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卿本佳人之俏厨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宁儿这几天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开口说话?会不会太早了点儿?开口说话先说什么呢?现在快九个月了,开口说话,应该引不起轰动吧?她记得,以前的世界,小孩儿九个月会说话的,有好多。或许,这里应该没什么差别吧?

    “小宁儿,小宁儿,你看哥哥带什么给你了?”贤哥儿举着一只竹编的绿蜻蜓,在小宁儿眼前晃来晃去。

    眼下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说话机会吗?

    “哥。”小宁儿眨了眨了眼睛。

    贤哥儿盯着小宁儿,一脸茫然。似乎并没有反应过来,小宁儿是在喊他。

    “哥。”

    这下子贤哥儿反应过来,而且,这反应吓了小宁儿一跳。本来坐在床边的贤哥儿,几乎是一个高窜了起来,直接朝房外跑去。“娘,娘,小宁儿会说话了,小宁儿会说话了,她刚才喊我哥了。”

    也不知道贤哥儿去哪儿去找娘了,只是很长一段时间,小宁儿都能隐隐约约听到他的喊声。至于么?只是说了一个字而已,小宁儿心里纳闷的很,难道这儿的小孩都是很晚说话吗?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证明了她的猜想。

    贤哥儿拉着纳兰氏一路小跑,身后还跟着几个年龄与纳兰氏相仿的女人,大约都是被贤哥儿的呼喊引过来的。

    “贤哥儿,你家小宁儿真的说话了?”一个头上扎着蓝色印花布斤的女人问道,“你不会是骗人吧?我们家娃娃,说话已经够早了,那也是一岁零六个月的时候才开口的,你家小宁儿才多大?还不到一岁吧!”

    “是啊,是啊。”周围一片附和声。

    “是真的,我真的听小宁儿喊我了。”贤哥儿涨的脸通红,辩解道。他可不想被别人认为自己是在撒谎,而且,明明就是真的嘛,他听得清清楚楚的,小宁儿确实喊他了。

    “贤哥儿,妹妹真的喊你了?”纳兰氏问道,小女儿开口说话,虽然她现在还没有确认,但如果是真的,那可真是一件可喜的事儿。老人们一直认为,新生娃儿开口说话越早,将来的命就会越好。女娃娃嘛,肯定是将来寻个好夫家,男娃儿肯定是能做大官的。

    “娘,是真的,不信一会儿让小宁儿再喊一次。”贤哥儿信誓旦旦的说道,“再说,我这么聪明,我的妹妹肯定也会聪明,开口讲话很正常啦。”

    “你呀。”纳兰氏笑笑,加快了脚步。

    “小宁儿,小宁儿,你快喊哥哥,让他们看看。”贤哥儿拉着小宁儿的小手说道。

    床上的小宁儿看着后面乌压压的一群人,呆住了,这是什么情况啊。跟着进来的除了女人就是些凑热闹的小孩儿,大家都很默契的没有出声,齐刷刷的盯着躺在床上的小宁儿。

    就在小宁儿发呆的时候,贤哥儿又说道:“好妹妹,好宁儿,你叫声哥哥吧,她们都不相信你会说话,都说我是骗人的。”

    看这情况,果真是这里的小孩子开口讲话比较晚。这才引起这么一群人围观。看着贤哥儿一脸祈求的样子,还有周围那些女人一脸怀疑的样子,小宁儿磨磨蹭蹭的开口了:“哥哥,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