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博弈王之魔都法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得鬼爷如此说,安不知更是惊得一个哆嗦,瞬间无数多的问题涌上心头,包括天山战队那些真实身份的人在现实中已死等各种信息交错在一起,使得他嘴巴徒然地张合,却说不出一个字来:太多的问题错综复杂地纠结在一起,简直逼得他问无可问。

    鬼爷却哈哈大笑起来,随即说道:“你也不用吃惊,我既然现身了,自然会给你解释个清楚,首先我们所冒充的这些人在现实中自然是全数死光,这个估计你都已经知晓了。不过我猜你却不知道这些被我们所杀之人的另一层身份吧?他们都是黑暗议会的爪牙,杀他们,不过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而已!”

    “计划?说到计划,你既然组织了天山战队,却在遇上我们时,故意通过姬家来输给我们又是为何?”安不知抓住他最想知道的一个问题,大声地质问道。

    “在原本的计划中,本来是我们亲自进入到决赛,去面对这最后一战的,谁知道你们也能走到那个位置上。当我知道这事后,就想既然如此,就测试一下你们的实力,如果你们能达到我想要的水平,那么便由你们去面对那最后一战。毕竟,如果是你们去参加决赛,对你们来说也得到成长,而对我们来说也可以使行动更具隐蔽性。所以你所问的那场比赛,不过是一场实力的测试,而你很顺利地过了关,仅此而已。所以你不比怀疑自己,那确实就是你们的真实实力。当然,我如果真的想不择手段地赢,也不是没有办法,不过那就违背我的初衷了。”

    “那你现在又找上门来干什么?”不知为何,安不知心中突然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出了些意外,竟然被敌人发现了底细,所以我们不得不舍弃了天山战队这颗棋子,现在的问题是,由于这颗棋子的丧失,我也失去了进入最后决赛的砝码,但在我的计划中,我们之中起码得有一个人进入最后的大决战之夜,所以就只能靠你了。”

    “靠我?难道你的意思是?”

    “没错!我必须混到你们的队伍中,以你们其中一个队员的身份参加比赛,幸好我之前将任氏两兄弟放在你身边,正好,我可以冒充他们其中一个人,而你只需要将他们派上场就行了!嘿嘿,我的实力,可不比你们队中任何一个人弱!”

    话虽然是这样说没错,但安不知这会自然是百般纠结,别的不说,光是鬼爷到底在图谋着什么这一项就很值得怀疑。于是他垂下头来,心中不停翻腾,苦苦地寻思到底有什么不妥之处。

    鬼爷似是早已猜到安不知会如此,也不恼,也不急,他两手挥动间,战场上已出现了重重兵马,安不知这才恍然,自己这毕竟是在wba的虚拟竞技场之内,鬼爷这是正式开启了游戏。

    而场内出现的种族,赫然便是他和鬼爷第一次相遇那晚对局的第一场:冰原兽人对阵丛林精灵。

    安不知正惊讶于自己并未确认,为何游戏就开始了,却发现双方的部队进退之间,打得有声有色,并没有一丝需要他控制的迹象,他这才发现,不知为何这场游戏已完全被鬼爷所控制,现在战场中所发生的战斗完全是在重现当时魔盒中所发生的一切。

    而鬼爷的声音这时也重重地响了起来:“你可还记得,当初你我所对弈的这第一场战斗。我当时喜欢并认可你的原因,并非你的实力,而是这战局本身。你并没有拘泥于‘防守’这两个字的字面意思,而是抓住一切机会吞噬和破坏敌人的攻击力量。从而达到防守的效果,而这,也正是我现在所做的事!”

    “在我的余生中,我一直在拥军一切力量,去吞噬和破坏着暗黑议会的力量。我知道你对你我身上发生的一切还有诸多疑问,甚至已经累积到开始对我产生怀疑的地步,但有一点,你应该明白,我跟黑暗议会,是不死不休的局,我的余生,只为了消灭它们而存在,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使命,甚至,已是我的生存的唯一理由!现在的我,没办法给你解释太多,但你总需明白,我对你没有恶意,而黑暗议会却将会在未来你们的决赛中图穷匕见,那时的我,将是你的强援!”

    “这一点,在以前、现在和将来,都不会有任何改变!”

    听到鬼爷这么一说,安不知顿时恍然大悟,眼前所有的诸多疑问顿时全部让到一旁,没错,这些疑问并没有消失,他也谈不上对鬼爷有任何的信任。只是正如鬼爷所说:

    敌人的敌人,就算不是朋友,那也是战友。

    在对抗黑暗议会这一点上,安不知不会也不可能有任何的动摇,牧羊人终归是他目前最大的敌人也不会有任何的疑问,那么既然如此,就算鬼爷最后的计划有可能对自己不利,那也没有关系:只要他的计划能对黑暗议会造成更大伤害就可以了。

    想透了这一点,眼前的战局也正好进行到最后阶段,两个种族的所有力量基本已消耗殆尽,正当安不知以为这场战局仍然会像之前在魔盒那样,以平局结束时,突然之间,丛林精灵打出了一招极为诡异的变招。

    真要说的话,此招式的威胁性虽然极大,但后遗症其实也十分明显,一旦安不知的手上有部队正确地进行应对,那么输的的就会是鬼爷,所以在魔盒的那天夜里,鬼爷并没使用这招,而安不知也正是抓住了这点破绽,才成功地逼平了鬼爷。

    但不知为何,这次的战场中,丛林精灵却肆无忌惮地走出了这步棋,这就有点可怕了,因为这时的冰原兽人其实并没有后招可以应对,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被对方一击而中,顿时兵败如山倒地输了。

    看着眼前这一幕,安不知有点不明所以,而鬼爷却哈哈大笑道:“当初之所以能让你连续逼平一晚上,你自己的实力固然是强大,但你也需知道,我并未用尽全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