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粉墨霸道皇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茶道立刻否决,声音都拔高了:“色诱?你这女人好大的胆子,竟然当着我的面去色诱别的男人!我管你有哪些方法,实在不行我去暗中把人绑过来,你有的方法我也有!”

    “小肚鸡肠!”凤幽提着裙摆转了个圈,回头对着茶道抛了个媚眼,“看本小姐的本事!放心,他连一根头发都不会摸到的!你去准备后日之事,有事我会及时联络你。”说罢不等茶道说话,她立刻飞身飘出大老远,远远对着茶道挥了挥手,便消失在空中。

    茶道猛地跨出一大步,却夏然而止。修长宽大的手紧紧握成拳头,半晌儿后才逐渐松懈下来。他的身后早已安静站着三大影卫,龙青,龙音,龙白。

    “立刻准备动手。明日晌午前来汇报。”茶道的声音已然恢复冷漠,孑然而立的身影与凤幽大部分时间所见的儒雅阳光丝毫不沾边。

    “是。”三大影卫齐声答应后,各自交换了一下眼神,迅速离去准备主子吩咐之事了。

    茶道仰起脸,眯着眼睛看着院落中的天空。不管这块天有多大,他总是觉得自己如同井底之蛙一般被囚禁被控制,苦苦挣扎了二十年的痛苦,却因为遇见那个女人,而变得更加……无法自拔。

    “咳咳咳……”嘴角溢出一丝猩红的血液,茶道擦干那血,捂着心口颓然坐倒在地上,低沉笑着,“终于开始吞噬这颗本来就不该存在世间的心了……老头子你真是……心狠手辣到无法痛恨你呢……”

    这个世上存在太多秘密,既然是秘密,那就是无法告知他人的痛苦和挣扎,就像茶道一般,他有很多事情,欺骗甚至隐瞒了他遇到的那个女人,凤幽。就像凤幽一般,她有很多事情,也欺骗隐瞒了他遇到的那个男人,茶道。

    正如茶道没有告诉凤幽他的真实目的一样,凤幽也同样没有告诉茶道的是,方才她见到画中人转身的那一刻,她竟然看到的是,与她自己的面容极其相似的……漂亮男人,还有自己当下莫名泪如泉涌的哀痛。

    命运那那一瞬间徒然扭转,多年后凤幽依然会回忆起这一段神奇的相遇,足以改变她一生的羁绊。

    辛府。

    有人欢喜有人愁。

    辛淮天正是那欢喜之人。不过他此刻正在大睡。门外老管家前前后后来看了不下三次,每次都看到自己的主人睡得跟死猪一样——请原谅他用这么不雅不敬的词汇形容他的小少爷。实在是不像话!不上朝,抱着个男人,还从上午睡到下午!虽然他知道少爷昨夜确实劳累,但兢兢业业的老管家去了宫中一趟,又去遵照指示把怡情楼和南风馆的头牌都请到府上后,这点怨气就都被点燃了。

    门外的动静有点大。躺在软榻上的人终于动了动,不过清醒的,貌似并不是这座府邸的主人,而是闻人莲。

    闻人莲睁开眼,他困惑地眨眨眼,迟睡带来的后遗症就是思维缓慢。等他看清楚自己正被一个男人抱在怀里,不,是自己七手八脚像章鱼一样挂在一个男人身上时,他几乎差点就尖叫起来。

    羞涩大于恐惧让他闭了嘴。他不敢惊醒这个男人,他知道这个人是与自己做交易的恶魔。阳光落在软榻上,空气忽然间就变得热了许多,尽管气温不高。

    闻人莲试着动了动身体,与辛淮天稍微松开一段距离,然后开始检查自己的衣服——当他看到自己衣服规规矩矩穿着也不像是被动过手脚的模样,他一下子就松了口气。他刚扯动嘴皮子,却不由得“咝”地发出了冷气声。

    天!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的嘴唇一阵阵火辣辣的疼?闻人莲试着舔了舔嘴唇,发现自己下唇有个地方竟然破了!他张望四周,不远处有个铜镜,他抬起头照了照镜子,尽管看不太清,但他依然发现,自己的嘴唇,似乎肿得很厉害。

    后背一片发凉。闻人莲不敢去细想自己的嘴唇为何会这样,尽管他还是个不谙世事的人,但那些风花雪月之事他还是略懂一些,他不会相信是天干火热嘴唇开裂,不然自己也不会和辛淮天同眠一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