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姬之逃婚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想月白是非常爱你的。www.pinwenba.com品★文★吧”红莲知道慕伊纱心情不好,但是也不知道出于什么想法,他还是要告诉慕伊纱,“因为……”

    “我知道。”慕伊纱毫不犹豫的打断了他的话。在转世的时候,月白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他的灵魂竟然分裂,而其中一部分就是羽白。

    羽白不顾性命的爱着她,护着她,她早就明白他的心意。

    很不想想起他,心真的很疼。

    “不要辜负了他。”红莲长长的叹息了一声。

    “我知道,我们俩要走了,有一个地方,我们必须去。”慕伊纱将心情收拾了,扬起间,圣剑就出现在眼前。剑身微微摇晃着,长剑发出低鸣,似乎在兴奋。

    它在兴奋,自己等待千万年的人,终于从洪荒无垠中醒过来了,它在等待她们俩的时代。

    慕伊纱看着剑身光彩四溢的圣剑,扬起了嘴角:“让你久等了。”

    她又回头看了看在闲着的红莲,不放心的再次嘱咐着:“不要出手,跟着我。”

    “我知道了。”红莲最后妥协了,乖乖的走到慕伊纱身后。现在的他,确实是实力不济。不拖后腿就是不错了。

    “父亲是想好了要我的命了。”慕伊纱看着蜂拥而至的众人嘴角挂着冰霜般的微笑。昔日爱她如生命的人,现在要她的命,虽然早就在预言中看到了一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亲身经历之后,还是会痛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背负着诅咒的人,同样的拥有诅咒的力量,这一份力量很少有人能拒绝。

    眼前这个人,养了她几百年,从她出生开始,这个人就一直陪着她,看着她长大,牵着她走路……

    突然间的刀剑相向,想不到,她也不愿意。

    “父亲……”慕伊纱看着天空,神界本来就在天上,是距离太阳最近的地方。

    阳光的温暖半点都不能融化这些天化不开的阴暗。

    海族禁地里的雕像是她亲手雕的,用了十几年的时间。

    “伊纱,跟我回去吧。”神王站在慕伊纱前面,是慕伊纱熟悉的慈父的样子,只是在他眼里已经看不大半点关心了。被doomsday彻底侵蚀的人,已经没得救了,除了杀了他,没有别的选择,而这个选择是慕伊纱怎么都不愿意做的。

    “父亲,你知道的,今天我非走不可,我现在还愿意叫你一声父亲,是因为我还记着你的恩情,但是父亲,我不害怕大义灭亲,不是做不到大义灭亲你知道吗?”慕伊纱说着,还是忍不住哭了,用剑指着生养自己的父亲,这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就算是为了所谓的大义,却也是违背了孝道。

    “伊纱。”神王蓝色的眼睛在很久之前就变成黑色,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最喜欢的,也是唯一的女儿了,只知道在这个叫做女儿的人的身上,有着他最想要的力量,为了这个别说是女儿,什么他都能抛弃。

    “父亲啊,小时候我十分的调皮,那时问过你,如果有一个我与世界对立,你会怎么做。你告诉我,你会跟着我一起站在全世界的反面,但是父亲,这是不对的知道吗,换成是我,我就一定会杀了你,别逼我,我是你的女儿,同时也是上古女神,我真的会杀了你。”她的心在抖,但是握住剑的手却没有半点在抖,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选择,不能躲避之后,就算你未来血迹斑斑,你也要面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