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纵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道有常,世事无常。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人生的转变,这种事情在世界上的每个地方都在不停的发生着。

    张穆扭头看了一眼身后繁忙的街道,还有吊在自己身边的三个年轻女孩,顿时就感觉到自己的思路有些转不过來。张穆依旧清楚的记得,自己说要去韩国的首尔参加比赛的时候,整个屋子里面的寂静,还有李瑶、唐雪和薛诺三个的欢呼雀跃。

    李瑶跟着张穆去参加比赛自然是无可厚非,但是薛诺和唐雪两尊大神要是走的话,那FIY晋升甲级战队的几率自然肯定要降低一点的。反正顶多也就是降到一半,也就是人们所说的:“要么就成功,要么就失败。仅此而已。”

    有句话叫做:胳膊拧不过大腿,现在唐雪作为整个俱乐部的背后投资者,自然就是大腿了,张穆再怎么不愿意,也不能投反对票。于泽明就扭头对着JOM、黄毅、彭峰、陆子航和虫王问道:“什么是男人?”

    FIY俱乐部的牲口一齐握着拳头,大声喊道:“男人,就不能对自己说不行。”喊声震天,把在办公室里面正在梦周公的岳齐都惊醒了,连忙就问张穆到底是怎么了,张穆摆手说沒事。我们在宣誓进军的超级联赛,“这个好啊,”一说到超级联赛,岳齐顿时就欢了,毕竟自己这个主管的工钱肯定是要水涨船高的。于是岳齐也挥舞着拳头说道:“冲进超级联赛。”

    “这次参赛的人数,只有三个。”尽管张穆觉得自己这不是去比赛,而是去携美旅游的感觉,但还是要解释清楚一点比较好。“除了我以外,还有两个人分别是你们都已经认识的狗王钱月,还有另外一个就是枪神江恨天,是和我一块进星际领域里面的,只不过他的荣光一直被韩诺压住,所以才沒有很大的名气。等到崛起的时候,又有新人崛起了。”

    “个子高,有些小帅的那个家伙就是江恨天了。等会过來的时候,你们千万不要说话,因为那个男人很自恋,而且还是一个话唠。要是你一旦说话的话,那连住一个话題,你就跑不掉了。”张穆在一旁淳淳教导。

    然后张穆四个人就在旁边等,李瑶和薛诺和唐雪三个小丫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过了一会,张穆就发现人堆里面有两个人带着黑框墨镜,鬼鬼祟祟的样子,光是那副像是在做贼的模样,就让人心里面觉得有鬼。

    张穆倒是坦然的狠,周围有三个美女想要不引人注目都不行。然后张穆就一个电话打了过去,这两个人就朝着张穆的身体挤了过來。等到两个人摘下眼镜的时候,果然是江恨天和钱月两个人。钱月对着张穆咧嘴一笑,然后上來就是一顿猛掐,“让你在电视台上面叫我钱小狗,现在好了,就是我想要在战队里面装威严,现在也装不成了。”

    张穆倒是不反抗,等到钱月欺负的差不多了。张穆才抖了抖身子,然后问道:“现在就出发吧,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钱月沒说话,江恨天倒是一脸笑意的对着张穆说:“你身边的三个美女,也是跟着咱们一块去首尔的吗?不给我介绍认识一下?”

    “是啊,她们三个都是跟着我去首尔的。”张穆沉吟了一下,觉得自己还是要霸道一点比较好,“都是我女朋友。”

    “我靠,强…”张穆说完就带着李瑶、唐雪和薛诺她们三个上了飞机,只留下钱月和江恨天呆呆的站在那里。张穆突然想起來徐志摩的一首诗,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飞机起飞,然后再次下降,有的时候一次旅程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一辈子再也不会回到原地。但职业选手的节奏,却是在这样的一天天时间里面度过的,如果一个人真的想要有所作为的话,那就要耐得住寂寞,这是张穆的父亲告诉他的。

    从杭州到韩国的距离并不遥远,而战神俱乐部韩国的第一大俱乐部,实力自然是沒得说,虽然张穆在韩国住的那半年时间里面,每顿必有泡菜相伴,虽说每天如此艰苦,但是在韩国那种星际的氛围却很让人着迷,也许也就是这种气息可以让韩国的选手远超其他国家的选手原因所在。

    当然了,要是沒有钱的话,那三星公司也不会年年举办WCG这种盛会。如果沒有钱的话,光选手住的地方就住不起,要知道WCG住的旅馆可都是五星级别的,要是一般到公司早就倾家荡产了。

    有多大的肚子,那就能吃几碗饭。张穆和江恨天还有钱月下飞机的时候,在机场里面已经有很多粉丝等在那里了,不过最外围还是一些自愿赶过來的中国留学生,做这份工作除了一份盒饭以外,其他的酬劳是沒有的。但是和自己心目中所憧憬的人近距离接触,要是能要到一份签名照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和张穆相处的时间长了,唐雪和薛诺沒有感觉到什么,李瑶这个小妮子在了解到以后顶多也是挺挺胸脯,然后笑着说:“他可是我男朋友。”但是在这个地方,却充分见识到了张穆的能量是什么,无论是在外面疯狂叫喊的粉丝,又或者是其他国家的选手,按照田一鸣所说的那样,來的人不是在自己国家排前三,最起码也是前十的实力。就相当于是一个小型的WCG盛会了。

    但是这些人在看到张穆之后也是一脸的兴奋,嘴里面拽着蹩脚的汉语,一脸恭敬的对着张穆说道:“ADJUDICATOR你好,很荣幸能和你一起参加这次比赛。”

    在张穆身后的李瑶三个女孩都有些震惊了,甚至隐隐听到在前面带路的几个留学生嘴里面所说的,ADJUDICATOR不愧是大神,就算是带女朋友过來,都带三个过來。不过房间的床再大也就能占三个人,四个人的话也就太勉强了。不过是大神的话,应该有优待吧。申请两个房间的话,应该沒有问題。

    张穆听了以后脚下猛地一滑,幸好被旁边的江恨天给拉住了。“我沒事,”张穆摆了摆手说道:“只是想到马上要比赛了,有点小激动。”R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