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停!!!”上官羽大声打断,不管上面的人如何怒视着他,淡淡的说道,“如果是我带走雪儿,早就消失在这皇城中,和她隐居世外过神仙眷侣般的生活了,还用坐在这里陪你说话,看你脸色,也不知道动动脑子!”

    “你......”要不是暮雨一直拽着他,他早就冲下去将那张惹人厌的嘴脸揍成猪头了。

    “虽然不是我带走的雪儿,可是我知道她在哪儿,今日我进宫就是来告诉你一声,我要去找雪儿,而你不能再限制我的行动,阻碍我。”上官羽理了理衣服,站起身来。

    “上官公子没有偷偷的去找雪儿妹妹,而是进宫来告诉我们一声,就说明雪儿妹妹如今没事,很安全,想让我们放心。”一直站在一旁聆听没有说话的暮雨,淡笑着拍了拍伊尘轩的手,继续说道,“既然这样,皇上不如就答应了?”

    “朕......”伊尘轩的话还没有说出口,暮雨就接了过来,“皇上答应了,希望上官公子快去快回,将雪儿妹妹毫发无损的带回宫。”

    伊尘轩皱了皱眉,对于暮雨兀自替他做决定,心中有些不喜,但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点了点头,朝上官羽冷冷的说道,“记住,要毫发无损,不然,你就等着人头落地。”

    话落,上官羽招呼都没打一声,直接离开。

    看着他疾步离去的背影,伊尘轩的怒火直接发了出来,伸手将面前桌上的东西全部扫落在地,发出‘砰砰’的声音。

    暮雨直接跪在地上请罪,“请皇上恕罪!”

    大殿外的众人也跪在了地上。

    伊尘轩没有理会,只是朝着空中喊了一声,“来人!”

    几乎是话刚落,一身黑衣的暗卫出现在下方。

    “带十名影子跟着上官羽,不要让他发现了,一有公主的消息立马告诉朕。”

    待暗卫消失在大殿里,伊尘轩才看了一眼地上的暮雨,在身后的软榻上坐下,“说吧!”

    声音说冷不冷,说热不热,却让地上的暮雨心里一紧,苦笑了一下,抬起头时,脸上已经恢复了平静,“臣妾知道,皇上恨上官一族,臣妾也恨,可是,如今皇长公主不见了,不管怎样先让他找到人再说,只要她回了宫,皇上到时候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臣妾猜测,就算皇上刚刚不答应,上官羽也是会离开的,只是担心皇上会因此伤害行宫那边,所以他才来告诉您消息。

    有些话臣妾知道不该说,但是臣妾还是想告诉皇上,至于皇上听不听得进去,又或者打算如何惩罚臣妾,等听完后,臣妾悉听尊便!

    皇上,皇长公主刚醒,她会不会接受自己公主的身份,会不会愿意和您相认,现在我们并不知道,臣妾之前曾见过她一面,据臣妾的了解,威逼利诱对于她是行不通的,怕到时候反而会适得其反,加深你们之间的矛盾。

    再者,她是您的亲妹妹,是宸后留给您最后的最珍贵的礼物,您希望她后半生恨您吗?这样,您百年之后如何去面对宸帝和宸后呢?

    所以,皇长公主和逍遥王的婚事,请您三思!

    多为皇长公主的幸福着想,至于臣妾,皇上要如何惩罚都可以,只求皇上别不要臣妾,不想见到臣妾,臣妾可以不在您眼前出现,臣妾偷偷的看看皇上就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