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博弈王之魔都法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阿达玛如此说,布玛尔一愣,随即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没想到是我枉做小人了,也罢,就冲你的这气魄,我这张飞行牌就放进去好了,反正我的毒蛇战机上导弹也用光了,留着也没用,大家也。罗斯琳,你的飞行牌不能放!他说的没错,你的那张牌是我们所有人的希望,你放了,我们全都得死!”

    众人的电子脑中一闪,一张技能牌还真的出现了,接着就应该阿波罗放技能牌了,按道理说他身上应该也有些战略牌没用掉,谁知道轮到他时,他却哗啦一下扔了很多牌进去,什么意思?他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的战略牌?

    阿波罗却不管不顾地狂笑了起来,“哈哈哈哈!不要猜了,我就是第二个塞隆人,阿达玛必须死!”随着他如此直接的告白,大家明白过来,他放进去的牌,肯定都是些政治牌和领导牌,如此一来,当真是断绝了所有人的希望。

    “原来是你,这次还真是看漏眼了,我可一直认为是布玛尔呢!好,这样一来就更明白了,后面的人也不需要再加牌进去!”阿达玛的心早就死了,风轻云淡地接受了这个现实。

    在一片死寂的沉默中,所有人都默认了检定失败的事实,本来就不是希望很大的判定,被阿波罗这么一搞,当然是更没办法了。

    于是,这次判定的最后结果随之而出现:失败!

    面对这个早已注定的结果,阿达玛从容地笑了笑,留下了最后的遗言:“为了我,你们一定要赢啊!”

    “轰”地一声,从通讯器里传来一声巨响吞没了阿达玛的声音,在所有人的目光中,殖民者一号尾部升腾而起一个巨大的火球,而这个火球在不断的爆炸中一点点地向前移动,慢慢吞噬着它的肢体,最后终于触及到了燃料箱的位置,剩下的船体便彻底地被巨大的烈焰所覆盖,殖民者一个号便化为无数的碎片,彻底地成为一堆废铁。

    “哈哈哈,这傻逼终于死了,让你丫当指挥官,让你丫当总统,爽不爽!我问你们,爽不爽啊!”大家的电子脑里又传来盖厄斯那嚣张而令人厌恶的笑声,这货应该是玩得精神有点失常了吧。

    没有人搭理他,此刻罗斯琳正全神贯注地注视着从顺时针9点钟位置绕过来的那群塞隆人袭击者,对他们来说,阿达玛的牺牲确实很可惜,但也仅此而已,阿波罗的背叛虽然也很令人震惊,但也就这样,毕竟阿波罗不可能直接开着毒蛇战机对他们开火,这是规则里“暴力”所不允许的,否则盖厄斯背叛时就可以直接开枪杀掉罗斯琳了。

    所以当前对他们来说最为致命的,还是这些敌机而已,不过罗斯琳对自己很有信心,而布玛尔也早在前几次的演练中展示了出色的战术配合。没有问题的,她在心里对自己默默地加油道,只要将所有的导弹“火力全开”,自己就可以回到卡拉狄加上,那时一切都结束了,虽然阿达玛牺牲了,但说不定正如同他自己所说,这其实是他的一项荣耀!

    眼看着敌人将至,罗斯琳再次轻车熟路地在电子脑中发出一连串指令,毒蛇战机摇晃着翅膀,加速迎击,而布玛尔在耳机中立刻回应道:“放心好了,我保护着你的身后!”一边说着,一边也摇晃着战机翅膀向罗斯琳示意。

    很好,一切就绪!罗斯琳丢掉其他的杂念,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到眼前,在一系列指令精准地发出之后,她的战机再次放出一群闪电标枪导弹,而在同时撤离了战斗圈,布尔玛紧跟而上,一切都非常完美!每一个动作就像事先经过无数次演练一样依次精准地完成!

    yeah!罗斯琳已经处于回航的过程中,紧张的心情为之一松,狂喜地在心中喊了一声。由于这次战斗圈离卡拉狄加非常近,所以她几乎是瞬息之间,便回到了战机甲板的外面,她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准备发出着陆指令。

    就在这个瞬间,她的眼角在一个很不起眼的位置看到一架毒蛇战机,她想了想,应该那是阿波罗的战机才对,奇怪,他刚刚不是已经跳了塞隆人的身份吗?按道理他应该早点回到塞隆人势力里面去啊,这样他才能尽快地将塞隆人的行动用起来,还不走,盘旋在这里干什么?

    脑子里产生了这个疑问之后,罗斯琳暂时将回航的命令给耽搁了下来,她仔细地看了看,发现从这边的角度看过去,在阿波罗战机的位置来看,他似乎……也是在一直观察着这边?

    他在看什么?

    战况?不对啊,战况在哪里都能看到,为什么不回到塞隆人势力里去看,他到底在等什么?任何的行动都必然有其原因,难道自己忽略了什么?

    想到这里。罗斯琳心中突然一闪,想到一件事:这家伙跳塞隆人之后,并没有翻出来自己的塞隆人身份牌来将上面的能力发动了,这游戏每张塞隆人的身份牌翻开后都有不同能力,比如盖厄斯的那张翻开后就直接降低了1点士气,而阿波罗这家伙刚才只是宣布了自己是塞隆人而已,其实根本没翻出自己的身份牌!

    他在等什么?

    这么想的话,应该是在等待翻牌的时机,他呆在这里,一直观察着战况,就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翻牌时机。想到这里,罗斯琳突然明白了什么,在通讯器里脱口大喊道:“盖伦,离开跃迁控制中心!”

    可惜还是晚了,因为就在这同时,盖厄斯的声音也在所有人的电子脑里喊了出声:“那婆娘发现了,别等了,启动炸弹!”

    盖伦被这一前一后的叫声弄得有点不知所措,他是所有人当中最没有军事素质的一个人,就在他脑子没反应过来的那一刻,一颗隐藏已久的炸弹轰然在他身旁怒吼起来,巨大的红光照亮了他惊恐的脸,而这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所留下的最后神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