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卿本佳人之俏厨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且重要的是,自己连这儿是什么朝代都不知道,就算来自未来的自己掌握着众多这个朝代所没有的东西,但现在自己是个小婴儿,真的有出头的那天,也是好多年后,保不准自己就都忘了。所以,多日的纠结,小宁儿得出了一个顺其自然的结论。现在的自己,还不满一岁,想要学什么,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都可以从头开始计划。就算是跟其他的穿越前辈们不一样,就算不是穿越在王府皇宫之类的,就算不与皇帝阿哥王爷之类的谈恋爱,她依然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人生。至于未来的婚姻,还远着呢,暂时不去想它,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当然,唯一要想的就是,一定要睁大眼睛看准人。不要再发生未来发生的那些事儿。

    日子就在每天吃饭睡觉听家长里短中过去。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儿发生,每天都平平淡淡的。小宁儿也越来越坚定自己要做好纳兰瑞宁。

    至于名字,还是偶尔听苏千里说起的。平常大家都是贤哥儿贤哥儿的喊,小宁儿还以为他的名字就是冠上姓氏叫做纳兰贤呢,结果那天苏千里喊纳兰瑞贤,自己还纳闷了好久。大约是看着小宁儿盯着自己看了一会儿,苏千里就嘀咕了一句,还纳兰瑞宁呢,怎么看都不是个安宁的人。

    心里想开了一些事儿,就神清气爽,小宁儿这几天一直听贤哥儿说自己越来越粉嫩,越来越漂亮了。用贤哥儿的话说就是,小宁儿一天比一天漂亮。

    纳兰氏听了之后,也仔细的盯着小女儿看了看,发现过着如此。

    “大概是因为快过年的缘故吧。小宁儿也觉得喜气儿重,心里欢喜呢。”

    过年,这个词小宁儿一点儿都不陌生。这在未来的时代里,也是一个重大的节日,看来,虽然不知道现在所处的时空跟朝代是什么,但是一些习俗还是没有改变的。

    作为小孩儿,她做不了什么,只是看纳兰氏每天忙来忙去的准备年货,夜里挑灯给全家人缝制新衣,还真是有种过节的气氛。而且纳兰哲最近往家里买的食物也多了,大多都是些肉类,平时不多见的。这些,每一样都让贤哥儿高兴无比。

    小宁儿也很开心过年,不过她到现在也没有搞明白,这里的岁数怎么算。一开始的时候,总说她几个月几个月的。过了年应该是一岁还是两岁?按照未来算,好像一生下来就算作一岁,过年就再长一岁。如果是两岁是不是就应该学习走路?没人的时候,她自己手脚用过力,除了有点儿不太会协调之外,手脚还是十分有力的。她一直在苦恼什么时候应该学习走路,这会儿子,没有人说过关于走路的话题。想来想去没有头绪,不想了,过了年之后,试一试?

    离过年越来越近,小宁儿也收到纳兰氏做的新衣,看不出什么料子,只是一件简单的小夹衣。纳兰氏给小宁儿试穿,自己觉得十分合体,遂喜笑颜开。抱着小宁儿逗弄她:“小宁儿,喜欢不喜欢娘给你做的新衣服?”

    为了让纳兰氏更开心点儿,小宁儿十分配合。

    “娘,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