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粉墨霸道皇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左季很快就把凤幽带到一处静谧的院落,院子的护墙比普通院子高了三尺,门口还守着四个守卫。

    凤幽心下“咔嗒”一声,不动声色观察着附近的情况,她能感觉到这里守卫森严,暗处还有好几个守卫。看来这个左季竟然把她带到左府最重要的地方了。她一边思量着如何对付,一边看着时辰。

    也不知道茶道这个时候在做什么,也许在跟皇瑾寒在商量后日的事情?她暗自摇摇头,才分离不长时间,她就开始思念他。若是茶道知道自己真去色诱左季,估计会狠狠惩罚自己吧。

    “妹妹在想什么事,脸红红的?”左季那张脸赫然放大在凤幽眼前,凤幽及时一躲,脸上被亲了一下。

    ……看来这副贵死人的人皮面具终于可以扔了,回去还得洗澡十遍才行。

    “季哥哥,我只是想你带我来这里,会不会被左世伯骂……”凤幽微微仰起头,“担忧”而飞速地看了左季一眼。

    “放心,好妹妹,这里很多宝贝,我经常来的,不打紧。跟我来。”左季拉着凤幽走进院门,门口的守卫目不斜视,果然很容易就进去了。

    凤幽很快就看到这个院落的真面目。果然是一个藏宝库,推开厚重的石门,放眼看去放着不少名贵字画、古玩玉器。

    左季似乎并不介意外人看到外表清廉的左府里头藏了这么多价值连城的宝贝,反而兴冲冲拉着凤幽进入屋子后侧,里面是一处书房,看来是左未央经常来做公务的地方,文房四宝齐全,桌案上还摆着奏章。

    一丝异样的感觉划过凤幽心底,女人天生的敏感让她忽然把戒备心理提高了许多。她拉住左季的袖口说道:“季哥哥,我们还是回去吧!刚才跟你开玩笑呢,定情信物什么的,哪怕你送我一朵小野花我都是高兴的。这里看起来很重要的样子,我不想被世伯责备,你也知道我父亲还关在牢里,还要仰仗世伯……”

    左季随意摆弄着书桌上的奏折,回头笑笑:“妹妹别担心,这里早晚都是我的。你我既然情投意合,不如就索性在这里把事给办了。你看看这里有没有东西你能看得上的,不用跟哥哥客气,我的就是你的。”

    凤幽“受宠若惊”,心里却是炸开了天——她习惯从辛淮天眼中看到算计,没想到此时此刻在这个纨绔子弟眼中,也同样看到那一抹无法掩饰住的算计之色,与辛淮天不同的是,一个是正大光明,一个是阴暗至极。

    “那……好吧。”凤幽假意低头羞涩,“我也不知道该选什么好,季哥哥你帮我选一个吧。”

    左季沉思片刻,从那张紫檀木书桌下面翻出一个盒子,递给凤幽:“这个是父亲多年来的珍藏,你看看喜欢不喜欢。反正他以前说过迟早要传给儿媳妇。”

    凤幽接过那狭长的木盒,对于里面是什么东西,她直觉自己已经知道了。打开一看,果然躺着一根通体碧绿的玉笛,她的眼皮跳了好几下,也来不及多想,脱口而出:“哇,好美的笛子!”

    左季抿抿嘴唇,笑得意味深长:“想必妹妹精通音律,能否吹个曲子给哥哥听听?”

    “……”凤幽小心翼翼取出那根笛子,冰凉的玉笛握在手心,让她微微出汗的手稍微感觉舒服了一些。这笛子看上去与自己要找寻的东西十分吻合,她的视线落在装饰笛子的缨络上,里面隐隐掉出一颗小东西,她惊讶地摸了摸,手指摸到一个圆滚滚的东西,“咦?呀!这东西怎的这么可怕!”

    “哈哈哈!”左季大笑,摸着下巴色眯眯盯着凤幽,“来哥哥怀里抱抱,就不怕了哦。”

    凤幽捏着那圆滚滚的东西,心下惊讶程度不亚于自己刚穿越到这个世界,这东西不是别的,正是今天下午画中人给她的那种黑色小骷髅!她心跳加快,感觉口干舌燥,难不成自己真运气那么好,一下子就正中靶心?她抬眼微笑:“季哥哥,在这里吹笛子恐怕不太合适,会被别人知道的!但是这个看起来好贵,我真的能拿么?”

    左季一把搂住凤幽,邪笑道:“当然可以,如果妹妹不想吹笛子……”他低下头在凤幽的耳边吹了口热气,“吹箫也可以哦。”

    “嗯?”凤幽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无辜懵懂”地看着左季,脑袋微微一侧十分天真烂漫,“季哥哥,这里没有箫啊!

    左季笑得更加放荡:“有没有箫,妹妹等会儿就知道了……保准让你欲仙欲死哦!”

    凤幽眨眨眼还想说什么的时候,鼻尖闻到一阵熏香,视线模糊:“季哥哥,你怎么变成两个了……”她一头栽倒在左季怀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