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博弈王之魔都法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达玛钢铁般冰冷的声音,就此宣告了罗斯琳的命运。

    虽然极不情愿,但她最后也只能接受这个极不合理的命令,实际上,无论是原作还是任何一个《卡拉狄加》的游戏中,从没有出现过罗斯琳驾驶毒蛇战机出去迎敌的一幕!

    因为罗斯琳本身是一个身患绝症的人,她在这个游戏中的弱点就叫做“病入膏肓”,每当她执行任何来自场景的功能时,都要丢弃2张技能牌,如果牌不够就执行不了那场景的功能,这本身就象征了她行动极为不便。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她之前在殖民者一号上很少使用那上面场景(比如新闻发布室)功能的原因,她在任总统时也从来没获取过委员会牌,因为这都是场景的功能。

    而现在她要驾驶飞机出外作战,这意味着光是坐上毒蛇飞出去就要因为使用场景功能,而丢弃两张技能牌,就更不要说后面的事了。如果罗斯琳能自己掌控战局,她是一定不会做出如此选择的。

    但现在的问题是,阿达玛的强硬之前所有人都见识过了,他连视为自己手下的布玛尔都能下得了手,对付罗斯琳,当然会更加不留情面了,而且现在所有人都处于信任危机之中,外部的战局也如此紧张,闪电标枪导弹又确实是一种全跟踪武器,说起来,她只要飞到正确的位置上,在电子脑里发出一个正确的命令就可以了。

    种种理由全部集中在一起,从目前看来,接受命令似乎已是她的唯一选择了。

    于是罗斯琳磨磨蹭蹭地走向战机甲板,耳边传来的是阿波罗幸灾乐祸的笑声以及布玛尔信誓旦旦的保证,虽然他们用的方式不一样,但目的却都是一样的:催她赶紧出来。

    最后,就在万众瞩目的注视下,前任总统罗斯琳亲自驾驶着一架毒蛇战机出现在太空战场中,由于卡拉狄加的两个弹射口正好都位于六点钟位置,所以她直接就加入到预定战场中。

    自从知道罗斯琳即将出来协助后,布尔玛便从前线撤了回来,此刻一看到罗斯琳战机的身影,早已恭候多时的布玛尔立即一个漂亮的回旋从侧翼贴了上来,作为僚机紧紧地保护着她的身后位置,罗斯琳深深地呼了一口气,努力地使自己冷静下来,双眼紧盯着前方。

    很快,她的前方便出现了一大群塞隆人的袭击者战机,布玛尔刚才用尽了浑身解数才将它们拖在7点钟位置,这会她自己刚刚撤回来保护罗斯琳,它们便顺势杀了过来。

    罗斯琳看了看此刻围绕在她身边,那一群样式各异的民用船,深知这就是人类的最后防线了,在刚才阿波罗擅自撤退,损失掉那2个民用船群时,人口资源便瞬间损失了3个单位!很明显,现在其他的所有资源都很难降低到0了,反而是人口却成为了最大的危险。虽然看起来人口还剩4个单位,似乎挺多,但关键是在这里集合了人类世界的4个民用船群,一旦他们全部被塞隆人消灭干净,估计平民也就被杀得一干二净了,人口降为0,游戏便宣布结束了!

    看着那些渐渐靠近的塞隆人袭击者,罗斯琳的内心也慢慢地坚定起来,既然已退无可退,那就只能放手一搏了,她发出指令,让自己的毒蛇战机轻轻晃动机翼提醒跟在身后的布玛尔,我就要行动了。然后打开全部的三具涡轮推进引擎架,使其平稳地迎着敌人直射而出,布玛尔当即紧随其后。

    眼看两边的战机即将接火的瞬间,罗斯琳果断发出指令:火力全开!

    随着导弹猛烈的倾泻而出,电子脑中另一个指令也随即跟上:全速回旋撤退。收到指令的毒蛇战机立刻旋转机翼,调整为头上脚下,然后以近90度的爬升角度,瞬息之间便完成了回旋,如脱弦之箭逃离战场,布玛尔看到罗斯琳的任务完成已回航,也从保护形态下解放出来,立刻跟在这波攻势之后,把马力加到最大,直扑塞隆人战机群。

    眼看着缓缓接近的卡拉狄加,罗斯琳这才松了口气,事实证明,这游戏的虚拟度设计真是一流,自己几乎不需要特别做什么,只要准确地把命令发出来就可以了,游戏系统自然会将其一一实现。

    在返航的过程中,罗斯琳迎面碰上了正赶往前线的阿波罗战机,这次连阿波罗都不好意思再嘲讽什么了,默默不做声地从罗斯琳旁边一掠而过,顿时罗斯琳内心里一股豪气油然而生,归根结底,她在现实中的真实身份也是个血气方刚的少年,能通过战斗让嚣张惯了的阿波罗吃瘪,就别提心里有多爽了。

    由于目标很明确,所以罗斯琳很快便重新在卡拉狄加上的战机甲板上着陆,通过电子脑她看了一下目前的战场情况,正前面来袭的敌机在自己的一通乱拳之下打散,而早已熟悉了这种战术的布玛尔立刻抓住战机,展开厮杀。现在又加上了阿波罗的从旁协助,总算是将这一波敌机全歼。接下来就只剩下刚才在3点钟位置歼灭了平民船的那波袭击者了,此刻它们正沿着顺时针的方向,从后面向这边袭来。

    所以阿波罗和布玛尔也没有过多地去深入追击,而是立刻调头,准备接应回到卡拉狄加上给战机重新装弹的罗斯琳,大家在无线电里约好一会在6点钟位置汇合。

    由于目前罗斯琳在这一系列紧张的行动中已经消耗完了自己的行动,所以她只得在甲板上向其他人呼喊:“谁还有‘执行命令’啊,打到我身上,将我激活我才能行动啊!”

    最后还是留守在ftl跃迁控制中心的盖伦满足了她的愿望,罗斯琳将手里最后三张技能牌里的另外两张丢弃,激活了战机甲板的功能,留着那最后一张“火力全开”,再次乘坐着毒蛇战机,弹射进茫茫太空之中。

    她怎么也想不到,不,或许是她想到了,却无可奈何。

    游戏在这时已进入了最后时刻,而这次选择,将成为她致命的错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