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粉墨霸道皇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彻底震惊的闻人莲在被恣意翻卷、腰侧被任意抚·摸、甚至那双邪恶的大手大有往下摸去的意图时,他在胸膛里发出长长的抵抗之声,随后疯了一般拼命捶打抵抗这个魔鬼般的男人。

    闻人莲狠狠咬住自己口中那条罪恶的舌头,血腥味蔓了一口。等辛淮天吃痛退出时,他狠狠给了辛淮天一个耳光,用了他十二分力气的耳光。

    “辛淮天,我看不起你!”闻人莲近乎崩溃地大叫,清朗的嗓音带着绝望的嘶哑,那一声几乎撕裂了他的声带。

    辛淮天的口中鲜血四溢,若不是他反应迅速这条命就交代在这里了。脸上火辣辣鼓起一片,若不是自己皮厚恐怕也要落得耳聋的下场。闻人莲这个人,还真是如同罂粟一般让人沉迷,根本就不是什么白莲花呢。

    他低沉笑了出来,一步一步紧紧逼着眼前那个被他吓坏的男人,把闻人莲逼到墙角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两手揪住闻人莲微敞的衣服,狠狠往外一扯,撕拉一声,闻人莲质地良好的丝绸外衣被撕了个粉碎。

    “不要——”闻人莲惊恐尖叫,双手捂在自己胸口,他看着眼前这个侵·犯自己、被自己打得如此狼狈的男人,就像在野外看到饿了许久没有进食的野狼一样,恐惧、绝望不足以形容他脆弱的心,双腿像是被抽干力气一般,他软趴趴直接栽倒在了地上。

    辛淮天及时接住闻人莲,把他放倒在软榻上,从上而下俯视着他,嘴角冷笑连连:“怎么,这就知道害怕了?让我也看看,闻人少爷的身子骨,究竟是如何的冰清玉洁、以至于让我这个有正常需求的男人,对着一个男人都开始把持不住了呢。莲,莲儿,你……”他凑近闻人莲的耳边,手指抚上闻人莲单衣上平坦的胸前,“你是我的。”

    闻人莲浑身一怔,因为惊恐而显得越发黑白分明的漂亮眼睛闪着水光,他绝望地看了辛淮天一眼,随即闭上眼睛,用低得不能再低的声音叹息了一句:“我是男人……我是男人……”

    “对,我知道你是男人,我也是男人。”忙着欣赏这小鹿般令人心醉的神情,他并没有注意闻人莲的异常,舌头被咬破后,他大着舌头曼斯条理说道,“闻人莲,你若是女人,我便娶了你,皇帝要你百年世家又如何,你若是想要,我可以把整个辛家为聘,八抬大轿接你入府。”

    闻人莲紧紧闭着眼睛,眼角滴落几滴泪水,一动也不动安静躺在辛淮天怀中。

    “闻人莲,我想我是……莫名其妙喜欢上你了……闻人莲……”辛淮天伸手抚摸闻人莲越发苍白的脸颊,却忽然惊骇地发现闻人莲嘴角溢出汩汩浓血,他惊叫起来,“闻人莲!来人!快去宫中叫御医过来!”

    辛淮天怒气冲天的声音夹杂着绝无仅有的慌乱,差点把整个辛府的屋顶掀翻。

    一个时辰过后。

    从太医院被火急火燎挖过来的两个御医不约而同擦了把冷汗,齐刷刷松了口气。背后那两道恨不得杀人的视线终于不再盯着他们的脊梁背,这来这趟看病,真比天子还要让人心惊胆战。

    其中一个御医向另一个御医使了个眼色,便躬身回道:“辛大人,这闻人公子已无大碍,幸亏运气好没咬到舌根,恐怕这个月要让辛大人费点心思,闻人公子体弱、加上失血过多,更加受不得刺激。这是这三日的药方,隔三日老朽会再上门复诊。饮食清淡些,大体只能吃些流食了。”

    一直守在一边紧张看着御医治疗的辛淮天终于长松一口气,他的注意力几乎全部放在床上人的身上,御医脸上不自然的几分欲言又止反而忽略了。他摆手做了退下的姿势:“辛苦两位大夫了,下次还请准时过来。秋管家,送两位大夫回宫,礼数要周全。”

    待屋内人都退下后,辛淮天坐在床边,手指轻抚闻人莲苍白消瘦的脸颊。他这才暮然发现,短短数日的时间,闻人莲原本还算得丰润的脸颊两侧凹了进去,越发显得下颚尖细、脸庞小的几乎他一个手掌就能覆盖住。

    因上了药而陷入昏迷的闻人莲此时此刻安静躺在床上,不吵不闹,不冷不淡,面色平静,清醒时对着辛淮天总是显得厌恶、恐惧而惊慌失措的神情不复存在,露出原本属于大家世族独有的典雅风范。

    这是一个极度引人注目的人。

    辛淮天的手指停留在闻人莲嘴角破皮的地方,摩挲了片刻后才恋恋不舍松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