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乱世谋妃之天命军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平城门口,擎烈跨在马背上,心情很复杂,烈焰等人不明就里,只以为自己的失职破坏了主子的计划,故而也不敢多言。只陪在他身边,看着夕阳的最后一抹光辉,洒在那辆渐行渐远的马车上,直到只剩一个黑点。擎烈不再留恋,一扯马头,往城内走去,接下来他会很忙,在子轩赶来之前,他必须要查一下汪太守这个人。而马车上的人,他不敢再去想,就当是过客吧。

    就在擎烈一行人转身回驿馆的那刻,没有注意到城门口有两个大胡子贩子拉着两匹托着货物的马混在人群中排队出城。浓密的胡子和身上被洗的褪色的布衣让他们看起来邋邋遢遢,但却怎么也遮不住双瞳中泄露出来的流光溢彩,怎么看也不似普通的贩夫走卒之辈。

    申时初刻,马车刚离开南平城势力范围不久,颠颠簸簸的行走在通往南离官道的逐鹿原山丘上,突然车轮卡到硬物,猛烈的弹跳了一下。

    子瑶心中很不屑,这是多急着想让她死啊,这才刚离开南平的势力范围,还没往山深处行多远呢,就如此的急不可耐了。

    缩在袖子中的手紧了紧,但面上却不显分毫,余光扫了一下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个侍女。果然,相比烟儿的茫然无知,琴兮表现出来的紧张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不打自招。

    目下只是马车抖了一下而已,除了预知内情的她,烟儿的表现才属正常。子瑶心中明白,终于开始了。

    果不其然,马车猛地停下,周围的草地上传来一阵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这是有很多人向他们这边走过来的声音。

    就在此时,锦翼低沉声音在车窗外响起:“小姐,请您稍后片刻,待锦翼清理完这批山贼便启程。”

    锦翼的话中透着自信,仿佛根本不把所谓的山贼看在眼里似的。只有子瑶明白,这些根本不是所谓的山贼,怕只是分散锦翼的注意力,好方便某人动手的吧。隔着面纱不着痕迹看了眼对面的琴兮,和烟儿紧咬住的嘴唇,被捏的泛白的指关节,明明害怕却假装镇定的细节不同,琴兮的演技明显过头了,竟然簌簌发抖,一双泛着水雾的眼眸差点滴出水来,要不是子瑶和她接触了几日,清楚她是外柔内刚的人,还真会被她给骗了。

    须臾之间,双方人马已经交起手来了,耳边响彻的只有刀剑划过的剑气声,和金属相撞的铿铿声。

    远处的一颗大树上,两个大胡子汉子紧紧的盯着这边打斗的情况,不过却完全没有出手的打算。

    子瑶轻蔑的浅笑,哪家山贼,完全不提劫财的要求,上来提起刀就打的?哪怕演戏都是敷衍。子瑶不信锦翼会看不出这些山贼的异样,虽然她相信锦翼的武功不会低,但是毕竟寡不敌众,听刚才的脚步声和这会儿的肃杀声,对方的人马不在少数。担忧的看了眼这顶马车,简易的木板怕是抵不过强烈的攻击吧。

    还没等她想完,一道剑气直逼马车,这么明显的剑气连她这个不懂武功的人都感觉到了,那是类似风的威力,只感觉一道尖锐的风力就好像一把利斧一样,狠狠的劈过来,尽管隔着木板,子瑶都能感受到尖锐的刺痛感,此时无形胜有形啊!

    马车车顶发出断裂的声音,心中暗道不好,马车看来不能待了,这就是一个活靶子,只要用内力拍碎马车,轻者都得受伤,重则死残。

    一把揭开面前的红纱,对面的琴兮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双坚毅的眸子,而不是害怕。不由得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是还不等她多想,对面的新嫁娘已经将头上的凤冠整个摘下,提起了裙摆就准备站起来了。

    琴兮也顾不得自己刚刚还将一个害怕的六神无主、瑟瑟发抖的小女子演绎的都多逼真,此刻她必须先下手为强。立即一个箭步冲了上来,拉起她的手,急切的说道:“小姐,奴婢护着您离开,此处不宜久留。”此话正合子瑶的本意。可边上的烟儿却开着哭腔说:“外面刀剑无眼,下去死定了?”

    子瑶没功夫跟烟儿废话,她深知她洗白身份的机会到了。白了烟儿一眼:“本小姐可不想留在此地等死,我们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