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卿本佳人之俏厨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这不是你最珍贵的东西吗?怎么给这个小丫头了?”苏千里不解。

    “娘看着小宁儿十分合眼缘,你们俩又定了亲,这东西早晚都要给小宁儿的。早给晚给都一样。”苏氏笑眯眯的说道。

    既然自己娘都不介意,拿自己也没有什么好纠结的,反正以后她还要把东西带回来,苏千里心里想。如果小宁儿能知道他心里的想法,估计又该是一通骂了。

    征得贤哥儿同意之后,苏氏抱过了小宁儿。而苏千里则拉着贤哥儿出去玩儿了。

    小宁儿在苏氏怀里,不住的打量,那种大人的眼神,惹的苏氏一阵笑。

    “相公,你看小宁儿,多机灵的孩子呀,才一岁的小娃娃。”苏氏丝毫不掩饰对小宁儿的喜爱。

    “是啊,小宁儿满月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很聪慧,不同于常人。”苏千里的老爹说道,“我们与纳兰家交好,所以我没跟你商量就定下了千里的婚事。”

    小宁儿听着他们的对话,就纳闷了,古人都是这么早说亲的吗?

    听着苏氏夫妇家长里短的说着,也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小宁儿觉得困意袭来。果真小孩子的身体比较弱,自己每天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睡觉当中度过的。

    不知道睡了多久,小宁儿是被哭声惊醒的。睁开眼睛,这才发觉自己并不在自己家里。而发出哭声的则是苏千里的娘。

    一旁的贤哥儿则是满脸苍白,一副失神的样子。苏千里的爹则是紧锁眉头,若有所思的样子。唯独不见苏千里。

    小宁儿很纳闷,看情形,应该是出事儿了。而且是苏千里出事儿了。可是这会儿害怕的害怕,哭的哭,不出声的不出声,她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不大一会儿,纳兰夫妇赶来了。

    在他们的谈话当中,小宁儿这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

    苏千里被一个骑马的黑衣人掳走了。

    贤哥儿只带回这么一个信息来,至于人长什么样子,往哪里走了,他通通说不上来。

    所有人一阵沉默。

    最后还是苏千里的老爹开口了:“只是掳走了,不会有事儿的。”

    “是啊,千里聪慧过人,说不定是被哪位高人带走了。”纳兰哲道。

    小宁儿对于他们的说法嗤之以鼻,古人都是这么单纯吗?不过转念一想,这样的小山村,出现骑马的黑衣人本来就很奇怪,说不定也是有可能发生的。虽然苏千里总是针对自己,不过,自己心里也不是真的厌恶他。不自觉的也有些为他担心了。

    “纳兰兄,千里现在不知所踪,我们之前定下的事情就作废吧。”苏千里道。真难为他这种时候还想着这事儿。

    “不。苏兄,这事儿定了就是定了。”纳兰哲道。

    他们又争论了一番,无果,就各自散去。临走的时候,小宁儿看苏氏哭的死去活来,心里不禁十分难受。可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也帮不上忙,只能在心里暗暗祈祷苏千里没事儿,我还没长大找你算账,你可千万要好好的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