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灵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写了快一年了,灵武总算是完结了。

    首先,对于后期这极度不稳定的更新,萝卜深感抱歉。

    灵武原本计划当中还有着不少的情节,不过萝卜实在不想再墨迹下去了,看过不少的游,到了百万字以后看起来大多有种无聊之感,不如玄幻那么的有激情,灵武如果继续下去,感觉也会走上同样的老路。

    仔细想想,其实最初的设定已经算是圆满的完成了。主角进入游戏,奇遇、成长、赚钱、遇见自己所爱的人、有着一帮肝胆相照的朋友、成为系统唯一的灵武者……游不正是如此吗?而萧辰的命运也的确因此而发生了改变。

    三转之后的旅途,是皇城,那是一段新的开始,已经单纯的与灵武者这个职业没有太大的关系了,或许有国战、或许有仙战、甚至是所谓的九转成神,这些可以等待灵武的续作,那时想必萝卜定然可以写的更好。

    灵武是萝卜的第一本术,开头写的一包渣,中间偶尔感到烦躁,结尾略显仓促而不尽如人意,同时还有那万恶的断更,对此萝卜再度说声抱歉。

    新书尚未确定类型,尚未确定发站,不过想必应该会稍微等待一小段时间,一来是工作上的问题,二来这次萝卜也希望能够稍微有点存稿,裸更实在是太难保证稳定性了。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多多发财……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