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粉墨霸道皇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茶道俊脸上被洒了一泡猫尿,他瞪着眼睛拎着小猫后脖颈大笑:“你这小家伙,是这个世上第一个敢对我不敬的人了!哈哈哈哈……”

    皇瑾寒简直就想上前晃醒这个越发不像样子的男人,他转眼瞥见不远处小道上的人影,随即甩袖推门离开,离去前还不忘好心提醒茶道一句:“我这只小奶猫,可是个男娃娃。”

    “……”茶道的笑声下然而止,他举起小猫按着它的小爪子,露出小肚皮仔细一看,果然有根粉嫩嫩的小玩意儿窝在绒毛里,他顿时不知道该笑还是应该继续笑。

    “哥们,你胆子很大,我欣赏你。”茶道并不觉得小奶猫的尿味很难闻,把小猫塞到衣服里面,他打算先洗把脸。抬头一看,门口已经站着个人了。

    凤幽还是穿着那身宽大的夜行衣,本来心思重重的她看到茶道逗猫的样子一下子就轻松了。她拍着手呼唤小猫:“咪咪,咪咪快来姐姐这里,姐姐这里有糖糖吃哦!”

    小猫讨厌死这个变脸的男人了,立刻搜地一声钻到凤幽怀中,小脑袋自觉钻入她宽大的衣服中,舒舒服服找了个柔软又高耸的地方……打呼呼。

    茶道立刻变了脸色扑上去就想把猫给拽出来:“臭小子!竟然吃我女人的豆腐!我要把你阉了!”

    “喂!你流氓啊!”凤幽脸一红,捂着胸口躲避茶道,抬手在他凑上来的脸上推了一把,“臭死了,快去洗脸。”

    茶道想亲人奈何对方一脸嫌弃,于是揉着手背乖乖去洗脸了。等了半宿,眼前这个女人,只要不在他眼前,他就担心得要死,总担心有人会欺负她,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伤害她。

    虽然到头来,可能伤她最深的人,是他自己。

    “咦?”凤幽眼尖地看到茶道手上的红印,“你被小猫抓伤了?快!”古代人不知道,她一个现代人还不懂么!小奶猫虽然可爱,但因为刚出生没多久,爪子还是有点毒的,还好没被咬到!她抓着茶道走到屏风后面,弄了点水,又混了些皂荚进去,替茶道清洗手背。就这样反反复复冲洗好几遍,又上了点消毒的伤药,才放下心来。

    茶道安心享受着凤幽温情的服侍,这个女人,每一时每一刻都能让自己体会到新鲜和惊奇。她对于他来说,是多变的,是有致命吸引力的,也是有无穷开发欲·望的。

    哪怕就是伤害,茶道也只想在这个女人身上,得到慰藉。那是他空虚了二十年茫茫毫无方向可言的一种光芒,近似于救赎的光芒。

    倾尽天下只为一人。

    茶道只想起了这句话。

    “没那么夸张吧?”茶道调笑道,眼睛瞥到凤幽胸口那只小猫,那小臭猫居然探出它的小脑袋,冲着自己耀武扬威挥着小爪子,小脑袋又示威又炫耀似的在凤幽雪白的脖子上蹭啊蹭。

    于是他今晚忽然很想吃一吃红烧猫爪子。

    凤幽被小猫蹭得痒,拉出小猫给送到旁边堆放的衣篮里。她回头瞪了茶道一眼,又在他手背上狠狠掐了一把:“你们这些古人,真是不懂事!猫爪子有毒的知不知道!要是感染上狂犬病了,大罗神仙都救不了你咯!还笑,笑这样!洗把脸,臭死了!”

    茶道一边擦脸一边腆着脸往凤幽身上蹭:“小猫蹭过的地方……我也想蹭蹭看。不知道可否不可否?”

    俊脸挂着小猥琐,简直就是一副流氓痞子的模样了。

    “喂你怎么……”凤幽俏脸微红,易容整整两天都没有换下来过,她感觉整张脸都有点紧绷过头,她赶紧推了推茶道,“别闹。我忙一晚上了,想洗个澡。你去外面等着,等我洗完有事跟你商量。”

    “不,我要留在这里。”茶道两脚钉在那里不走,指了指睡得打呼噜的小猫道,“它都能留这里,凭什么我不能留!”

    凤幽一把抓起小公猫塞在茶道怀中:“去去去,就知道你讨男人喜欢!懒得搭理你!”凤幽口中所说,当然是指昨天晚上辛淮天跟自己下“战书”的事了——即便她知道是玩笑多过现实,但实际情况是,昨天晚上的发现让她震惊!

    她可怜的莲哥哥还被那恶魔玩弄于鼓掌之中,要是哪天那辛淮天兽·性大发把她的莲哥哥生吞活剥了怎么办!

    茶道听出她话中有话,怀中的小猫又冲着他呲牙咧嘴了。被赶出屋子后,他吩咐下人准备热水和干净衣服,顺手抱着炸毛的小猫坐在太阳底下继续逗弄小猫。

    小猫很快就被顺毛了。

    “真是容易被骗的小家伙……”茶道喃喃自语,不知道是在说小猫,还是在说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