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博弈王之魔都法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比赛打到这个地步,黄秋儿也终于是看出了凡心的战术体系,这有点任你千山万水,我只一招来往的意思了,其实这一招一点也不复杂,皇天那边甚至换个人来也照样能用得活灵活现,只不过凡心一直都是习惯了用这种二选一的方式游戏,这战术对她来说更为适合。

    也难怪在上一场比赛中凡心没有出现用这一招,她这一手还真是消耗性的武器,只能用一次,如果被对方事先知道她的战术,则只需要在部队配置上也走极端,便可以成功地进行应对,甚至还可以更夸张一点,全部配置一些针对性的兵种,那就随便虐着玩了。比如如果是神通来打,就简单得多了,深渊的这些学者再皮糙肉厚,召唤师直接将其反召唤就是了,根本不用打得如此艰苦。

    是了,此战术要交给凡心来执行的另外一个理由也尽在于此:皇天就是故意放出情报,让他们知道这一场是凡心来打,而一旦安不知他们知道了这一点,自然就会针对凡心的战法,将自己的兵力配置得复杂一点,以此来对抗她的“二选一”策略,实际上,安不知他们这场所准备的战术正是如此。

    可谁知道真正到了对抗时,才发现兵力配置得越复杂,对抗起来就越吃力。这就好像对方将所有的兵力集中起来,形成了两个阵型,一个尖刀阵用于攻击,一个圆形阵用于防御,而自己这边却还布着一横排的散兵阵,灵活有余却毫无兵力的厚度,结果当然是被一捅就破!

    现在,难题摆在了黄秋儿的面前,该怎么解?

    首先可以确定一个事实:再冒昧地攻击也不是办法,徒然是给凡心送菜而已。

    凡心目前所采用的战术、种族跟这张地图形成了一个完美的组合:本来深渊矮人的召唤师能力就限制了这个种族的攻击名额,可在这种战场上,反正每回合也只能完美控制一支部队,所以这对凡心来说反而不存在任何选择和纠结的余地!

    她每回合如果要攻击,就无限地增强那唯一的攻击部队就可以,能将所有的攻击力都集中在幻石法师上,黄秋儿这边无论谁冲过来,在学者和幻石法师的双重能力组合下,这支部队可以轻松造成一次四点伤害的攻击,再配合上良好的指挥,则只别说普通单位了,黄秋儿即便是派个英雄单位上去,也是直接一击毙命!

    于是黄秋儿当机立断,立刻向后撤退,当然,也不能就此放弃反击,最后这回合得到的结果,就是丛林弓箭手远程杀掉那只残血的学者,虽然对方将这支部队藏了一下,奈何丛林精灵的弓箭手攻击起来却是不讲道理的吊射,直接越过障碍将其一击毙命。

    此后双方便进入了一种拉锯僵持的状态:黄秋儿再不肯投入兵力到冲击型的攻击上,而是只使用一些一点费用就可以召唤出来的近战远程兵种,在深渊矮人的召唤墙对面慢慢地拆着墙,而弓箭手甚至能在墙对面进行吊射,直接打击深渊矮人的部队,一支学者单位就是在这样的拉锯中直接被慢慢射死。

    这倒是一种相当正确的针对性打法,因为凡心所有的部队只有幻石法师和学者,其中还只有前者拥有常规攻击力,而作为一个远程攻击单位,幻石法师从隐蔽的位置冲出来,是绝对不可能打到墙壁正对面的部队,这是视野的克制。

    对付这种攻击,只能是找一些肉盾单位顶在前面,掩护远程单位移动站位,再发动攻击,但丛林精灵又有弓箭手可以无视障碍直接射击,所以这一招也不行,那么唯一能使用的办法就只有一个了:

    在召唤墙的对面直接召唤新部队,并进行攻击。

    但是别忘了凡心只有两种部队在手里,学者倒是廉价,但没有常规攻击力,必须消耗一点魔力才能拥有一点攻击力,于是召唤用掉一点魔力,攻击用掉一点魔力,就算能成功杀掉对方的部队,而召唤师也通过能力恢复一点魔力,结果就是打了一回合,魔力既不增加也不减少。而下回合黄秋儿集中火力将这学者单位消灭,然后召唤出一支新的一费单位上来叫阵,她也没有任何损失。

    当然,凡心还可以直接在墙对方召唤两点费用的幻石法师,在攻击后发动他的能力躲避到墙壁的后面,但可惜的是她面对的是丛林精灵,弓箭手可以轻松地将这些法师干掉,那到时就亏大了!

    这就是为什么战局会僵持下来的原因。

    她们都在等!黄秋儿是在等自己的英雄单位出现,凡心也是在等自己的那个可以完美解决此战况的英雄出现,同时,她也在等黄秋儿的弓箭手在这种拉锯中慢慢地消耗掉,是的,黄秋儿毕竟不是她,不可能将弓箭手配置十个。

    实际上,整个丛林部队里黄秋儿只放了五支弓箭手进去,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了,因为这支部队确实是丛林部队中相当优质好用的典范。也幸好靠着他们,才勉强将战局支撑了下来,可黄秋儿知道,这已经是极限了,五支弓箭手在慢慢的消耗中已经损失了三支,场上还有最后一支,剩下的那支还在牌库中。

    这一回合凡心又拼着对死的心态,冲了一个学者出来,喂他吃了兴奋剂直接将弓箭手干掉,然后结束了回合。

    战况已经到了非常紧张的时刻!

    其实按道理来说,黄秋儿摸到英雄的概率要比对方高,毕竟,她要摸出来的是三个英雄中的任何一个即可,而凡心则明显是在等待那一个特殊英雄。

    黄秋儿上回合又丢弃了两张牌,那是根本没办法在这种拉锯战中用得出来的兵种,现在她可以补充三张牌,在深吸了一口气,她的手伸了出去摸向自己的牌库。

    在看到自己的牌数秒之后,黄秋儿脸上终于显露出一副狂喜的兴奋之情,她双手握拳,狠狠地高呼了一声:终于等到你了!妈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