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乱世谋妃之天命军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璟玄暗自摇摇头。不,他们非但认识,看那架势,这个号称小战神的男子,似乎对那个女人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送嫁将军哪怕再尽责,也不会反应如此迅猛的出现在那里阻止自己。在听求救声后竟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的原因,只可能是他时刻关注着那个房间的动态,时刻徘徊在附近。

    现在又从锦翼的口中,听到这样的细节,这叫离璟玄心中怎么不震撼,看样子自己似乎夺人所爱了?很好!这也是他最喜欢做的事之一。

    擎烈啊擎烈,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女人!呵!我离璟玄定要让你知道,不仅是战神的名号,任何东西,只要我离璟玄想要,你永远只能是第二。

    想到这里,离璟玄的嘴角又勾起那抹残忍的笑容。锦翼努力忽视自家主子阴森森的表情,继续讲着途中的事。

    讲到要从南平城启程时,士兵来报道路塌陷不能走,当时侧妃表现的一点也不惊讶,甚至和平时完全不同的是她根本就没做好启程的准备,就仿佛,预先知道一样。

    讲到修路的时候无端端出现很多路人加入了修路的队伍,所以才会在半天内就将巨大的塌陷补好,可以继续上路。

    讲到当他去请侧妃娘娘上路的时候,侧妃又好像事先知道一样,已经做好启程的准备了。

    讲到侧妃从头到底都是那么淡定,从容,自信,就好像一切尽在掌握一般。

    听到这里的时候,离璟玄手上的动作终于停顿了下来,不过很快又恢复如前,只是没人知道离璟玄的脸色有多黑。

    锦翼讲的很细,他看的更细,就在锦翼讲细节的过程中,他发现尸体的手掌,不同于一般女子的细腻。

    手指根部有深浅不同的茧子,这是练武之人的特征,他的手上就有。每个人擅长的武器不同,茧子出现的地方、深浅厚度都不同。

    从这俱尸体的手掌中茧子出现的方位来断,此人擅长握剑与使鞭,肯定是个习武之人。

    而那个刁蛮的女孩,他记得当时自己轻易的就握住了她的手腕,截住了要刺向自己的匕首。他十分肯定,那个女人根本就没有内力,绝不是个习武之人。

    本来看到这里的时候,离璟玄基本已经可以断定,这俱尸体根本不是什么侧妃,而是那个叫琴兮的杀手。

    但是,当他听到锦翼说到“就好像预先知道一样从容、淡定、自信”的时候,又迷茫了。

    “预知?哼,难道还能掐会算不成!”不得不说,离璟玄又真相了,不过他可不会相信这种“无稽之谈”。

    他突然发现自己的脑子不够用了,一贯的自信竟荡然无存了。

    怎么回事?心中无数个疑问,为什么每次好像理出些头绪的时候,就会被新的线索打乱呢?

    离璟玄多次在生死边缘走过,自认不是有勇无谋的莽夫,不然也活不到现在。相反,他的头脑很好,极擅谋略,可如今却被一个小丫头弄的一团乱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