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吾欲成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写网游,自己感触颇深,原来那些自己以为不重要的数据,计算起来真的很头疼,往往你们所看到的一章游戏中的数据,为了尽量真实,不出差错,凡尘常常需要计算一个多小时,以前还常常去计较别的作者的一丁点错误,现在自己开始写书了才知道会有多难。

    人不可能永远不犯错误,但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常常发现不了这些错误,所以凡尘希望大家能帮忙指正出来。

    新人写书,不敢奢求太多的支持,不过我希望看过我书的人,不管喜欢也好,讨厌也好,都能给我宝贵的意见,或许我写得不好,但这是一个不断完善自身的过程,我也在成长,任何一个好的作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他们也是从不断失败,众多读者的宝贵意见中成长起来的。

    我是个善于接受批评教育的人,这是和学校的教育分不开的,学校,不一直都是再批评教育我们吗?

    好了,我来看书网只是为了自己的理想,那就是网游不死,经典重现。

    我看小说这么久,是叶子(失落叶)的小说首先带给我无限的惊喜,看他的小说,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世界,那里的人物的经历会时时牵动着我的心弦,所以叶子的小说,我每部必看。

    看了这么多网游,突然觉得叶子说的很对,那就是这些网游中常常缺少了数据的存在,看它们,我只是觉得是一本本披着网游外衣的异界文,虽然也很不错,但我还是想说那不是网游,至少不是我心目中的网游,你这样是在侮辱网游这个词。

    所以我来写网游,只是想写我心目中的网游,或许不够好,也许也是侮辱网游,但我还是义无反顾的来了,我绝不允许有人践踏这块神圣的领域。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数据流,但我还是将它归为了数据流,或许,这就是我心中的数据流吧?

    你们如果不赞同,那就当我在自娱自乐吧,我写小说,不是为名为利,只是为了收获写作中的那份快乐,所以你们的每一次点击、收藏、鲜花,甚至是每一条,哪怕是灌水的书评,我也会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至少我也曾努力奋斗过,只要自己无悔无憾,我就觉得对得起任何人了。

    我写作,唯一的愿望就是扛起继叶子之后数据流网游的不朽大旗,这里是你想象不到的世界。

    好了,如果你看惯了非数据流的网游泛滥成灾,那不妨换换口味吧;如果你看完了叶子的更新后不妨来本书看看吧。

    本人水平有限,你们就先凑合着看吧。不敢保证太多,不过坚持不断更吧。

    谢谢你们肯听我这么久的废话,不过心里的话吐出后真的轻松多了,好了,接下来请看正文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