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女扮男装惹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了没多远,忽然听到那些群众的惊呼声,反头一看,原来是那个书生被打了,好吧,其实被打是很正常的,但是,那个女子确没有哭哭啼啼的求那个富家少爷,而是趴在那个书生的身上,导致那些拳打脚踢全部都落在了那个女子的身上,她也没有喊一声痛,眼神里充满了坚忍不屈。

    呵,这个女子有意思,居然不像其他女子那样,嗯,既然这样的话,那就买下她吧。当然,那个富家少爷我还没放在眼里,直接无视他。走上前去,把那些小厮都给打倒,让他们在地上满地找牙,看着那个富家少爷说道:“还不快滚,难道还要本公子送你一程么。”

    “你…你…你等着,你知道我是谁么?”富家少爷满脸惊恐,浑身颤抖的看着我说。

    “知道啊,不就是这里的首富刘家的独子刘奎么。”

    “知道你还敢打我的人,不怕我们刘家让你在这里混不下去吗!”

    “呵,区区刘家,本公子还不放在眼里。”

    “好,你,你等着,我们走。”刘家富少刘奎放下狠话,带着他的一群小厮屁滚尿流地走了。

    有个老奶奶对我说道:“小公子,你还是快点走吧,早点离开这里,就算你再厉害,这里毕竟是刘家的天下啊。你是斗不过他的。”

    她的眼里充满了不忍,担心。心里流过一阵暖流,笑着对老奶奶道:“老奶奶别怕,我还没把他们放在眼里,而且我又不是这里的人,他们就算想报仇也是没法的。”

    “哎,小公子还是小心点,强龙不压地头蛇啊。”

    “嗯,老奶奶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虽然心里是一点也不担心,但是还是不忍拂了老奶奶的一片心意。

    我转头看着那个女子,拿出一点碎银子对她说道:“这些你拿去葬了你母亲吧,你愿意跟我走就走吧,不愿意我也不勉强。”

    那个女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手中的银子,想了想,跪在地上对我说道:“奴婢愿意追随公子。”

    “嗯,把这些银子拿去葬了你母亲吧,然后去迎客轩找我。”

    “是,公子。”

    坐在迎客轩里,小二走上来,问道:“公子,请问要点些什么菜呢,我们这里有好多好吃招牌菜,比如鱼跃龙门,红烧熊掌,清炒虾仁…………”一口气说了一大堆的菜出来,我惊讶地望着他,他难道不累的么,肺活量真大。

    我对他说道:“随便几个菜就可以了,不过要等会儿才上,现在我在等人,等她来了再上吧。”说不清楚为什么那么相信她会来,可能是因为她的眼神吧,是那么的充满了坚忍不屈,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不会看错人。

    果然,等了没多久,那个女子过来了,不过,她旁边还跟着那个书生,那个书生警惕的看着我,我戏虐的看着他,我还那么小,难道还能做什么坏事不成,更何况,就算我想做,我也没有那功能啊,哎,真是看得起我啊。

    那个女子跪在地上,说道:“奴婢柳云烟拜见公子。”

    “柳云烟,好名字,起来吧。”

    “谢公子。”她起来站到一边,那个书生则和他一起站到旁边,我知道,她把名字告诉我是代表她愿意跟随我的意思,一般这里的女子闺名只有她的父母才会知道,或者是她的相公。当然,她告诉我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她承认了我是她的主子。

    我对他们说道“你们坐吧。”

    “奴婢不敢。”

    “让你坐就坐,没什么敢不敢的。”

    “是,公子。”

    她和书生坐到一边,背挺直,双手也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屁股也是只坐了一点点的凳子。小二看到我等的人来了,马上就去上菜了,我看着那个书生,戏虐的说道:“你怎么跟着来了,难道也是要跟随我么?”

    他呆了呆,可能是没想到我会这么说吧,然后他迅速反应过来,说道:“在下只是跟着这个姑娘来看看,以免她再入狼窝。”

    “哦?现在看到了,满意了么?”

    “在下现在既然已经看到公子,也该告辞了。”这个时候,小二也刚刚上菜来了,我对他说道:“菜都上来了,就一起吃完再走吧。”

    “谢谢公子的好意了,在下还是告辞吧,不打扰公子了。”

    “吃完再走吧,那么多也吃不完,浪费可耻啊。”

    “这……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我们几个一起坐在餐桌上,等菜上完,却是谁都没有动手,原因吗,我已经吃完了,他们却是看到我没有动,所以也没有动,我看着他们俩,说道:“你们吃吧,我之前已经吃过了。”

    云烟感激地望着我,书生也惊讶得看了我一眼,可能是因为我已经吃过了,没想到还会为她上几个菜吧,我是主子,她是奴婢,其实根本没必要的。

    但是在我心里却不是那么想,虽然从今以后我是她主子,但他们也是人,既然以后都是我的人了,那我也得对他们负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