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卿本佳人之俏厨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衣人又重新猫回了主院外面,找了棵隐蔽却又能观察到屋内情况的大树待着。贸然进去屋内的话,若是他们从密室出来,自己肯定会被抓个现行,也只能如此先盯着了,日后等着屋里没人了,自己再一探究竟。

    瑞宁感知到他在树上藏身,并没有准备进屋,便也没有做什么动作,只是在空间里陪着自己身边最重要的这些人。

    “相公,我们还是出去吧,毕竟这是在府里,别被别人发现了端倪去了。现在府里明面上平静,暗地里却不知道有多少人等着发难呢,还是小心点儿为好。”纳兰氏张口说道,到底是女人,心还是细一点儿。纳兰哲听了点点头,看向瑞宁,“不若我们这会儿回去吧。”又转身问道:“皮婆婆可是要一起出去?瑞宁院子大的很,婆婆出来也有个人说话。”

    纳兰哲是有私心的,现在暗地里总是有人针对瑞宁,他想的是,皮婆婆是盛名已久的江湖中人,一身功夫出神入化,若是她在瑞宁身边,自己也能放心一些。只是不知道皮婆婆是怎么想的。

    “也罢,我也就瑞宁一个弟子,便出去待在她身边吧。”皮婆婆略一思索,做出了决定,这个决定让众人十分欣喜。

    “那就多谢皮婆婆了。”纳兰哲开心的笑。

    瑞宁也很感激皮婆婆竟然答应了爹爹住到自己院子里去,要知道,当时皮婆婆可是不想再出戒指空间的。

    “这空间里可是还有别人?”贤宁问道。

    瑞宁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有。当日,我们到炎都没多久,还住在兰府的时候,你院子里想往你屋子里钻的那两个小丫鬟在这里帮忙打理果树。”

    贤宁听了,额头有黑线,是有这么一会儿事儿。可是,瑞宁这会儿说出来……他不自觉的就看自己娘子,眼里表达着那都是认识你之前的事儿,再说了,自己也没有怎么着啊!妹妹平日里十分聪明,这会儿怎么就说出这件事儿了。在瞄一眼妹妹,发现她眼里含了笑意。贤宁顿时明白,妹妹这是故意找乐子呢。也罢,要配合一下了。

    “娘子,我真没做对不起你的事儿啊。”贤宁可怜巴巴的表情,让苏陌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自己心里并没有怪相公,瑞宁说的这事儿发生的时候,自己还不知道在哪儿呢。而且,她知道,相公这人,并非是好色之徒,不然的话,也不会自己嫁过来的时候,他房里连个通房丫头都没有。而且,私下里相公说过,今生不会纳妾。这叫苏陌然从心里觉得自己真是嫁对了人。

    “你们三个啊,别闹了,这会儿在这儿带的时间也够久了。该出去了。”纳兰哲道。

    瑞宁吐了吐粉嫩的小舌头,调皮的应了一声:“好。”转眼之间,几人便已经不再空间之中了。

    “真是没有想到,居然有这么神奇的事情呢。”苏陌然感慨,若不是这是真的发生的事儿,她保准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嫂子,神奇的事儿多着去了呢。”瑞宁笑道,“以后你会慢慢见到的。”

    瑞宁还想说什么,被皮婆婆的眼神制止了,看着婆婆屏着气息望着外面,瑞宁就知道,她发现有人在外面盯梢了。瑞宁摆摆手,示意婆婆不要有所动作,接着又开心的说道:“爹爹,密室建造的可真好啊。以后爹爹可不可以叫瑞宁经常去密室?里面好玩儿的东西太多了。还有啊,爹爹,这密室这么隐蔽。瑞宁进出这屋子好多次,都没有发现呢。”

    纳兰哲听了瑞宁的话,原本还在疑惑,这丫头怎么回事儿,突然说了奇怪的话。再一看皮婆婆一脸严肃的样子,她立马就反应过来女儿的用意了。故意压低声音说道:“丫头,小点儿声。这密室可是我纳兰家族的秘密,这里面存放的东西可是我纳兰家族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东西,可不能出去泄露了消息啊。”

    “恩,知道了爹爹。”如济宁回答道。

    “你们几个也要记住。刚才所见的一切,万万不可泄露了出去啊。”纳兰哲叮嘱道。

    “是。”几人齐齐回答,脸上却是极力忍着的笑容。

    屋外大树上的青衣人,听到这儿,按捺不住,也顾不得在这里继续监听了。飞身几个起落,就出现在纳兰子宁的院子里。

    “可是听到了什么消息?”纳兰子宁问道。

    “确实有密室。我盯了许久,才等到他们出现。另外还听见纳兰哲嘱咐众人。那里面肯定有主子想要的东西。小姐,我得回去跟主子禀报。”青衣人说道,拱拱手,一会儿就出了纳兰子宁的院子,不见踪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