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卿本佳人之俏厨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也很喜欢这个名字,大约是怕年轻女人否决,连忙努力的动了动身体,并咧开小嘴笑了笑。

    “娘,你看妹妹很喜欢这个名字呢!”

    “好,就叫小宁儿吧。”

    贤哥儿不知从哪儿摸了个拨浪鼓出来,摇的咚咚响,嘴里喊着:“小宁儿,小宁儿,快快长大,长大以后贤哥儿带你骑大马。”

    “说什么呢?这么开心?”年轻男人拎着一个纸包走了进来。

    “爹,我给妹妹起名字了,小宁儿。好听吗?”贤哥儿一下子扑进自己父亲怀里。

    “好听,好听,贤哥儿真棒。都能给妹妹起名了。看,爹给你买什么了?”

    “哇,烧鸡。爹,你今天赚到很多钱吗?”贤哥儿问道。

    “是啊,爹以后每天都赚许多钱,给贤哥儿和小宁儿买烧鸡吃。”

    许也躺在床上,心里一阵感动,虽然她很想原来的父母。可是现在这个家的氛围让她很喜欢,看样子也回不去原来的世界,那就安心享受吧,安心的做小宁儿。

    虽然很清贫,但小宁儿满月的时候还是很热闹,亲戚邻居什么的,很多人都来祝贺。小小的屋子里,挤满了人,大家都说这吉祥的话儿,把小宁儿的爹娘乐呵的,脸上始终像盛开的花儿一样挂着笑容。

    “怎么样,千里,怎么样,我家小宁儿生的好看吧,将来肯定是个大美人。”贤哥儿拉着一个年龄跟他差不多的男孩说道。

    哇,真是标致的小正太啊,脸蛋光光滑滑的,头发用一根白色的缎带松松的系在脑后。这正太长大以后绝对是妖孽啊。虽然自己哥哥长得也很可爱帅气,但是跟这个正太比起来,那还是差一点儿。

    “丁点儿大的小丫头,有什么好看的。”被叫做千里的男孩说道。

    酷,冷静,绝对有长成妖孽的潜质。小宁儿丝毫没有因为千里的不屑而感到愤怒。好看不好看的,现在还没长大,看不出来,小宁儿可是记得,小时候越好看,长大了越难看……

    “千里,你还是这样,这可是我妹妹,我们是好兄弟,所以也是你的妹妹。我们的妹妹不应该长得好看吗?”贤哥儿不满的说道。

    “好吧,好吧,看在是我们妹妹的份上,我就承认她长得好看就是了。”千里说道。

    贤哥儿一点儿也没有追究千里语气里的勉强,一脸笑意的道:“这才是好兄弟。”那副装大人的模样,让小宁儿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这一笑,又引来许多围观跟赞美,让小宁儿心里得意的很,这样子的生活,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千里也仔细盯着小宁儿看了看:“是粉嫩嫩的看起来没那么难看。”

    “纳兰兄,真是好福气,儿女双全啊!”一个气质跟自家老爹很像的年轻男人说道。

    “苏兄,哪里啊,可比不上你家千里,小小年纪,就才华出众,远近闻名啊。”

    小宁儿这才知道自家老爹的姓氏,跟某个大诗人一个姓。对于这个姓氏,小宁儿还是很满意的。复姓,连上名字喊起来,听着就很不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