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卿本佳人之俏厨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瑞宁一边待在保护圈里,一边思索着这帮人会是谁派来的。自己似乎没什么仇家吧,之前对自己动手的唐家大小姐唐玉儿现在还在苏千里手里,所以不可能兴风作浪的。另外,纳兰家族的纳兰子宁?她虽然很不待见自己,但是应该没这个魄力,而且,这帮杀手一看就是训练有素的,不是她那种没脑子的人请的动的。而且,这些人更像是属于一个组织,长时间在一起训练的。那就有可能是哪个家族的暗卫。

    景潇潇?不,不可能是她。之前自己跟嫂子也了解过这人,小计谋是有一点儿,也是十分嫉恨人的,但有一点儿可以表明,做不了什么大事儿,沉不住气。另外,这杨柳坡可是景家的地方。这儿在场的可都是些有身份的人,若是出了什么差池,景家肯定脱不了关系。虽然景潇潇不是那聪明的人,但是这点儿应该还能想清楚的。

    如此一来,实在想不到自己还得罪过谁?

    想不到就不想了,这次刺杀不成功的话,肯定还会有第二次。而且,瑞宁看了一下,保护自己的阵仗可不比刺杀的阵仗小。除了云海他们,还有两个未曾见过的,身手也都是云海那个级别的。苏千里还真是想的周到呢,不过,身手好又机灵的人可不是说培养就培养出来的,不知道他手下有多少这样的人。回头得去绝味斋看看,罗成训练的那些个小鬼头怎么样了,得挑几个资质好的送到杀楼去,让某人帮着训练训练。

    刺客们虽然身手好,配合又默契,但是也抵不过这边人多啊。瑞宁身边的个个是好手,倾城郡主身边的又都是武将出身的,除了最开始的时候措手不及有些慌乱,在稍后的打斗中却也没叫那些刺客占了便宜去。

    刺杀无果,刺客为首的人果断喊了撤退。只是来时候容易,走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容易了。看他们准备撤的时候,云海几人这才认真起来,原本是被刺客围着打的,局势立马就转变了,几个刺客反被围了起来。而且包围圈也慢慢被缩紧,这是要活捉的节奏。

    就在瑞宁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异变突生,原本萎靡的几个刺客突然像是被打了鸡血一般,攻击力瞬间上升,直叫云海他们有些招架不住。趁着这机会,为首的刺客则是趁机逃了。而剩下的这几人,短时间的强大,直接被反噬了。瑞宁一一查看,摇了摇头,不知道他们是用了什么法子一瞬间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法子用了人就废了。地上躺着抽搐的几人,都成了白痴,基本上没有价值了。还真是够狠呢,临了用了这招,不禁为一人制造了逃离的机会,也杜绝了被抓的人透露秘密的可能性。

    瑞宁一脸郁闷,感情这么一番折腾都是白费劲儿啊。

    一旁的倾城郡主可不这么认为,这些人面孔虽然是陌生的,但是,这些人的攻击方式……身边的武将却是见过的,似乎是皇族禁卫军?但又不能肯定,因为留下的这些人,没有一个是皇族禁卫军的面孔,而且,身为禁卫军人数是固定的。不可能出现这种外出执行任务直接这么多人回不去的。

    瑞宁注意到倾城的脸色,知道她定是知道了些什么。只不过这会儿人多眼杂,也不好问什么。而经历了这么一出之后,这郊游烤肉啥的自然是不能进行了。惊魂不定的千金小姐们各自在各自的丫鬟家丁的陪伴下走了。这地方,她们是一刻都不想待了。她们不傻,明显就是看出这帮人是针对某几人的。以后可是要离的远一点儿,免得惹祸上身。

    瑞宁可不管她们有什么想法,这对于自己是半点儿影响都没有。现在,她只想找机会问问倾城郡主,看看有什么有用的消息没。她可不想莫名其妙的就经历这么一场刺杀。话说,自从她到了炎都之后,似乎与刺杀之类的特别有缘呢。隔三差五来这么一次,也不嫌烦得慌?这是瑞宁现在心里唯一的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