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卿本佳人之俏厨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即便你输了,也是我纳兰家的贵客,奉为外姓长老。我纳兰家的所有资源都无偿提供给你。”纳兰啸压住心中的怒火,跟贤宁保证。

    “放心,族长。”贤宁说的云淡风轻,那种丝毫不把纳兰宿放在眼里的表情,直接就把纳兰家近年来第一天才的怒火给勾了起来。

    “希望你待会儿说话还这么硬气,我会把你打趴下的。”纳兰宿恶狠狠地道,眼神中透着恶毒,再看贤宁,眼里一片纯净。似乎完全没有把接下来的事儿放在心上。纳兰啸看着贤宁,暗暗点了头,这平和的心境,可不是任谁都有的,这贤宁年纪轻轻就有如此境界,当真不易。

    为了不破坏室内的建筑,纳兰啸命所有人一起去家族的练武校场,那地方宽敞,更易发挥。

    纳兰宿武功确实是很高,假如参加武道大赛的话,肯定也会得到不错的名次,但也只是不错而已。他的对手是贤宁,不当是功夫底子好,而且那一次在戒指空间得到的好处,不光是伤口加速愈合,而是从本质上改变了他的体质。让他可以完全的发挥出一招一式的威力!所以,刚才还大言不惭的人,悲剧了。

    “你说要把我打趴下,那么我便把你打到趴下起不来。”贤宁蔑视的盯着趴在地上不能动作的纳兰宿,本来,同是一族人,贤宁是不想下狠手的,可是,这纳兰宿招招都奔着贤宁的死穴去了,而且下手狠辣。既然你不留情,那我何须留情,你就直接趴下吧。

    一旁等着看热闹的纳兰杏儿,脸色已经黑的可以画一幅泼墨山水画了!冷哼一声,也没管趴在地上的纳兰宿,转身就走了,这样子,她还有什么脸面待在这儿?本来是想着借着这个机会逼迫一下纳兰啸,可是,这会儿,什么立场都没了。真是个不争气的东西!纳兰宿把她的计划全部都打乱了。

    趴在地上的纳兰宿一看纳兰杏儿转身就走,心里焦急,看向贤宁的目光就更加狠毒了。趁着贤宁不注意,从袖子掏出一把匕首,朝着贤宁就刺过去。一旁的人都大呼一声,这匕首看着就锋利,两人隔着这么近,贤宁怎么躲得开?若是被刺中了,基本上就回天乏术了!都是习武之人,自然知道朝哪儿下手了!

    贤宁冷笑一声,自己找死,就怪不得别人了!

    纳兰宿眼里充斥了得逞的光芒,在他看来,自己这一击,对方是肯定接不住的,接不住的下场便只有一个死。现在,他的脑袋里只剩下要对方死掉这个念头了。若是他不死,自己接下来肯定不会有好下场,但是如果他死了的话,自己最多就是受点儿惩罚就是了。而且姨娘肯定不会不管自己的。在纳兰宿眼里,贤宁现在就是个死人,或者接近于死人的人。只是,他失算了,他预想的结果并没有出现。那把本来应该插在贤宁胸口的匕首,这会儿正反插在自己的胸口。原来,原来濒临死亡是这种感觉吗?纳兰宿的瞳孔开始扩散。在场的人都十分吃惊,却又都没有上前一步的。他们本来都是在为这个年轻人惋惜的,只是,事情扭转的太快,快到叫人无法接受。

    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纳兰宿已经回天乏术了。被誉为纳兰家今年最惊艳才绝的年轻一辈,就这么陨落了。(好吧,这纳兰宿只是个路人甲而已。导火索?)

    “贤宁,你没事儿吧?”纳兰德宁并没有看已经躺了的纳兰宿,而是急切的要知道贤宁有没有事儿!虽说与纳兰宿同为纳兰家子弟,可是他们关系并不好。特别是这些年支脉十分嚣张的境况下,主脉与支脉的人,只是在外人看来,同属纳兰家而已。而实际情况则是有点儿窝里斗。所以,纳兰宿死活与自己无关,自己也不关心。相比较而言,他更关心这个他当做朋友的而且主动投身纳兰家的贤宁。

    “没事儿。只是你们家的这位……抱歉了。”贤宁指了指现在挺尸中的纳兰宿。

    “哼,那是他咎由自取,在场的人可都是看到了,是他偷袭你在先。明明你已经把他打趴下了,这比试就算是结束了,他却还搞偷袭,你只是正当防卫,他是自身技艺不精!活该吧!”纳兰元宁说的云淡风轻,似乎,死的只是个无关紧要的人,纳兰德宁也点头同意他的话,甚至周围几个围观的人都下意识的点头了,看来这纳兰宿的为人还真是差到了极点呢。

    场面虽算不上混乱,走了没多久的纳兰杏儿也是听到了消息,急匆匆的跑了回来,她看到的是还在地上的无人管的纳兰宿。

    虽说纳兰杏儿冷酷无情,在她眼里跟心里只有如何让支脉的人上位。可是,纳兰宿毕竟也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虎毒不食子,这会儿看到纳兰宿已经逐渐变冷的身体,她又怎么能不悲痛?自己这一生已经够苦的了,一辈子都是姨娘的身份,本以为两个儿子争气,到时候成功上位的话,自己的身份自然也水涨船高。可惜啊,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谁料得出来个贤宁……谁又料得,刚刚还活生生的人,这么一会儿功夫就死了呢?

    看着悲痛的纳兰杏儿,贤宁心中有一丝不忍。

    “好,很好。纳兰啸,你如愿了吧!”纳兰杏儿恶狠狠的道,“不要以为如此,你们主脉的地位就保得住了!我宿儿承受的,他日,你们会千百倍的承受的!”

    “杏儿,你没在场,宿儿的死是他咎由自取,与他人无任何关系。你又何必如此执着呢?”纳兰啸斟酌着用词,再怎么说,人家的儿子这会儿踏上了黄泉路,自己这个族长还是需要内敛一些的。心里虽有扬眉吐气之感,却不可表达出来。

    “你们等着。”纳兰杏儿直起身,眼眸里一片冰冷,“远儿,带着你哥哥,我们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