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女扮男装惹桃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他准备继续的时候,我伸手挡住他,说道:“可以了,就这样吧,睡觉。”

    他继续傻眼,说道:“我们睡一起么?”

    “不睡一起的话那你就睡地上好了。”

    “那还是睡一起好了。”

    他在我的身边躺下,过了没多久,又开口说道:“你明天会帮我赎身么?”

    “本公子说到做到,快点睡吧。”把一只手搭在他的身上,然后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了。

    他看了我一眼,最终还是放下心来,任由我的手放在他的身上,也闭上眼睛睡觉。我慢慢的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嘴边露出一丝笑,就这样抱着他睡在一起了。

    第二天醒来,我像八爪鱼一样的趴在他的身上,他的一只手也反抱住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的睡颜,他睡的很沉,他的睫毛很长,动起来的时候像两只欲飞的蝴蝶,鼻子很挺,看起来很漂亮,嘴唇很薄,很粉嫩,下巴微微有点圆滑,是鹅蛋脸,皮肤很白皙细腻,看的我都嫉妒死了。

    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看到他的睫毛颤了颤,我马上闭上眼睛装睡,想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我感觉到他拿来放在我身上的手,然后把我放在他身上的手也慢慢的拿开,慢慢的从床上起来穿衣服。

    听到穿衣服的声音我也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就这样看着他穿,直到他穿好,我才从床上爬起来慢慢的整理自己的衣服。

    整理好衣服后我拉着他走出去,老鸨走过来说道:“不知公子在这里玩的可还满意?”

    “嗯,还不错。”我装作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说道。

    老鸨奸笑的说道:“公子,你看,这,逸清可还是清倌呢,如今你们都…”

    不就是想要钱么,要是真在意就不会现在说了,我说道:“我想替他赎身,多少银子,妈妈就开个价吧。”

    这下老鸨傻眼了,虽然不乏经常看到些赎身的,但是为小倌赎身的可没有几个,一般谁会把小倌给带回去给别人说呢,就算是喜欢也最多就是在这里长期包养而已。

    看到她这样,我继续开口说道:“怎么?妈妈这是不愿意?”

    “没有没有,不知公子愿意出多少银子来给我们逸清赎身呢,逸清也跟了我那么久了,如今有人给他赎身还真舍不得呢,要不是为了他的幸福,我也是不肯的!”说罢,还用手帕在眼睛上捂了捂,装作一副伤心流泪舍不得的模样,不过谁不知道她是为了能多赚些银子呢。

    “妈妈就直说多少银子吧。”要是有扇子在手,我肯定要拿扇子出来扇扇!

    “看公子如此爽快,那我也就直说了,500两银子不能少!”

    “那么多?我都可以去买宅子了,看来我是没办法替他赎身了。”说完,还装作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这,哎,看公子也是真心实意的,为了逸清,我就少点银子吧,300两,这个价格合适吧,公子要是再少也少不了了,你看来逸清的相貌,要是接客的话肯定也会很快就赚到了!而且公子把他带回去以后不就随你了么,最近也不用再花银子来这里了啊。”

    “好吧,300两,成交,妈妈就拿卖身契过来吧。”心里真的在默默泪奔,当初给他们十几个人赎身都没要那么多银子啊,如今只一个人却花了那么多的银子,看来我是越长大越败家了啊!

    过了一会儿,终于等来了逸清的卖身契,看到他眼底露出的光芒,心里也终于找到了点花这钱的理由,总算没有那么难受了。

    从身上拿出三张一百两的银票给他,把卖身契拿过来,看了看,然后对老鸨说道:“本公子就带着他先走了。”

    “公子慢走,下次再来啊。”

    没有再回她的话,我拉着他走出这里,来到大街上,看着他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我对他说道:“如今你是我的人了,跟我走吧。”

    他的笑容渐渐的隐下去,说道:“嗯,我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