要磨练的,而不是去坐上冷板凳,这里是FIY而不是别的战队,但是有一点你们要明白的事情就是,如果实力强悍的话,肯定是会被选进2V2的,毕竟一些保底的分数还是不能丢的。

    不过就在每个人的手里面都捧着一碗盒饭,在使劲努力的时候。张穆满头大汗的走了进來,就是头大也显得有些湿漉漉的,周围的人就是十分诧异的样子盯着张穆,不知道这个男人好好的约会不去,回战队干什么?难道说星际这款游戏真的有那么大的魔力?

    “那个,这两天我可能都不会來训练,”张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如何去说了,于泽明看到张穆身上的披着好几个不同样式的女式外套,嘴角就抽搐了一下。然后说道:“赶快滚蛋,不要打扰我们在这里练习。”

    “哦,”张穆‘嗯‘了一声,就把身子有从门口给收了回去,顺道把门给关上了。其实张穆的心底里面也是有一些无奈啊,三个女孩一回來以后就直接‘咔嚓’一下跑进一个房间里面不知道去说什么事情去了。更关键的是自己身上还穿着他们的衣服呢,十月的天气已经有一些微凉了,就是在杭州也不例外。

    所以每个女孩的身上都是带了一件外套,裹在张穆的身上有些不伦不类的味道,但是怕张穆感冒,张穆也只能受着,心里面也是有着一种浓浓的感动。

    “上辈子,我肯定是一个大善人。”张穆在心底里面想到。R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